成烈不再多說
詩恩也沒有多問...
但是她還是希望有一天成烈能自己跟她說
 
詩恩是成烈的爸媽幫他挑的未婚妻
雖然說是這樣
但是成烈從來就不把她當女朋友來看
為了不讓父母擔心
李成烈只是做做樣子
詩恩都明白
但是還是不小心的愛上了李成烈...
 
過了好幾天
李成烈又來到了戀棧
看了一眼咖啡廳 眼神非常的溫柔
或許是因為知道明洙會再出現吧?
李成烈不再猶豫
他走進店裡就用眼睛搜尋有沒有他再找的人
看了一陣子 確認沒有自己找的人 才放心的走到櫃檯去點餐
今天 李成烈是自己來的
 
「你好 我要一杯美式咖啡」
李成烈看著張東雨說
「好的 先跟您收.....」
張東雨一邊說話一邊抬頭
看到李成烈的瞬間 他說不出話了....
 
李成烈見張東雨驚嚇的樣子
想起了上次
「為什麼 每次看到我都這麼驚訝?」
 
「啊....沒有沒有...」
張東雨傻笑著 模糊帶過
 
李成烈坐在櫃檯前盯著張東雨看
這讓東雨全身都不對勁
「請問....為什麼要這樣看我?」
 
「我才想問你 為什麼看到我都那麼驚訝」
 
「.........」
 
「東雨你在跟誰說話?」
李浩沅從廚房走了出來
看到李成烈的那瞬間 他也是驚訝了一下 但是很快就恢復了
 
「呵 連你看到我也都嚇了一跳啊」
李成烈一副無所謂的說出這話
 
「.....美式一杯 是吧?」
李浩沅默認了 於是換了一個話題
 
這次 嚇到的 是李成烈
「你聽到我說要美式了?」
 
「沒有 那是我猜的」
 
李成烈看了看上方的菜單
「有卡布奇諾 焦糖瑪奇朵 曼特寧 拿鐵....... 
有一堆咖啡欸 為什麼偏偏覺得我喝美式?」
 
李浩沅眼神直直地盯著他
沒有說話
李成烈也沒有因為這樣就感到害怕
反而接受了他的眼神 也盯著李浩沅看
直到張東雨輕輕地拉了拉李浩沅的手
李浩沅的眼神溫柔了許多
 
「明洙說的」
 
李成烈睜大了雙眼
不敢置信地看著他們
 
「明洙......說的...?」
 
張東雨輕輕的點了頭
「明洙說 自己會喝咖啡都是因為你喜歡....」
李浩沅難得介入了這種事情
這讓東雨有些錯所不及
「浩...浩沅?」
 
「沒關係 是該讓明洙面對現實了 他不能繼續這樣下去」
 
「你們現在到底在說什麼.......」
李成烈真的不明白現在到底是怎麼回事
 
李浩沅坐在李成烈的面前
「明洙說 自己會喝咖啡都是因為你 會喝美式也是因為那是你最愛的咖啡
他現在在明日當漫畫總編 會做這行也是因為你愛看漫畫
前幾天他來店裡 我弄了烏冬麵給他吃 他說他並沒有特別喜歡吃 我問他那為什麼你總是吃這個
他說 因為李成烈以為我喜歡吃 所以我常吃」
張東雨接著說
「明洙的生活習慣 幾乎通通都是你的習慣 是你讓他的生活裡不能沒有 李成烈 這三個字 你懂嗎?」
 
李成烈睜大雙眼 說不出任何一句話
沉默了三分鐘...
他緩緩地說出
「所以...你們都知道我跟明洙的關係....」
 
李浩沅動了動眉毛 心裡的怒火 有點上來了
「我說這麼多 你現在想說的 只有這句話?」
 
「我還能說什麼?我跟明洙都分手這麼久了 還能怎樣?」
 
李浩沅拿起手機 打給了金明洙
 
「喂 明洙啊?」
「浩沅哥 怎麼啦?你難得這個時間打給我欸」
「我想問你 如果 我是說如果 如果還能再見到李成烈 你想跟他說什麼?」
 
張東雨跟李成烈都嚇到了
他現在是用擴音的狀態 大家都聽得一清二楚
 
「................你幹嘛突然這樣問?」
「先回答我的問題」
「你那天也看到了阿 我見到他 什麼話都說不出來吧...要是現在見到他 我說不定會揍他哈哈哈哈」
「明.......明洙?」
「我開玩笑的」
「所以你沒有想對他說什麼嗎.....」
「...........」
「好吧...我知....」
「我應該」
正當李浩沅要掛電話的時候 金明洙說了真心話
「我應該 會跟他說聲謝謝謝....是他...讓我有過那麼幸福的時候...
你看 我現在所有習慣幾乎都是他造成的 我並不會覺得討厭
雖然一開始很難過 不過習慣也就還好了....我其實...真的很愛他呢......」
聽到這裡 李成烈整個臉都僵掉了
金明洙....五年過去了...為什麼你還愛我......
李浩沅沒有說話
「欸嘿 浩沅哥 你打來就想問這個喔?反正我也不可能在見到他 所以不要想太多 我繼續這麼過就行了」
 
「你這個超級大笨蛋!!!!!!!!!!!!!!!!!!!!!!!!」
李成烈搶過李浩沅的電話 直接對著電話大喊
 
不會錯的 這個聲音我熟悉到不能再熟悉 可是為什麼....
「成....成烈...?」
 
「你這個笨蛋 五年過去了你到底在幹嘛啊????????」
 
「.....你也知道五年過了那你又在幹嘛!!!!!!!!???????」
金明洙不甘示弱地吼了回去
 
「五年前就分手了為什麼你現在還愛我!!!!!!!!?????????」
 
「我從一開始就不知道分手的理由我為什麼不能繼續喜歡你!!!!!????那是我的自由!!!!!!!!!!!!!!!!!!!!!!」
 
「.........很好 那我現在告訴你 我覺得膩了 我覺得很煩 跟你再一起我很累 我不想繼續了 這樣可以嗎!!!???」
 
「.........你去浩沅哥的店 就為了讓他打電話給我然後跟我說這些...?」
 
「啊?我沒這麼想......」
 
「李成烈 我的人生 我自己決定 我要喜歡誰 也是我的自由 我沒有要你跟我再一起的意思 你憑什麼管我?」
 
「憑我愛的人是你啊傻瓜」
李成烈在心裡大喊 卻沒有將這句最重要的話說出來
 
「我累了 我真的不想跟你吵 我要忙了 再見。」
 
「喂明洙?金明洙!!!!!!!!!!!!!」
回應他的 是冷漠無情的電話聲
 
「可惡.................」
抬起頭 看到兩個人站在櫃台前
自己跟金明洙吵架 卻忘了手上拿的手機不是自己的.......
 
「我只是想問問明洙而已 你幹嘛搶我電話跟他吵架?」
 
「我又不是想跟他吵才搶的.......」
 
「於是呢 你為什麼這麼做?擔心他嗎?還是 你還愛他?」
 
李成烈默默地不出聲 因為這兩個問題 答案都是肯定的
「我只是希望他不要浪費時間在我身上....我跟他...不可能有結果...」
 
「你當初跟他交往 難道沒想過結果嗎?
我怎麼想都覺得你跟他分手的時間點太奇怪了.....」
 
「我只是為了我的將來著想 跟他交往只是個過程...他不可能是我一輩子守護的人」
 
李浩沅將咖啡放在李成烈面前
「咖啡 好了。」
說完這句話 他轉身就走 留下張東雨跟李成烈
李成烈看著眼前的咖啡
「明洙...真的都喝這個?」
 
「啊?喔....嗯....每天上班之前都會來買...這樣已經兩年了....」
 
「這樣嗎....」
 
張東雨看見了李成烈溫柔的微笑
看見這表情 根本不會覺得他跟明洙不是情侶啊.....
「你真的....喜歡那個女孩?」
 
「嗯?什麼?」
 
「你那天來店裡的那個女孩 你真的喜歡她?」
 
「.....她只是我爸媽幫我挑的未婚妻...我對她沒有那種感覺...」
 
「你還喜歡明洙吧?」
 
「嗯....啊?????沒有啊 我沒有」
李成烈立即否認這個說法 但是他不知道這樣子反而更明顯
 
「是這樣嗎.....?」
張東雨傻笑地跑進廚房找浩沅
 
「怎麼可能承認....」
李成烈看著自己的咖啡 自言自語...
 
 
「這李成烈是來跟我吵架的嘛!!!!!!!!
明洙將自己的手機丟一邊 然後看著桌上的手稿
沒幾秒他就看不下去了
煩躁 煩躁 還是煩躁
跟李成烈吵架 真的好煩躁
 
「總編 分鏡這樣弄可以嗎?」
說話的人是南優鉉
 
「我看看」
 
「欸?做的挺好的阿 你真的沒在其他出版社工作過?」
 
「真的嗎?沒有欸 這是我第一次做這工作!」
 
「你很喜歡漫畫嗎?」
 
「嗯 超級喜歡」
 
「這樣啊....」
南優鉉看金明洙的心情不太好
於是提出想要一起吃飯的意見
 
「總編 下班我們一起去吃飯吧?」
 
「嗯...?好啊 也是可以」
 
「太棒了~那就這樣說定囉~~」
南優鉉興高采列的跳回自己的座位
是的 南優鉉喜歡金明洙
 
等到下班之後 都已經是快十點的事情了
金明洙肚子餓得要死
南優鉉早就已經先吃點東西墊墊肚子了
 
「總編 這間真的很好吃 我們吃這個吧?」
「..................」
「總編?」
「喔....好啊...」
「總編你不喜歡吃麵嗎?」
「不會啊 我不討厭」
 
「只是....又是烏冬麵啊....」
金明洙自言自語著
「總編你剛剛說什麼?」
 
「沒事 沒什麼 我們進去吧」
 
 
늘 널 생각해 매일 널 생각해
總是想著妳,每天都想著妳
잠이 들어 꿈꾸는 순간도
即使睡著也會夢見妳
내 앞에 웃는 그런 너를 생각해
夢見妳在我面前那樣的笑著
 
鈴聲響了很久
金明洙也沒有要接的意思
 
「總編...你不接電話嗎?」
 
「嗯...喔....」
 
金明洙不是沒聽到 而是很訝異打電話給他的人竟然是...
他現在真的是不知道該不該接...
啊果然...電話掛掉了.....
但是 很快的他又打來
這次 金明洙接了
「你要幹嘛!!!???」
 
「請問是明洙嗎?」
 
嗯...?不是他的聲音?
「嗯...請問你是...?」
 
「啊不好意思 因為手機的主人喝醉了...但是他手機裡面也沒幾個號碼...
您的號碼是第一個 我想說可能跟您比較熟....」
 
「啊?他喝醉了???是...好我現在去....」
原來...李成烈一直都沒換過號碼...
金明洙拿起外套跟公事包就往外衝
 
「欸總編你去哪裡!!!???」
 
「抱歉 我現在有很重要的事 我先走了 明天公司見」
 
「總編!!!!!!!!!!!!!!!!!!!!!!!」
 
金明洙一路上都用跑的
他根本沒心思去想自己為什麼那樣
他只想見李成烈 他想把自己的心情 告訴李成烈....
 
-------------------------------------------------------------------------
好的 我累了 今天就到這邊XD
 
然後最近有好多的虛擬帳號哈哈哈哈哈
 
金聖圭南優鉉金明洙XD
 
各種好玩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也一起來跟偶像聊天吧XDDDDD
 
但是 偶像也需要休息XDDD
 
現在大概都是累死狀態吧XDDD
 
可以考慮明天進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은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