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dae9ccafdc0f90e8093d7afa18aa7f61.jpg1146946585

到了服務生說的地址

招牌上大大的寫著樂優

 

「為什麼偏偏是這間...李成烈你真的很煩...」

 

不再多想 金明洙直接走了進去

知道李成烈的習慣 所以直接往他會在的位置走去

果然 他就在那個位置 沒有變過

 

「你的習慣...怎麼都不會變...」

 

金明洙悄悄的走到李成烈旁邊

「請問是...?」

「我是金明洙 剛剛是你打電話給我?」

「啊是的 不好意思這麼麻煩您 可是我看他醉得很嚴重...」

「沒關係 我會看著辦的 謝謝你」

 

說完 服務生就走了 留下金明洙和睡死的李成烈

金明洙看著李成烈的睡相

跟以前一樣....都沒變啊...

還是那個李成烈....

變的人...難道只有我嗎...?

 

「欸李成烈 你打算在這裡睡到什麼時候啊?你不用回家嗎?」

「嗯?.......」

「嗯什麼嗯啊 起來了啦」

金明洙拉著李成烈的手 想讓他稍微清醒一點

「我不要」

 

.............................

現在是什麼情況!!!!????

李成烈用力一拉 金明洙就躺在他懷裡

還越抱越緊 金明洙覺得他快喘不過氣了

 

「李成烈放開我 我快不能呼吸了啦」

 

金明洙不停地掙扎 李成烈的表情也變得不太好看

「你很吵 安靜一點 我想睡覺。」

 

金明洙安靜了三秒

想睡覺!!!???想睡覺你給我回家睡!!!!!!

「你想睡覺就給我起來回去睡 睡在這裡是想怎樣!!!!!??????」

「這裡有你 家裡沒有你。」

「你說什麼?」

「...........」

「李成烈你說什麼啦!!!!????」

「你真的很吵 你以前沒這麼吵的」

 

還不是因為你突然抱住我讓我很緊張!!!!!!!!!!!

 

「你為什麼自己在這邊喝酒?」

金明洙放棄叫李成烈放開自己 因為不管怎麼掙扎 如果李成烈不自己放手 他是不可能真的成功的

 

「..................」

「我再問你話!!!!!!!!!!!!!!!」

「讓我睡覺」

「💢💢💢💢💢💢💢💢💢💢💢💢」

 

真是氣死我了 我為什麼要在這裡陪你浪費時間!!!???

我 要 回 家 !!!!!!!!!!!!

 

「啊!!!!!!!!!!!!好痛 你幹嘛咬我?」

李成烈好像稍微清醒一點了 但看的出來還是醉的狀態

 

「唉唷 你醒來啦?我要回家 再見」

 

李成烈又是用力一拉

「不准走 誰允許你走的」

「拜託你趕快回家 我也想回家」

 

「.............」

「.............」

「帶我回家 我告訴你為什麼」

「啊?回你家?」

「.............」

 

「你很好 竟然真的就這樣給我睡著 氣死我了!!!!!!!!!!!!!💢💢💢💢💢💢」

「看我下次還會不會理你!!!!!」

 

金明洙很賣力地背著李成烈準備回家

走到大馬路上

 

「...............」

「........................」

「................................」

 

我哪知道你家住在哪裡啊!!!!!!!!!!!!!!💢💢💢💢💢💢

「媽呀 真的要帶他回我家喔?」

「算了 回我家就回我家 反正喝醉也不能幹嘛」

 

說完這句 金明洙後悔了

他突然想到 喝醉的人 不是都會亂吐嗎

而且會吐的亂七八糟 如果李成烈也這樣....(金明洙幻想中....

 

啊!!!!!!!!!!!!!!!!

好噁心啊!!!!!!!!!!!!!!!!!

媽呀我真的要帶他回家嗎?

可是可是....總不能真的丟在路邊吧...

這個大半夜的.....

啊對了 打電話給他爸媽

啊...他說過他沒跟他爸媽住...

 

一瞬間 他想到李詩恩 打給她?

「我才不要打給她」

 

金明洙突然發現自己竟然說出心裡的話

他看了一眼李成烈 發現他並沒有多餘的反應才鬆了一口氣

 

我為什麼說不要.....

不希望成烈跟他再一起?

希望成烈愛的人還是我?

我到底在想什麼........

 

想著想著也默默回到家了

一到家金明洙就把李成烈丟在床上

「累死我了...李成烈到底吃什麼東西啊 那麼重」

說也是這麼說 但還是默默地把人抬回家了

金明洙有時候真的很討厭自己這種心軟的個性

 

放著李成烈 自己走進浴室洗澡

泡在浴缸裡 卻覺得肚子餓

「都是因為李成烈害我麵還沒吃就去找他了 可惡 肚子餓啊!!!!」

 

洗完澡後出來看到李成烈整個人縮成一球

「欸成烈 你還好嗎?」

「胃痛......」

「啊?誰叫你酒喝這麼多...我去拿藥 你等我一下」

 

又是用力一拉 金明洙再度地被李成烈緊緊的抱在懷裡

這次 是在那張 舒服的床上

 

................................又是一陣寂靜

 

「李成烈 你今天已經是第三次了 請問你到底想怎樣」

雖然嘴上這麼說 但是他卻完全沒有掙脫 沒有反抗

「想抱著你」

「你不該這麼想」

「......這樣胃就不會痛」

「........................」

 

就這樣 又是一陣寂靜

「酥 你好香...」

「我剛洗完澡啊廢話= = 」

「這麼兇....」

「李成烈你要是醒了就利馬給我回家」

「你知不知道我很愛你?」

「...........你在做夢啊?」

「我沒有....我真的很愛你 你知不知道?」

「你說你膩了...很煩....不想繼續了....」

 

金明洙的眼眶 泛紅了

 

「那不是真心話...我真的很愛你...非常愛你...」

「烈.........」

 

李成烈起身 將金明洙壓在身下

「我說我愛你 你有沒有聽清楚?」

「喔...嗯...」

 

金明洙在逃避李成烈

 

「為什麼避開我的眼睛?」

「我哪有...」

「現在就是」

「.......不能從我身上離開?」

「我不想」

「你清醒嗎?」

「非常」

 

兩雙眼睛 四隻眼睛 互相盯著對方 誰都沒有再說話

 

李成烈吻了上去

其實金明洙一點都不意外 他有感覺李成烈會直接來 但是他不想躲 因為自己也深愛著他

看著金明洙沒反抗 李成烈吻得更深

甚至直接撬開他的唇 更深入吸允他的貝齒

他滑過裡面每一處 這讓金明洙有些敏感 不禁發出微弱的呻吟聲

聽到這聲音 讓李成烈心動了

他緊緊的抱住金明洙

 

「烈你幹嘛...?」

 

李成烈抓著金明洙的左手

「你要幹嘛...」

他開始舔著上白皙嫩肉的手

 

「不要露出這種表情 我可是愛著你的」

「蛤?」

「呵呵 我的明洙 怎麼這麼可愛」

 

烈....怎麼突然....變了一個人的感覺....

 

「看著我 讓你覺得難為情嗎?為什麼要臉紅?」

「我沒有....」

「我才碰了你一下 為什麼身體卻這麼熱?

你....想要了嗎?」

「!!!????」

「不用擔心 我很快 就會給你 你想要的東西」

「烈....???????」

 

李成烈....真的變了一個人...........

不行....這樣下去真的會出事...

 

「烈 放開我好不好?我們好好談」

「不可能 都到這地步了 怎麼可能放開你

不要抓我抓那麼緊 我是絕對不會放開你的 不用擔心」

「我不是......」

 

根本不讓金明洙有說話的機會

講完自己的話 又是一次強吻

這次的吻不像剛剛那次的溫柔 這裡面 包含慾望和佔有

嗚....成烈到底怎麼了...

 

「不要吵 我們可以快點完事」

 

李成烈脫了金明洙的上衣

咬住了他胸前挺立的粉嫩

 

「嗯...唔....嗯啊....」

 

光是含著 金明洙就有感覺了 原來他對李成烈 不是普通的渴望

 

「欸 身體 很敏感嘛 這麼想要我嗎?」

 

金明洙真的說不出任何反駁的話

他只希望李成烈可以趕快繼續

 

壞笑一下

他又繼續咬著金明洙的粉嫩 當然 不會忘了搓揉另外一邊

 

不得不說 李成烈 技巧很好 金明洙 超級舒服

當然 舒服的原因 也包刮了金明洙的呻吟聲

因為真的很好聽 而且聽起來特別色情

 

接著 他隔著褲子 搓揉著金明洙的分身

有著褲子的摩擦 感覺比沒有還要更加舒服

 

「哈啊啊...呼....嗯....唔...」

「舒服嗎?」

 

金明洙根本說不出話 只是拼命的點頭

 

脫下他的褲子 低頭就含了上去

 

「啊!!!!!!!!!!!!!!!」

 

這讓金明洙慌了 那種舒服的程度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李成烈吞吞吐吐 速度不一 這真的讓人超級崩潰

 

「烈...我快....我快不行了」

 

李成烈拿夾子夾住他的前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李成烈你幹什麼!!!!!!??????」

 

金明洙真的急到快哭了

 

「我沒有允許你射。」

 

李成烈變了 真的變了 變得好可怕.....不再是以前那個疼我的他.....

 

「烈...我真的....我真的快不行了 拜託 放過我....」

 

他沒有理會金明洙 將他翻身 繼續探索他的後穴

 

「撕!!!!!!!!!!!!!!!!!!!!!!!!!!!!!!!!!」

這是金明洙大口吸氣的聲音

前端的刺激 加上後穴的騷動

金明洙覺得他今天大概要死在這裡了

 

「唉唷 這麼緊?第一次做?跟我分手之後都沒跟別人做啊?」

「烈.....」

「也罷 反正你本來就是我的人 沒有我的允許 誰都不准碰你」

 

說完 他也不想擴張了 握著自己的分身 直直通往金明洙的後穴

「啊!!!!!!!!!!!!!!!!!!!!!!!!!!!!!!!!!!!!!!!!!!!!!!!!!!!!!!!!!!!!!!!!

李成烈你這大渾蛋!!!!!!!!!!!!!!!!!!!!!!!!!!!!!!!!!!!!」

 

直接進去就算了 他還直達到最深處

金明洙真心覺得自己從來沒有麼狼狽這麼崩潰

 

但李成烈 似乎還是有在體諒他?

他並沒有馬上動 而是等金明洙稍微適應了一點

 

「烈?」

「舒服一點了?」

「蛤?嗯.....」

 

李成烈慢慢地開始動

 

「啊...嗯...呼啊....唔....」

 

隨著時間 李成烈的速度也越來越快 金明洙的呻吟聲也越來越高抗

前面的都還沒釋放 後穴帶來的快感簡直要把金明洙逼瘋了

 

「烈!!!!!!!!!!!!我真的快要不行了 我沒力氣了.....」

 

李成烈將金明洙前端的夾子扯掉

金明洙瞬間噴了出來

前面釋放了 但是後穴卻帶來了更加激情的高潮

 

「啊哈啊啊啊...恩哈...唔...嗚...哈啊哈」

「舒服嗎?應該很舒服吧?」

 

金明洙的眼淚都飆了出來 痛歸痛 但是舒服的不能再舒服了

「唉呀 剛剛明明已經放鬆啦 現在為什麼又突然緊了起來呢?」

 

李成烈抽出自己的分身 然後將自己的手指伸入裡面攪動

這對金明洙來說 是更刺激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烈!!!!!!!!!!!!!!!!!!!!!!!」

 

李成烈又是一陣壞笑 看來 折磨金明洙 他很開心

感覺差不多 李成烈再次提槍上陣

這一次沒有等待 而是直接激烈的抽動

整個床都在劇烈的晃動

已經聽不出來金明洙究竟是哭還是呻吟

 

他壓著金明洙的手 讓自己可以更加地深入

金明洙感覺他快頂到身體的裡面去了

 

「烈!!!!!!!!!!!拜託你停!!!!!!!!!!!」

 

李成烈從背後抓住金明洙的下巴 舔舐著他的耳廓

「你的體內 好舒服 你感覺到我跟你結合了嗎?」

 

聽著李成烈的話 金明洙瞬間雞皮疙瘩

 

李成烈又是一抹壞笑 接著更加激烈的抽動著

金明洙昏倒之前 最後聽到的話是

 

「明洙 我愛你」

 

 

睜開眼睛 發現天已經亮了 陽光還很舒服照了進來

「撕....我的頭好痛....」

 

醒來的人 是李成烈

 

清醒之後 發現這並不是自己家

看了看四周 真的完全不熟悉

 

「我在哪裡啊....」

 

掀開棉被發現自己什麼都沒穿

還嚇了一跳

「媽呀 我為什麼連內褲都沒穿啊!!!???」

 

他手摸過了棉被一遭 發現自己身邊 有人

 

..............................

 

昨晚.........到底幹嘛了.........

他看了一下地上

OMG 為什麼是散落一地的衣服和褲子...

他看了一眼旁邊的人

因為棉被將他整個蓋住 所以並沒有看到他的臉

他悄悄的將棉被掀開

映入眼簾的人臉 讓他不知所措

 

明洙..............

 

我昨天晚上到底幹什麼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好的 第五篇來了~

欸我覺得我把李成烈寫得好渣...

這篇文到底在虐什麼意思我真的不懂...((虐嗎?

嘖 都是看了某些人的文((怪別人!!!???

總之 我就是來虐烈洙的啊XDDD

好的 下禮拜我會更鎖戀喔~

敬請期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은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