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55224039f3a7dea095d1c5b2a2f7cf98.jpg1669685359

隔天一早就看到南優鉉跪在地上 金聖圭坐床上還翹著二郎腿

「圭哥.....」

「你閉嘴」

「嗚ㅠㅠㅠㅠ」

是的 因為昨晚太激烈 南優鉉現在被金聖圭罰跪

 

「你不懂什麼叫適可而止嗎?」

「可是可是 我只是因為你跟別人做過所以生氣....」

「我那時候 又沒跟你交往....」

「但是我還是在意啊!!!!!」

金聖圭用力地瞪了他一眼 他立馬又閉嘴了

 

嘖真的 不是普通的痛....

南優鉉真的太操了吧...

金聖圭不禁在心裡默默地罵道

 

「圭哥~」

「幹嘛」

「我什麼時候可以起來?」

「沒有那個時候。」

說完 金聖圭站起來就往外走 丟下南優鉉自己在房間

 

看著金聖圭走出去 南優鉉隨即坐在地板上

「嘖 我真的太操他了嗎?」

「我有這麼過分嗎?」

「真的太超過了嗎?」

他不停地問自己 是不是真的太過分了

 

今天

李成烈做好了要把小貓咪吃掉的打算

已經交往三個月了 沒理由不能做

很好 今天把他約來家裡吃飯

 

下定決心的李成烈走到金明洙身邊

「明洙」

「恩什麼......」

話都還沒說完 李成烈就輕輕的吻了他一下

 

「李成烈你幹嘛>//////<」

「唉唷你害羞的樣子好可愛♥」

「快說你要幹嘛啦」

「今天來我家吃飯吧?我煮給你吃」

「你煮?你煮的能吃?」

「欸很好吃好不好.....」

李成烈用他大大的眼睛看著金明洙

 

「嘖 好吧 我就吃吃看吧」

「下班之後我們一起回去吧~」

李成烈很興奮的跑跑跳跳離開

金明洙壓根沒想到 他今天晚上 要被吃了。

 

「喂 明洙嗎?」

「聖圭哥 你還知道要打給我?」

「我....對不起...我都忘了要打給你.........」

「你很久沒回家了你知道嗎?你到底在哪裡幹嘛?」

「我....明洙啊 我一定會跟你解釋的 你今天晚上有空嗎?」

「我?」

成烈今天約我吃飯欸......怎麼辦.....

可是聖圭哥..........

但是成烈.........................

一邊是自己多年的好友

一邊是自己最愛的情人

他現在極度兩難啊.........

 

「聖圭哥 我今天晚上有約 明天好不好 明天我有空」

「你剛剛想這麼久 是在想什麼?」

「啊?」

「你剛剛中間空了很久都沒說話 我覺得你好像在思考什麼啊」

「我......」

「明天一起說吧 看來今天的約對你來說很重要呢~」

「聖圭哥?」

「我很敏感的 而且我認識你這麼久 不可能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圭哥.......」

「好啦 先這樣 我要先去處理另外一個人 我明天再約你嘿 掰掰」

 

金聖圭說完就自己掛斷了 也不等明洙說任何話

剛剛....自己為什麼想這麼久......

因為是李成烈 所以不想違約嗎?

果然 李成烈還是很重要的呢....

 

金明洙對於自己做出的決定一點都不後悔

他愛李成烈 非常愛 他甚至可以為了他 放棄跟自己最好的朋友見面

「果然 還是不能沒有成烈啊...」

金明洙說這句話的神情 真的很溫柔

 

「明洙 走囉 我們回家」

「嗯」

以前偶爾還會懷疑自己對李成烈的感情

現在他不再迷惑了

他確定自己 真的愛著李成烈

「成烈」

「嗯?」

「我很愛你 真的很愛你」

 

李成烈被他嚇到了

「你幹嘛停下來?」

「你要跟我分手?」

「蛤?我為什麼要?」

「那你為什麼突然跟我說這種平常不會說的話?」

「沒有 我只是覺得 我想好好的讓你知道我對你的感情」

「你嚇到我了 我以為你要跟我分手....」

「才不要 我最愛你了 這輩子都是」

 

金明洙緊緊的抱著李成烈

李成烈將他包在自己的懷裡

 

聖圭哥 我很幸福喔 因為跟成烈在一起 我真的很幸福

所以 你也一定要找到屬於你的幸福

 

「走吧 我們回家」

「嗯~」

李成烈牽著金明洙的手 兩人幸福的一起走回家

 

「成烈 你喜歡吃巧克力嗎?」

「不錯啊 怎麼了?」

「我想吃巧克力蛋糕」

金明洙指著蛋糕店的蛋糕

李成烈揉了揉金明洙的頭髮 寵溺的說

「我們 買回家吃吧」

 

 

「進來啊 為什麼要站在外面?」

「你家...這麼大啊?」

放眼望去 整片花園還有一棟超大的房子

「嗯?會嗎?我習慣就覺得還好」

「你自己住?」

「沒 還有很多管家」

「喔....」

沒有家人的陪伴 住在如此大的房子....

難道 烈都不會覺得孤單嗎?

「烈」

「嗯?」

「你會覺得孤單嗎?」

「不會啊 我習慣了 沒差」

「走吧 我想吃你煮的飯」

「你不是覺得不好吃?」

「我又沒吃過 我只是覺得可能不好吃而已啊」

 

進門更是嚇得目瞪口呆

這根本就是富家豪宅

李成烈到底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情在公司上班啊...

他根本就是有錢人家吧?

 

「你在想什麼?」

李成烈一個轉身就把金明洙壓在門上

「我在想...你根本沒必要在公司上班吧....」

「什麼意思?」

「烈你...不是富二代嗎?」

 

李成烈睜大雙眼看著金明洙

「我沒有想過要動我爸媽的錢 我的生活 我的世界 我自己作主 我自己決定」

「原因呢?」

「沒有原因啊...就只是...我不想靠我爸....」

 

「烈 你好像很多事情瞞著我」

「............」

「有一天 你願意告訴我嗎?」

「嗯 有一天 我一定會全部告訴你」

「我相信你 我會等你說的」

 

「圭哥」

「聖圭哥~」

「圭哥圭哥圭哥~~~~~~~」

「南優鉉你好吵」

「圭哥我要這樣到什麼時候?」

「我不想讓你起來」

「可是我跪好久了」

「你那叫活該」

 

明洙到底是跟誰約啊 我真的好在意....

是會對他好的人吧?

明洙會幸福的對吧?

我也知道明洙一直喜歡我...但是真的無法回應他...

看他現在 好像真的挺幸福的....

應該真的很幸福吧...?

 

「明洙 怎麼樣 好吃嗎?」

「嗯 真的挺好吃的 原來你真的很會煮飯啊XD」

「吃飽之後 我們去運動吧 需要保持一下身材」

「嗯?好啊」

 

李成烈偷偷的 笑了一下

運動 是你說好的喔 我可是有經過你同意的

 

「吃飽了?」

「嗯」

「那...我們到裡面去吧」

「嗯....嗯???裡面??去裡面要幹嘛?」

「運動啊」

李成烈一把抱起金明洙就走進了他的房間

 

一進房間 他把金明洙放在床上

默默解開了金明洙衣服的釦子 順便也將他的褲子脫了

「你不反抗?」

「我知道你想幹嘛 而且我愛你 有何不可?」

「小貓咪 你不錯 那我們就直接辦正事吧」

 

李成烈將金明洙壓在床上

瞬間將他的腳張開

「你自己 抱著一隻腳」

說完 就擠了一點潤滑液在手上

 

「嗯 這裡 自己伸進去擴張吧」

「欸為什麼不是你來?」

「你能做得到吧?」

「嗚....」

「我會好好看著你的」

「李成烈......」

 

金明洙很聽話的自己伸進去擴張

「嗯....唔...嗯.......呼啊....」

「嗯啊....哈啊....嗯....啊啊....」

 

「欸你 該不會自己也這麼做過吧?」

「表情 看起來很享受呢」

 

「成...成烈....」

金明洙一臉舒服的表情 這讓李成烈有些控制不住

看著金明洙自己努力的擴張 粉嫩也凸起 分身也經不起後穴的刺激 射了不少

「做得很好呢 接下來 我來幫你吧」

李成烈拉起金明洙的手 舔舐了上面的精液

「裡面 還是這麼緊啊」

「啊哈...不...不要...那裡....啊哈啊啊啊」

李成烈將手指在金明洙的後穴不停的攪動 時不時還可以聽到噗嗤噗嗤的聲音

「這麼緊 我的那個等一下怎麼進去?」

「那...個?」

 

「你看 要摩擦這裡 才對喔」

「啊啊啊成...成烈...那裡...不...不行哈啊...不....要....哈啊...呼嗚.....」

「你看你很享受呢」

「不....摩....摩擦...我....會...啊哈...不要.....哈啊...嗯唔.....」

金明洙 忍不住又射了一次

李成烈將手指拔出 再次將金明洙的精液吃了下去

「做得很好呢」

 

李成烈脫下自己的褲子 將自己的分身握著 並挺身往金明洙的後穴 插了進去

「烈...烈等...等一下....痛....好痛....哈啊.....」

李成烈不斷地深入

「嗯啊...唔嗚...呼嗯....哈啊嗯...」

「明洙 我要動了喔」

李成烈沒有等金明洙的回應就動了起來

「唔啊!!!!!啊嗯哈.....那....那裡.....」

李成烈很快地就找到金明洙最敏感的點

不用多久 他就因為刺激而射了

「唉呀 這樣 就射了?你大概從來沒做過吧」

 

金明洙默默地沒有說話 只是一直嬌喘著

烈....我...跟聖圭哥做過喔....

這種話 我一輩子 都不願意說出口............

 

「烈 我好累 我不行了....」

「不行喔 剛剛只是稍微輕輕地頂了一下 這樣可不算真正的做愛喔」

說完 他就很猛烈的挺撞金明洙的後穴

「不...啊哈....嗯唔....那裡.......不.....行......」

金明洙又因為刺激 自己的分身又挺又硬的

看見這樣的金明洙 李成烈抽插後穴的同時 也撫摸了金明洙的分身

「烈....不要...不要...我會....受...不了....」

抽插後穴 也套弄分身 金明洙再次射了出來

「又射了嗎...這樣不行喔 真的 讓你覺得那麼舒服嗎?」

「嗯....我很...舒服....」

沒想到金明洙這麼誠實

李成烈溫柔的吻上他那迷人的唇

「唔.....」

後穴的刺激還在 李成烈吻上他讓他無法發出聲音

那種嚶嚶的呻吟聲 也讓李成烈興致高漲呢

「明洙 我真的非常愛你 你這輩子 都是我的」

「嗯....啊哈....烈...我....我也愛你...哼嗯」

李成烈的速度越來越快 金明洙也只好跟著越來越激情

終於 兩人一起射了

李成烈低吼一聲 將自己的精液一滴不漏的通通射在金明洙體內

金明洙感覺得自己的後穴有一股暖暖的液體 他知道那是什麼 但卻不覺得噁心

那是成烈對我的愛啊....是成烈愛我的證明...

「烈....我好累....我好想睡覺」

「這可不行 我們要先洗乾淨 我還要幫你上藥 不然發炎還是發燒 這可不好」

「嗯...可是....好累....」

「你乖 還有你的巧克力蛋糕在等你呢 不想吃了?」

「那可不行....必須吃啊...」

「那就乖乖去洗澡」

「抱我去~~~~」

這貓咪....真黏人....

「好吧 我家寶貝 我自己照顧」

------------------------------------------------------------------------------------------

啊 想了好久 終於把這篇生出來了XD

我要是在不更 不知道會被多少人揍XD((不

好的 下次再更這篇 可能又是很久以後XDD

多多喜愛我的另外一篇烈洙吧XDDDD

那感覺還要虐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은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