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dae9ccafdc0f90e8093d7afa18aa7f61.jpg-945250000

隔天

金明洙起了一大早

醒來發現 家裡並沒有人在

他躺在床上 聽著時鐘滴答滴答的聲音

看了一下時間

現在只有5:20

「520 嘖 連時間都這樣對我」

他從床上緩緩的坐起

「這麼早 我要幹嘛 又不能這麼早去戀棧...」

他摸了摸自己的頭髮 眨了眨他的眼睛

從鏡子反射出來的他

簡直就像在拍畫報

帥到不能再帥

這樣的人 為什麼是當漫畫總編呢?

 

「算了 去洗個澡好了」

正當他拿好衣服要進浴室的時候

門鈴響了

 

聽到門鈴聲 金明洙再次看向時鐘

現在只有5:30欸!!!!!!!!!

「現在才幾點 誰這麼早來我家啊」

 

「總編 早安」

金明洙看了眼前這個男人一眼

「你欠揍嗎 現在只有5:30欸 你來幹嘛?」

「蛤5:30?總編你還好嗎?現在已經9:30了欸 我是想說你都沒來公司所以才想來問你是不是哪裡生病的...」

「什麼?9:30!?真假為什麼我的時鐘...」

看著金明洙驚慌的樣子 南優鉉覺得好好笑

「哈哈哈哈 總編我逗你玩的啦哈哈 現在真的只有5:30而已你不要緊張」

 

就這樣 兩人看著對方都沒說話

 

「你走開 我不想跟你說話」

「哎唷總編對不起啦 我只是想讓你打起精神而已嘛 看你精神挺好的我就安心了」

 

 

「雖然說好不再見他...但還是擔心他早上起床會不會好好吃飯...帶點東西給他好了 放在他門外 希望他會吃」

李成烈拿著早餐自言自語

 

「哎唷總編不要這樣嘛 我們一起去吃早餐一起去公司吧」

「南優鉉你好吵」

「哎唷拜託啦 你拿著衣服是要換?」

「我打算要洗澡 你就來了」

 

「總編...?那男的是誰啊 為什麼這麼早在明洙家門外?」

 

「我在客廳等你 你趕快洗一洗我們去吃早餐啦」

「欸南優鉉你等一下啦」

 

南優鉉邊說邊把金明洙推進門去

李成烈就這樣看著南優鉉進了金明洙家

 

「也是 明洙會有人照顧 我幹嘛擔心他 當初說要離開他的人是我...我可不能在帶給他任何的麻煩啊...」

 

李成烈把早餐放在門外 上面附了張小紙條 然後轉身就走了

 

李成烈走後 南優鉉就打開了門

他盯著門口的早餐 看著上面的紙條 然後順手的丟了它

「金明洙 是我的人。」

 

「南優鉉你開著門對誰說話啊?」

「沒事 沒什麼 你趕快去洗澡啦」

 

看著手上的早餐 

不管是誰 我都不會把金明洙讓給你

 

 

「欸浩沅 把明洙自己放在家裡這樣好嗎?」

「反正他已經退燒了 不會有事情的」

「是嗎 成烈他...」

「東雨 幫我泡一杯咖啡好不好」

「啊?你幹嘛不自己泡?」

「我想喝你泡的」

「喔...」

 

張東雨起身走去櫃台幫李浩沅泡了咖啡

 

「浩沅 那個成烈他阿」

「東雨 我要喝焦糖瑪奇朵」

「喔好 那個成烈他...」

「我咖啡糖要放多一點喔」

「..........」

「怎麼了?」

「我才要問你 你現在是在幹嘛」

「我怎樣?」

「沒事....我跟你說 李成烈他」

「我覺得我糖還是放剛好好了 太多怕太甜 早上喝這麼甜不好」

 

張東雨停下手上的動作

 

「你這麼不想提到成烈的事情?」

「你等一下幫明洙泡一杯拿鐵 讓他喝點不一樣的 看看能不能讓他打起精神」

 

張東雨看著李浩沅 什麼事都不做

李浩沅當然也感受到張東雨的眼神

 

「幹嘛這樣看我 我很帥我知道」

「你討厭李成烈嗎」

「...........」

「不然我只要提到他 你就一直轉移話題 為什麼?」

「我只是單純不想聽到他的名字....」

「因為明洙?」

「嗯。」

 

李浩沅用手托腮 看著外面的天空

「黎明的陽光 好像特別美...」

 

張東雨看著李浩沅 沒有再說話

 

南優鉉乖乖地坐在客廳等金明洙

隱約還能聽到金明洙在房間洗澡的水聲

 

「那個男人 到底是誰...」

南優鉉回想剛剛在金明洙家門外看到的那個男人

回到現實 他看了一眼放在桌上的早餐

這時 金明洙拿著浴巾擦著頭髮走到客廳來

「這什麼啊?」

金明洙伸手看了看裡面

「早餐??你做的?」

「啊?什麼???」

「我說這個啊」

南優鉉看到金明洙手上的東西

「喔 對阿 早餐」

「這麼有心 還幫我做早餐 謝啦」

「啊我??」

「不是你做的??」

金明洙邊吃邊看著南優鉉

「是 是我做的」

「南優鉉你怪怪的喔」

不再去理會南優鉉的異樣 金明洙邊吃邊走進房間

一口接著一口

這味道...怎麼這麼熟悉阿 以前好像吃過....

金明洙看著手上的早餐 想了又想

 

「對明洙說謊了 應該不會被發現吧?這其實不是我做的阿...」

 

吹完頭髮換好衣服出來的金明洙

看起來真是一表人才 光是臉就不知道能煞到多少女人了

「這麼早 我們去哪裡好?」

「說的也是...早餐也吃了....」

 

金明洙跟南優鉉陷入深思

「走吧 我帶你去一家咖啡廳 我每天都會去的地方」

「每天!?你每天都喝咖啡?」

「嗯啊 怎麼了嗎?」

「沒有 沒事」

 

俗話說 你越是想見的人 越是見不到 不想見的人 你隨處都可見到

是的 金明洙跟南優鉉走著走著 也能遇到李成烈

 

「明洙?」

「李成烈....」

 

南優鉉跟李成烈看著彼此想的都是 這不是剛剛在明洙家外面出現的人嗎

 

「明洙你 身體好點了嗎?」

「不關你的事」

「早餐...你有吃嗎?」

「這好像也不甘你的事」

「沒看到嗎.....」

「看到什麼?」

「沒 沒什麼」

 

「呃 總編 你認識他?」

「我高中的同班同學」

 

金明洙回的很肯定 沒有任何遲疑 李成烈卻覺得心被刺了一針 很痛

 

「你好 我是跟總編同公司的漫畫編輯 我叫南優鉉」

「你好 我叫李成烈」

 

金明洙實在不想繼續待在這裡 繞過李成烈就走了

「欸總編你等一下」

 

李成烈站在原地 他沒有回頭看明洙也沒有繼續走下去

「總編 你跟你同學吵架?」

「你再問我就放生你」

「這可不行」

「欸你昨天....沒事 應該不可能...」

「我昨天去收了聖圭老師的畫」

「!!!!!!??????」

金明洙根本忘了金聖圭的截稿日期

「然後呢 那小子把原稿交出來了!!!!????」

金明洙很慌張地看著南優鉉

「恩交了 我使用殺手鐧讓他交了」

「一次就成功?他沒有拖稿?」

「恩 沒有 我去找他的時候 他還真的沒畫多少 我使用殺手鐧 他一天就畫好全部了」

「到底用了什麼招.....」

「草....這是秘密XD」

 

為了我的戀情 我一定要保守這個秘密

 

「欸!?還有這種事情」

「當然 這可是我的殺手鐧」

 

 

「東雨哥浩沅哥你們在嗎?」

「明洙 你來啦 怎麼樣 身體還好嗎?」

「恩 睡了一個晚上 身體好多了」

「那就好 嗯這位是..?」

「你好 我是跟明洙總編一起工作的 我叫南優鉉」

「你好 我是這家咖啡廳的老闆 我叫張東雨」

「是老闆"娘"好嗎」

「欸李浩沅你真的很壞欸」

張東雨白眼李浩沅 但是李浩沅直接忽視他

「你好 我是這間咖啡廳的老闆 我叫李浩沅」

「嗯 這給你」

 

金明洙盯著咖啡看

黑咖啡 什麼時候是這種奇怪的顏色?

 

金明洙心裡在想什麼 真的會很明顯地寫在臉上

「這是浩沅叫我泡給你喝的 不是黑咖啡啦」

「難怪...是拿鐵嗎?」

「嗯 他說讓你喝不一樣的東西 看看能不能打起精神來」

「不一樣的東西....是嗎....」

「優鉉 你要不要也喝一點呢 我可以幫你泡一杯」

「麻煩你了 我要一杯Cappuccino

 

金明洙盯著拿鐵

五年來 我都沒喝過別的咖啡...是時候該換味道了吧...

 

「剛剛 再來的路上 我遇到李成烈了」 

張東雨跟李浩沅停下手上的動作 沒有人出聲

南優鉉完全不懂現在是什麼情況

「看到這杯不一樣的咖啡 讓我覺得 我該向前走了 一直以來讓你們擔心了」

「明洙 你確定你沒事?」

「嗯 我確定 我只是想通一些事情而已」

「總編?」

「走吧 我們去公司 東雨哥 這杯咖啡 幫我外帶 謝啦」

「好 你等一下」

 

李浩沅看著金明洙 雖然現在還有點勉強 但是之後一定會變好的

 

「明洙」

「嗯?」

「要加油喔」

「我會的」

 

到了公司 金明洙都還沒坐下來 就有人打電話來了

「喂」

「明洙!!!!!!!!!!!!!!!!!!!!!!!!!!!!!!!!!!!!!!!!!!!!」

「幹嘛 你又怎麼了」

「你們家南優鉉欺負我啦ㅠㅠ」

 

南優鉉不是我家的。

 

金明洙在心裡如此想

「你說說看 他又哪裡欺負你了」

「他不給我....」

「欸嘿 圭哥 你跟總編說的話 我就絕對不給你吃」

「南優鉉!!!!!!!!!!!!!!!!!!!!!!!!!!!!!」

「你要好好畫畫喔 下次去我在買給你吃」

「好.....」

 

金明洙看著南優鉉搶過自己的手機安撫著金聖圭

「總編 你怎麼了?」

「這世界上 除了我 根本沒人治的了他 而且我還是要三催四請的 你竟然只要講一句話就讓他乖乖的!?」

「呃...是這樣?」

「拜託你了 那傢伙的原稿 就交給你了 只有你能讓他準時交稿啊!!!!!」

「我...我會努力的....」

 

這樣 能讓明洙少接近圭哥一點了吧?

 

幾天過去

金明洙已經回到了原本的樣子

倒不如說 他好像真的不把李成烈當一回事了

張東雨常常故意的提到李成烈 但是金明洙也能很正面的面對這話題

李浩沅看著這一切

 

真的可以恢復得如此神速?

 

李成烈跟金明洙的緣分 真的太深太深

時不時都會遇到

不過 金明洙真的想開了 就算遇到 他確信自己也能好好面對他

不知道是不是上天想考驗他

李成烈 馬上 就出現在他面前了

 

「明洙?」

「啊?成烈???」

 

李浩沅看了李成烈一眼

這兩個人的緣分 怎麼這麼難切斷....

 

金明洙看了一眼李成烈 注意力瞬間放到他身後的女生身上

嗯...?不是詩恩...

 

李成烈直接坐在金明洙身邊

他悄悄的問

「那女孩 好像不是詩恩...?」

「我跟她分手了」

「蛤?為什麼!?」

 

金明洙真的很訝異

李成烈不懂金明洙為什麼這麼訝異他跟詩恩分手

他回想當時跟詩恩說話的畫面

他不想跟金明洙解釋

只說了一句話


「我們 沒有戀愛的緣分」

「戀愛的緣分....」

 

金明洙看著李成烈 思想有些許的混亂

 

「那這個女生又是誰?」

「我的助理」

「喔」

 

金明洙在心裡默默地鬆了一口氣

不對 為什麼我要鬆了一口氣!?

他睜大雙眼看著李成烈

李成烈不經意的轉過頭來看他

看到一雙大眼睛盯著他看

 

「幹嘛這樣看我 怪可怕的」

「沒事 只是看著你就覺得好像有什麼事情要說 但是我想不起來....」

 

李成烈笑了一下 繼續喝著他的咖啡

 

「你還喜歡看漫畫嗎?」

「恩 喜歡」

「這本給你」

 

金明洙拿出一本漫畫放在李成烈面前

李成烈盯著書看了一下

 

《戀愛的緣分》

 

這是那本漫畫的書名

「呵呵 戀愛的緣分 為什麼給我這本」

「你以前 就很喜歡看這類的漫畫阿 就算被人家說很娘 你還是喜歡看」

李成烈看著這本書 沒有說話

「總之 這本給你 你拿去看吧」

「這本 你編輯的?」

「恩 還沒出版的 下禮拜才會正式出版 我剛拿到樣本而已」

李成烈隨便翻了一頁

他認真地看了一下人名

「這個主角叫暝洙!?」

「不是 他是男二 男主是那個叫圭烽的」

 

恩...?這叫暝洙的...怎麼跟明洙有點像....

李成烈看著漫畫 又看了一下金明洙

 

「欸你不覺得 這人跟你長得很像嗎?」

「作者就是根據我的樣貌去畫的」

「蛤????你認識這作者!!!???」

「講什麼廢話...我是編輯 我會不認識這作者嗎?」

「可是...真的跟你長得好像...你讓他畫你的?」

「我才沒有...等我看到原稿的時候 就已經是這個樣子了...又沒時間讓他重畫」

 

在金明洙解釋的過程 李成烈算是看了一小段

「圭烽喜歡暝洙?」

「角色設定好像是這麼一回事」

 

李成烈默默地握起了拳頭

「是這樣啊....」

金明洙看到李成烈的助理走來

「欸你助理來了 你該走了?」

「喔對阿 這本借我 看完還你」

「不用還了 我這裡還有這一疊」

 

金明洙打開包包給李成烈看

「這些都是樣本 你不用還我沒關係」

「喔 好吧 我走啦」

 

看著李成烈離開 金明洙拿出了另外一本

戀愛的緣分...希望李成烈能藉著這本書 去了解到真正的戀愛

 

「欸明洙 那本漫畫....」

「是金聖圭以我跟他的原型畫的」

「你知道金聖圭喜歡你?」

「他表現得明白到不能再明白 但是卻從來沒有認真地跟我告白過」

 

盯著書的封面看

金明洙不知道自己現在究竟在糾結什麼....

----------------------------------------------------------------------------

我終於生出了第七篇

隔了好久阿~

竟然有人期待我的文 我真的好感動

但是這篇我覺得實在很渣....

就是廢廢的感覺....

不過還是默默地希望有人會喜歡XD

我會努力繼續更文的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은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