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51126_022306.jpg-127501500

「欸嘶!!!!!!!!!!!!!!!!!!!!!!!!!」

金明洙痛的用力尖叫

 

「對...對不起...很痛嗎?」

「痛死我了啦ㅠㅠㅠㅠ」

「可是不能不上藥啊 需要消腫一下才行...」

「還不都是你 那麼用力幹嘛啦ㅠㅠ」

「欸小貓咪 話不是這樣說 你也很舒服不是嗎」

「李成烈!!!!!!!!!!!」

 

金明洙一拳打在李成烈頭上

 

「欸 很痛欸」

「有比我這裡還要痛嗎!?」

「我...我哪知道...」

「下次要不要試試看下面的感覺?」

「你有辦法把我壓在身下再說吧你」

「你覺得我不行?」

 

李成烈加重了手上的力道

「小受就該有小受的樣子 不要想反攻」

「李成烈你不要故意啦!!!!!!!!!!!!!!!!!」

 

 

「南優鉉」

「嗯圭哥怎麼了?」

「你覺得 我想說什麼?」

 

南優鉉現在躺在金聖圭的腿上吃著冰棒看著電視

 

「嗯?我不知道啊」

「你為什麼要躺在我的腳上!!!???」

 

金聖圭話才剛講完就站了起來

南優鉉就這樣趴在地上

 

「圭哥!!!!我是靠臉吃飯的 你有需要這樣對待我嗎!?」

「難怪你常常餓肚子。」

「圭哥!!!!!!!!!!!!!!!!!」

「不要在我耳邊大叫」

「我們明天出去玩好不好?」

「我明天有事」

「你要去哪裡?」

「跟明洙約會」

「明洙?誰啊?」

「我弟...第一個愛人」

 

南優鉉睜大雙眼看著金聖圭

手上的冰棒掉到地上去了

金聖圭看著南優鉉

南優鉉看著金聖圭

 

「圭哥 你不愛我了?」

「我什麼時候說這句話了= = 」

「為什麼要去找別人 有我還不夠嗎?」

「你吃什麼醋啊 我不能去找別人?」

「你太可愛了 會被別人拐走 所以不行」

「我就是要去」

「不行」

 

兩人就這樣大眼瞪小眼

 

「不然 我們來猜拳 你贏了我就讓你去 你輸了就必須跟我出去」

「行 我接受你的挑戰」

「三戰兩勝」

「來吧」

 

 

「明洙 來這裡」

「聖圭哥」 

 

他們兩個會見面 不外乎是南優鉉輸了

其實 直到今天南優鉉都一直拜託金聖圭不要來

但是 金明洙是自己的好友兼弟弟 不能不來啊

 

「怎麼樣 你過的好嗎?」

「嗯 很好 你呢?」

「是還不錯 只是有個人有點麻煩就是...」

 

有個人=南優鉉

 

「噗 有人這樣嫌棄自己的愛人嗎XD」

「你怎麼知道我在說他?」

「很明顯的 真的」

「怎麼樣 你昨天跟誰約啦?」

「嗯...我的愛人...」

「你可終於找到你的幸福了 你從以前就喜歡我 我也不是不知道...」

「知道你卻從來都沒說????」

「你也沒跟我告白過不是嗎?」

「因為你對我就沒那種感情啊...」

 

金明洙拿起杯子 喝了一口咖啡

「其實 那時候你喝醉 跟我做的時候 我心裡是很開心的 因為我真的很愛你」

金聖圭胡亂地抓了自己的頭髮

「明洙啊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知道 但是說我不在意那是假的 可是後來我愛上成烈之後 我才發覺 跟喜歡你的感情 真的不太一樣」

「我家那隻知道我跟你做過...我跟他說了...」

「我沒讓成烈知道...我怕他會想太多」

 

金明洙萬萬沒想到 李成烈就在自己身後不遠處

起初 李成烈是帶著愉快的心情要來找金明洙

但是 沒想到卻讓自己聽到這種事情...

其實 他也聽到那只是意外 但是就是覺得心裡不舒服...

 

 

「圭哥圭哥圭哥圭哥圭哥圭.........哥」

南優鉉直接衝到了咖啡店來找金聖圭

「啊!!!!!!!就是你 你就是圭哥的第一個愛人是嗎!? 我告訴你 金聖圭是我的 你不要想搶走」

「南優鉉........」

「這是...什麼情況....」

「他就是我剛剛跟你說的那個人...」

「圭哥 我們走了啦好不好?」

「南優鉉 拜託一下 我在跟我朋友聊天你可不可以不要吵啊?」

「嗚......」

 

金明洙看著他們兩個鬥嘴的樣子 小小的微笑了一下

突然 瞥見李成烈從旁邊走過去

 

成烈...怎麼在這裡?

 

金明洙正在思考這件事 然後站起來走了出去

「成烈」

李成烈轉過頭

「你怎麼在這裡?」

「沒...沒什麼事情...」

「你好像怪怪的欸...」

 

金明洙走上前想要牽成烈的手 但是卻被成烈巧妙的避開了

金明洙看著被成烈避開的手

「你怎麼了??」

「沒事 真的沒什麼 我先走了」

「成烈等等....」

 

李成烈頭也不回的走了

金明洙呆呆的楞在那裡

 

成烈到底怎麼了?

為什麼突然對我這麼冷淡?

我做錯事情了?

我說錯話了?

成烈為什麼生氣....?

 

看著李成烈走遠的地方 金明洙整個人都慌了

身體慌 頭腦慌 連心都慌

他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的情緒

老實說 他急到快哭出來了

 

「怎麼辦...成烈好像生氣了...為什麼...到底為什麼ㅠㅠ」

 

這時候的南圭 還在店裡面吵架 完全沒有發現明洙站在外面

 

「南優鉉!!!!!!!!!!」

「是 圭哥」

「你給我聽好 我這輩子 最愛的人 只有你一個 我不會在愛上任何人 更不會有想要跟你分手的念頭 所以 拜託你 不要這麼慌張 不要這麼擔心 我從頭到尾 愛的都只有你一個 你聽懂沒有」

 

南優鉉感動到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圭哥 沒想到原來你是這麼想的ㅠㅠ 我愛你 我真的很愛你 你真的不能拋棄我喔」

「你明明看起來就如此受...為什麼被壓在下面的人永遠是我ㅠㅠ」

「平時和床上 是不一樣的♥」

金聖圭對南優鉉 真的超級沒轍

「圭哥 我們回家的路上 去買你最愛吃的草莓蛋糕吧?」

聽到草莓兩個字

金聖圭的狐狸耳朵都跑出來了

「好啊!!!!!是你說的喔 我們要買草莓蛋糕!!!!」

 

角色...好像有點調換過來了?

 

「嗯...?明洙呢?」

「去哪裡了?」

 

這兩個人 終於發現明洙不再了...

不是我要說 這兩個人真的太遲鈍了.....

 

「圭哥 他在外面欸」

 

金聖圭往窗戶外看

金明洙站在那裡 一動也不動

 

「他怎麼了?什麼時候去外面的?」

 

金聖圭看著窗外沒有說話

這表情...跟成烈吵架?

成烈剛剛有來?????

他在腦中思考 到底是什麼理由讓明洙產生這種表情的

 

等金明洙稍微回過神來 轉過頭看到金聖圭跟南優鉉在看他

給他們一個微笑後 就跑走了

 

「圭哥 他跑走了欸」

「我看到了」

「你不去追他?」

「你會讓我去?」

「會阿 聽了你剛剛的那些話 覺得沒理由不讓你去」

「算了吧 他現在需要的不是我 需要我的話 他剛剛就會進來了」

 

金聖圭依舊看著窗外

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

----------------------------------------------------------------------

久違的更了這篇文XD

比起另外一篇 覺得大家對這篇的喜愛度好像比較高XDDDD

這幾天 我會生另外一篇小短文

因為突然有靈感所以想把它寫下來XD

讓大家稍微猜猜看是哪對可愛的小cp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은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