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dae9ccafdc0f90e8093d7afa18aa7f61.jpg1146946585

南優鉉那個眼神是發生什麼事情了...?

金聖圭在心裡不停地思考這個問題

 

看著自己手上這麼大一個蛋糕 自己怎麼可能吃的完阿....

 

「南優鉉!!!!!!!!!!!!」

「幹嘛」

「你幹什麼就這樣回去?」

「沒什麼 我只是突然想到我有事」

「你說謊 我看到你的眼神了」

「我的什麼眼神?」

​​​​​​​「就...」

 

要我怎麼說....?心碎...的眼神?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我沒說謊 我真的有事」

​​​​​​​「那...這蛋糕全部給我?」

​​​​​​​「嗯」

​​​​​​​「我的原稿...你會來收?」

​​​​​​​「........」

​​​​​​​「會嗎?」

​​​​​​​「我下次會讓總編去 聖圭老師 請您好好畫 我還有事 先掛了」

 

聖圭...老師.........?

 

​​​​​​​「我好久...沒聽到你這樣叫我了呢....」

 

這種心情....到底是什麼....?

 

過了幾天

李成烈算是稍微恢復正常了

不是不糾結漫畫的劇情

而是他自己也知道不能再繼續這樣下去

再這樣下去 工作真的會出事阿....

 

​​​​​​​「成烈 今天有VIP會來 他指定要你替她剪」

​​​​​​​「VIP?哪位大人物?」

​​​​​​​「是曉芩」

​​​​​​​「怎麼又是她.......」

 

成烈扶著額頭 覺得非常的頭痛

這個叫曉芩的 是成烈父母認識的大企業家的女兒

總之就是一位千金小姐

 

​​​​​​​「成烈 不能得罪人家」

​​​​​​​「我知道...但是就是很麻煩阿....」

​​​​​​​「要不跟她說你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不行 明洙會出事」

 

一秒...兩秒...三秒....四秒...五秒...

 

成烈轉頭看一下自己的助理

他看見自己的助理 笑得很開心

 

​​​​​​​「你這是什麼意思...」

​​​​​​​「你終於承認你喜歡他的意思」

​​​​​​​「我...」

​​​​​​​「六年了 你可終於承認自己依然還是喜歡他」

​​​​​​​「你閉嘴」

​​​​​​​「但是 不讓曉芩知道 她會一直纏著你」

​​​​​​​「.........」

​​​​​​​「我再說話 你有沒有在聽?」

​​​​​​​「我會自己看著辦啦 妳好吵」​​​​​​

 

助理挑了一下眉 然後從李成烈的頭巴了下去

 

​​​​​​​「啊!!!!!!!!!!!」

 

​​​​​​​「今天下午3:00 她要來 請您記得出現。」

 

說完 她就走了出去

 

​​​​​​​「李雅柔!!!!!!!!!!!!!!!!!!!!!!!!!!!!!!!!!!!!!!!!!!!!」

 

這是助理的名字

她是李成烈的堂姊

 

​​​​​​​「痛死我了真是.....」

 

 

​​​​​​​「金明洙總編」

​​​​​​​「是執行長 請問有什麼事嗎?」

​​​​​​​「那個金聖圭老師的作品要拍成動畫 跟老師說一下 找時間要來一趟出版社 我們要討論相關事宜」

​​​​​​​「啊?拍成動畫!!!???」

​​​​​​​「對阿 怎麼了?」

​​​​​​​「他哪一本書要拍成動畫?」

​​​​​​​「戀愛的緣分」

 

金明洙聽到也是一個扶額的概念

這麼多漫畫 為什麼偏偏是這齣要拍

 

​​​​​​​「恩...金總編?有什麼問題嗎?」

​​​​​​​「執行長 我能請問一下 為什麼要拍這個嗎?因為就目前來看 這本的銷售跟以往是差不多的 並沒有特別亮眼」

​​​​​​​「嗯...我也這麼覺得...但是因為有太多讀者直接寫信來說希望可以拍成動畫」

「為什麼偏偏...是這本漫畫...」

​​​​​​​「那就麻煩你跟老師說一下 讓他有空來一趟出版社」

​​​​​​​「是 執行長...」

 

說完李成鍾轉身就走了

看著李成鍾的背影才突然想到

原本想要問他是不是跟李成烈有什麼關係....

算了 未來多的是機會

 

​​​​​​​「李成烈不知道到底看了這本漫畫沒有....我實在後悔阿ㅠㅠ」

​​​​​​​

 

​​​​​​​「歡迎光...欸?李成烈?」

東雨驚訝地看著他

 

​​​​​​​「嗨」

李成烈微笑的回應他

 

​​​​​​​「你又來幹嘛?」

李浩沅不爽地詢問他

 

​​​​​​​「幹嘛對我敵意這麼深....」

 

​​​​​​​「沒為什麼。」

 

​​​​​​​「明洙不在?」

 

​​​​​​​「不要以為來這裡就一定找的到他....」

 

​​​​​​​「我跟他緣分不淺吧?」

 

​​​​​​​「那又怎樣?」

 

​​​​​​​「很好遇到的」

 

​​​​​​​「........」

 

李浩沅第一次遇到這麼難對付的人

他不是討厭他這個人

只是對他曾經傷害明洙的事情感到生氣

 

「快說你來幹嘛的」

​​​​​​​「喝咖啡阿 不然來找你聊是非?」

​​​​​​​「...............」

李浩沅第一次說不出話

看著浩沅有點尷尬的東雨接著說

​​​​​​​「今天要喝什麼?一樣是Cappuccino嗎?」

 

看著上面的菜單 

今天...來懷念一下吧

「不...今天來杯黑咖啡」

 

張東雨跟李浩沅驚訝地看著他

 

​​​​​​​「你們兩個真的很容易因為我說的話或者動作而感到驚訝欸....」

 

​​​​​​​「啊....抱歉....」

 

​​​​​​​「沒關係啦 我也不是不了解你們的心情.....」

 

​​​​​​​「你的咖啡好了」

 

​​​​​​​「謝啦」

 

就這樣 三人都沒在說話

 

​​​​​​​「我喜歡明洙」

 

李成烈說出這句話 已經是他坐在吧檯前30分鐘後的事情了

 

李浩沅挑了一下眉 客人點的咖啡 牛奶也不小心多倒了一些

從這些細節 李成烈都可以感受的到李浩沅的憤怒以及吃驚

 

​​​​​​​「成...成烈?」

東雨不敢相信自己聽到的話

 

​​​​​​​「恩 我喜歡明洙 到了現在我依然喜歡著他」

 

​​​​​​​「當初...是你說你不會喜歡他的...現在這是怎樣?」

 

​​​​​​​「我只是...一直不敢面對自己的感情罷了....」

 

就在李成烈表明自己真心的同時

金明洙就站在門邊

他們三個都沒發現金明洙在那裡

而金明洙則是走向離他們最近的位置 背對他們坐下

 

「那是什麼原因讓你承認了這段感情?」

李浩沅用了質疑的語氣問了李成烈

 

​​​​​​​「是漫畫。」

李成烈笑著拿出放在包包裡的漫畫

 

​​​​​​​「漫畫?」

張東雨跟李浩沅同時看著李成烈

 

​​​​​​​「恩 就是這本漫畫讓我面對我自己的真實感情 以前的我 認為我無法給明洙幸福 但現在 我會讓他更加幸福的」

李成烈用真摯的眼神對著他們兩個說

 

坐在後面的金明洙 不知道自己現在是什麼樣的表情

聽到李成烈這麼認真的告白 自己的想法又是如何呢?

 

​​​​​​​「但是 說給我們聽 有什麼用?」

張東雨兩手十指相扣 放在下巴下 微笑的看著李成烈

 

「嗯...?」

這次 是李成烈對張東雨說的話感到吃驚了

 

​​​​​​​「跟我們說 難道就可以讓你挽回明洙?」

張東雨微笑的對著李成烈說

 

李浩沅在旁邊 默不作聲

其實他心裡非常害怕

每當張東雨生氣想發火的時候

都會微笑的說出一些很可怕的話.....

例如...現在..........

 

​​​​​​​「我...我會跟明洙說清楚的....」

李成烈也覺得莫名的恐懼

或許就是張東雨這種平常都不生氣 說起嚴厲的話 才更讓人畏懼的關係吧.....

 

​​​​​​​「那就好」

張東雨起身後走到廚房去

 

李成烈跟李浩沅同時鬆了一口氣

張東雨剛剛的樣子...真的太可怕了...........

 

坐在身後的金明洙 雙手不停地顫抖

他緊緊地握著自己的手 想讓自己不那麼緊張

但是 自己喜歡那麼多年的人 現在說還喜歡著自己

這怎麼可能不激動 不緊張?

 

​​​​​​​「我走了」

李成烈站起來直接往門走去

李浩沅也只是看了他一眼沒說任何話

 

李成烈走後的五分鐘

金明洙從座位站了起來

 

​​​​​​​嗯?那位置...什麼時候有客人來坐了?

李浩沅看著他 心裡充滿著疑問

但是 當他轉過身來 他知道 一切完了.....

 

​​​​​​​「明....洙?」

李浩沅驚訝到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浩沅哥」

金明洙坐在李成烈剛剛坐的位置上 低頭看著桌子

 

​​​​​​​「嗯 怎麼了?」

李浩沅吞了吞口水 他不知道金明洙究竟聽到了什麼 知道了什麼

他其實現在緊張得不得了 心臟瘋狂亂跳

 

​​​​​​​「我...要一杯黑咖啡.....」

他抬頭微笑的看著李浩沅

 

​​​​​​​「東...東雨啊!!!!!!!!!!!!!!!!!!!!」

李浩沅看著眼前的人 差點沒崩潰

這到底是什麼鬼笑容???????

是在哭 還是在笑啊!!!!??????

 

​​​​​​​「嗯?叫這麼大聲 什麼事?」

看到金明洙的臉 張東雨不用等答案也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

 

金明洙

你要不要這麼不爭氣啊!?

現在到底是要哭還是要笑 選擇一個不行嗎?

他不停的在心裡吶喊 但是就算這麼對自己說 還是無法停止臉上的表情

不想讓他們擔心 所以必須露出笑容

但是因為心實在太痛了 所以眼淚不停的流下來

 

​​​​​​​「明洙....你還好嗎?」

張東雨跟李浩沅擔心的問著他

 

​​​​​​​「不好....怎麼可能好....怎麼樣才能好...我已經不知道了...」

金明洙放下臉上的笑容 大哭了起來

​​​​​​​「我明明都決定要放棄了...為什麼現在他卻說喜歡我....這樣我到底該怎麼辦....

五年都過去了 我沒有理由繼續停滯不前阿....可是可是....可是他是李成烈要我怎麼放下的了啊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金明洙趴在桌上不停地哭訴

果然 李成烈剛剛說的話 金明洙全都聽到了

 

此時 走遠的李成烈突然覺得胸口悶悶的

​​​​​​​「這是怎麼了....為什麼這麼不舒服.......」

李成烈看著天空 問了一個沒有任何人會回答他的問題...

 

-----------------------------------------------------------------------------------------------------------------

我感到抱歉XDDDD

這麼久才來更文哈哈哈哈哈

因為懶癌過剩.....所以導致現在才來更文....

我也希望之後我會乖乖地更文XD

總之謝謝大家的等待~

​​​​​​​我會繼續努力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은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