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51101_125022.jpg1577607472

「成烈!!!!!!!!!!!!」

 

金明洙大街小巷的跑 就是沒看到自己愛人的身影

 

「到底去哪裡了....為什麼要生氣...?」

 

李成烈走在一條人多熱鬧的路上

不仔細看 真的不會知道他就在這裡...

 

「明洙....為什麼....」

李成烈的自言自語 真的讓人聽不懂

 

「為什麼...跟別人...做了....」

他其實真的很明白金明洙不會背叛他

但是聽到他跟別人做了 難免底不過理智....

 

「成烈!!!!!!!!!」

聽到遠方傳來明洙的聲音

李成烈急急忙忙找個巷口躲了起來

 

「李成烈到底跑哪裡去了啊...跑那麼快 是要死是不是 李成烈!!!!!!!!!!!!!!!!!!!!」

聽見明洙的聲音遠了之後 他才默默地走出來

不是不相信他 也不是不知道明洙不想讓自己擔心

但就是心裡過不去

李成烈很氣自己 為什麼這麼愛吃醋 為什麼不能體諒明洙不想讓自己擔心的心

 

跑了好久 跑了好遠 金明洙完全找不到李成烈

就算打電話 不是進入語音信箱 就是關機

金明洙第一次感到那麼無助

他從來沒想過自己會像現在這樣這麼焦躁

原來 真心愛上一個人後 擔心他是這麼心痛的一件事

他恨自己為什麼沒有早點告訴成烈

他恨自己為什麼沒有誠實告訴成烈這件事情

他恨現在找不到李成烈的自己

他恨自己原來是個這麼沒用的人

 

​​​​​​​「成烈.....你到底在哪裡....」

金明洙蹲在路旁抱著自己的頭

旁人看著都很心痛了

何況是找不到李成烈的金明洙自己

他覺得自己的身心都快崩潰了

 

這時候 金明洙突然想到一個地方

對李成烈和金明洙來說 最重要的一個地方

二話不說 他馬上又跑了起來

 

坐在堤河邊草地上的李成烈 正望著遠方發呆

他的腦子和心都是亂的

亂到他什麼都無法思考

突然 他默默地笑了一下

 

「原來戀愛 也可以這麼痛苦啊」

 

說完 他就躺在地上

風徐徐的吹過 陽光暖暖的曬

這一切讓人感覺那麼的舒服 但是李成烈卻覺得非常的痛苦

 

「哥哥 你躺在這裡做什麼?」

突然 有個小妹妹站在他身旁這麼問了

「就是說啊 我在這裡做什麼呢?」

 

「哥哥你不知道你自己在這裡做什麼嗎?」

 

「恩啊 我也不明白自己為什麼在這裡呢」

 

「那哥哥 我來陪你吧 陪到你想起來為止」

 

「欸為什麼?」

 

「因為哥哥你看起來很痛苦啊 好像在想什麼」

 

「連看起來都很痛苦嗎....」

 

「哥哥你為什麼感覺那麼痛苦?」

 

「因為戀愛有時候是痛苦的啊」

李成烈苦笑著摸著小妹妹的頭

 

「可是我爸爸跟我媽媽很幸福耶?」

 

「嗯?」

對於小妹妹說的話 李成烈愣了一下

 

「他們雖然有時候會吵架 但是吵完之後和好 感情就會比之前更好喔」

小妹妹玩著手上的玩偶 一邊對著李成烈這麼說

 

「看起來很幸福嗎?」

 

「恩 是全世界最幸福的 我最喜歡我的爸爸媽媽了」

小妹妹笑起來 真的好可愛 看的出來 他是在幸福的家庭裡面長大的

爸爸媽媽都很疼他呢

 

「我還有一個哥哥喔」

 

「喔 是怎麼樣的哥哥呢?」

 

「是很聽我的話的哥哥」

小妹妹很驕傲的說

「不管我說什麼 哥哥永遠都會說好 我想要什麼哥哥都會幫我拿到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兇我 但是我還是很愛我的哥哥喔」

 

「你有一個很疼你的哥哥呢」

 

「小奈 要回家囉~」

 

「好~~~」

 

「大哥哥 你也要過得幸福喔 掰掰」

說完 小妹妹就抱著娃娃 跳呀跳的 跑去爸爸媽媽身邊

李成烈目送她 看著她的爸爸媽媽還有哥哥

他真心微微笑了一下 真的 很幸福呢

 

「我跟明洙 也能那麼幸福嗎」

 

​​​​​​​「當然可以」

金明洙氣喘吁吁地站在李成烈面前

 

​​​​​​​「你你你....你怎麼在這裡」

李成烈睜大雙眼不可置信

 

​​​​​​​「這裡對我們這麼重要 我怎麼可能會不知道」

 

​​​​​​​「你來幹嘛?」

 

​​​​​​​「我來找你 然後把你帶回家​​​​​​​」

 

「你沒有話要先跟我說嗎?」​​​​​​​

 

​​​​​​​「關於我跟聖圭哥做過的事?」

​​​​​​​聽著明洙這麼說出口 李成烈心揪了一下

果然 真的做了嗎

 

​​​​​​​「那時候 聖圭哥好像跟優鉉哥吵架了 所以我去他家的時候 他整個人都不對 然後 就被他做了」

金明洙坐在李成烈旁邊解釋著

​​​​​​​「那為什麼你從來沒說過?」

 

​​​​​​​「因為說了你一定會覺得 很難過 很心痛 然後就像現在這樣」

 

​​​​​​​「但是你不說我自己聽到會更難過不是嗎」

 

​​​​​​​「我也想過你會這麼說 但是那時候我沒有喜歡你 應該說那時候我覺得我自己是喜歡聖圭哥的 所以就讓他做了」

兩個人對於自己的觀念都不覺得有錯

應該說 這件事情本來就沒有誰對誰錯的問題

而是兩個人的立場不同

 

「算了 我不想為了這種事情跟你吵 真的沒有意義」

金明洙說完這句話轉身就走

​​​​​​​「欸你去哪」

李成烈喊住了金明洙

 

​​​​​​​「我們都需要冷靜一下好好思考」

金明洙停下腳步說


​​​​​​​「所以 你現在是要去哪裡?」

 

​​​​​​​「回家」

​​​​​​​這次 金明洙沒有停下腳步

 

​​​​​​​「就這樣走了?這小貓咪....該生氣的人是我吧?他賭什麼氣啊....」

李成烈自言自語著 但是想了又想

他真的不懂 自己到底再生什麼氣 就像明洙說的那樣

當時他又沒有跟自己再一起 他真的沒有理由為了這件事情生氣啊

 

​​​​​​​「啊!!!!!!!!!!!!!!!!!!!!!!!!!!!!金明洙!!!!!!!!!!!!!!!!!!!!!!!!!!!!!!!!!!!!!!!!!!」

李成烈真的叫得很大聲

連已經走掉的金明洙 都清楚的聽到了自己的名字

聽到有個人叫那麼大聲

金明洙忍不住停下了腳步

 

​​​​​​​「那個大笨蛋.....沒事叫人家名字叫那麼大聲幹嘛.....」

​​​​​​​金明洙的表情 非常的溫柔


「啊啊 我果然 還是很愛他啊 就算吵架了 我還是愛他 最愛他了 真的真的 最喜歡他了」

李成烈微笑的看著天空


「所以 我們回家吧?」 

李成烈轉過頭 看到站在自己身後的金明洙


「欸小貓咪 果然 我還是不能沒有你呢」


「我知道啊」

金明洙坐在李成烈的身邊握著他的手

「因為我也不能沒有你 我就是這麼愛你 這麼喜歡你 一輩子都想在你身邊」


「好希望我們之間有個隱形的鎖 然後我要用鑰匙將它鎖起來」


「喔~聽起來好霸道喔」


「當然 畢竟你是我的」


金明洙微笑的看著李成烈 臉頰上的酒窩可愛的不得了

李成烈不自覺的戳了一下


「嗯??怎麼了?」


「沒什麼 只是覺得你笑起來那個酒窩真的好可愛 我真的很喜歡」


「成烈 我們以後也能一直這麼幸福嗎?」


「當然可以」


「就算吵架 也能像這次一樣和好嗎?」


「那是必須的 但是 我希望你可以不要對我有所隱瞞 對於過去的你 我不了解 但是我想更加的去了解」


「嗯 我保證以後會告訴你所有的事情」

金明洙緊緊的握住李成烈的手


「我們回家吧?」

李成烈站了起來 金明洙抬頭看他 陽光的角度正好照在李成烈的身後 看起來就像上帝刻意安排的


「成烈 你一定是上帝帶來送我的天使吧?」

金明洙看著這畫面對著李成烈說


「你在說什麼啊 明明你才是天使」

李成烈溫暖的笑著伸出手將金明洙拉起身


「剛剛 你身後可是出現了一道天使光喔」


「那是什麼光啦哈哈哈」


「那是一道 天上掉下來珍貴禮物的光」


李成烈寵膩的摸著金明洙的頭 輕輕捏了他的鼻子說

「對我來說 你就是那份珍貴的禮物呢」


金明洙沒有說話而是用吻代替話語

這份得來不易的幸福 我會一輩子珍惜他的

你的名字 你的樣子 你的心 你的整個人

我會用我的一生來珍惜愛護他


「成烈 謝謝你走進我的生命」

金明洙吻後的第一句話


這次 李成烈沒有多說什麼 只是笑著 且拉著金明洙的手 走往回家的路

-----------------------------下集待續--------------------------

啊……對不起各位XDDDDD

我來的非常非常遲😂😂😂

很抱歉讓大家等待這麼久((沒有人等你

之後我會認真的更文

如果忘記以前的文 非常歡迎大家回味一下XDDDD

這篇主要是烈洙

之後會繼續出現南圭的 未來也請各位多多指教

감사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은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