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dae9ccafdc0f90e8093d7afa18aa7f61.jpg-945250000

回到店裡

李成烈坐在辦公桌前看著金明洙給他的漫畫

李成烈邊看邊罵

 

「你給我離明洙遠一點.....」

 

這明明只是漫畫 但是因為知道是以金明洙的原型畫 李成烈無法冷靜

看得很生氣 卻堅持要把他看完 李成烈不知道為什麼要如此虐待自己

 

「這叫圭烽的 到底是誰啊 該不會在現實中也喜歡明洙吧?」

 

李成烈看著漫畫自言自語

突然 翻到一頁 李成烈愣住了 他兩手用力地抓著漫畫 身體微微地顫抖

不要懷疑 李成烈就是看到了 "那個" 畫面

 

李成烈的青筋已經爆出來了

「是誰允許你在漫畫裡跟我的明洙接吻啊!!!!!!!!!!?????????」

李成烈整個大暴走 他在隔音很好的辦公室裡瘋狂亂叫

 

他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於是再次拿起漫畫 用力地盯著那頁的那個畫面看

不管是正的看 反的看 站著看 坐著看 躺著看還是掛著看

接吻的畫面 一點都沒錯

李成烈無力地倒在椅子上

 

「我的....明洙....」

 

這時 他的助理走了進來

成烈的靈魂....出竅了!!!!!??????

 

「欸成烈 成烈你醒醒啊!!!!」

「嗯幹嘛...」

「你再不清醒一點你的肉體跟靈魂要分家了啦!!!!!!!!!!!!!!」

「靈魂....肉體....分家.....」

「李成烈!!!!!!!!!!!!!!!!!!!!!!!!!!!!」

 

不管他的助理怎麼叫 都無法讓陷入崩潰的李成烈恢復正常

 

 

「南優鉉」

「是 總編」

「這個分鏡你稍微改一下 改成這樣會比較順 然後這個是多餘的 跟作家說不要這畫面 看起來很亂」

「好的 我知道了」

 

看完所有的原稿 金明洙覺得自己累到不能再累

他整個腰酸背痛 恨不得有人可以來幫他按個摩

 

「金聖圭最近是不是有點太安靜了....?」

 

金明洙按按自己的脖子 默默地思考這個問題

以往的他 不可能這麼久都不跟自己聯絡啊....

 

「總編 我去一下圭哥他家喔」

 

圭哥?

他什麼時候跟金聖圭這麼好?

「今天不是他的交稿日啊 去那裡幹嘛?」

「喔 他說有問題想問我 我也不知道啊」

「這樣啊 好吧 你快去」

「謝謝總編」

 

金聖圭有跟南優鉉聯絡....

為什麼卻這麼久都沒打電話給我?

算了 也罷 這樣省得我輕鬆

 

看一下時間

嗯...是個可以稍微休息的時候 去一下戀棧吧

金明洙起身 正當他打算走出去的時候

董事長突然出現

「今天 我要介紹新的執行長 所有人10分鐘後到會議室集合。」

 

......................

金明洙動了動自己的眉毛

機車個屁啊!!!!????

現在才要介紹!!!!???

哪個智障的執行長啊 被我知道我一定把它做掉 氣死我了

 

金明洙在心裡默默的炸毛 表面上卻什麼表情都沒有

「啊 南優鉉怎麼辦...趕快call回來吧」

 

「喂總編?」

「董事長剛剛來說要介紹新的執行長 要我們10分鐘後集合 你5分鐘之內可以回來?」

「我其實.....才剛走出公司一步而已XD」

「金聖圭那邊怎麼辦?」

「沒關係 我在跟他說就好」

 

「這位是我們公司新的執行長 請大家熱烈歡迎」

「大家好 我是今天開始到明日的執行長 我叫李成鍾」

 

金明洙在心裡翻了無數個白眼

年紀輕輕的就當執行長 看來家裡也是挺有錢的嘛

煩死了 這會議什麼時候可以結束啊

連聽都不想聽

 

「以上 大家有什麼問題嗎?沒有的話就散會」

 

不知道為什麼 看著李成鍾 就會想到李成烈....

回到自己的位置 金明洙滿腦子都在想李成烈的事情

漫畫...他看完了嗎...

說到漫畫...我自己都還沒看過欸

 

金明洙立刻將其他樣本拿出來看

這裡 也是邊看邊罵

「金聖圭....你到底在畫什麼鬼...我只有一次沒有看你的畫 你就給我畫成這樣....」

經典的那頁 來了

金明洙翻了過去

震驚 震驚 還是震驚

「這是什麼啊!!!!!!!!!!!!!!!!!!」

金明洙睜大雙眼 跳了起來

「總編 您還好嗎?」

其他員工看著激動的金明洙

「我沒事 我很好」

 

金聖圭!!!!!!!!!!!!!!!!!!

為什麼會有這個畫面啦!!!!!!!!!!!

李成烈........

我的天啊 我給李成烈看了什麼啊!!!!!!!!!!!!!!!!!!!!!!!!!!!!!!!!

 

金明洙盯著漫畫一直思考這個問題

「怎麼辦 成烈看到了嗎?應該還沒吧?他應該很忙還沒看吧?看到了嗎?」

金明洙超級擔心李成烈是否看到這個畫面

打電話也不是 直接衝去找他也不是

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金明洙也是呈現一種 崩潰狀態

只是這兩人的崩潰 不太一樣

 

李成烈的崩潰是 他在漫畫裡看見明洙跟別的人接吻

金明洙的崩潰是 他明明是想讓李成烈了解戀愛 卻給了他一本 非常不適合的書....

 

「南優鉉你到底要不要來了啊!!!???」

「圭哥你不要催 我再買了啦ㅠㅠ」

 

什麼有問題想問我...那都是謊言啊謊言

我總不能說圭哥是因為想吃草莓吧ㅠㅠ

 

「你快點 我想吃!!!!!!!!!!!!」

「...你稿畫好了?」

「...截止日又還沒到...」

「截止日還沒到 所以我也沒有必要買草莓給你啊」

「你不買給我 我就不畫」

「你不給我畫 我就不買」

「南優鉉!!!!!!!!!!!!!!!!!!!!」

「怎麼樣!!!!!!!!!!!!!!!!!!!!」

 

金聖圭對著電話大喊後嘟著嘴

南優鉉對著電話大喊後看著前方

 

「我要吃草莓!!!!!!!!!!!!!」

「你要不要乖乖畫???」

「.....我畫你就會給我吃?」

「你今天畫好一個章節 我就給你吃」

「........你最好利馬把草莓送過來 哼」

 

金聖圭耍完脾氣後就掛了電話 坐在書桌前 看著自己的畫

「南優鉉是大笨蛋 大豬頭 大壞蛋」

金聖圭憤怒的畫著畫

「可惡 為了草莓 我一定會把這張畫好 你給我等著」

 

南優鉉看了一下手機 無奈地笑了一下

「又不是小孩...竟然掛我電話XD」

「先生 請問您需要什麼?」

「麻煩給我一個最大的草莓蛋糕 謝謝」

 

這樣 他應該會滿足了吧

南優鉉提著蛋糕往金聖圭的家走去

 

「圭哥 你在......幹嘛= = 」

南優鉉本來想問金聖圭在哪裡

結果一進門就看到他躺在玄關

「我在等你啊」

「等我有必要...躺在這裡?」

「給我 我要吃啦ㅠㅠ」

「你畫好了?」

 

金聖圭突然站起來 然後衝到房間拿了幾張紙

「嗯 給你看」

天啊 還真的畫好了

南優鉉看著稿紙這麼想

 

「你明明就能畫這麼快 為什麼總編催你 你都不畫?」

「因為你會給我草莓」

「可是你不是喜歡總編嗎?」

「但是我更愛草莓」

「我如果讓總編拿草莓來」

「你會不會畫得更快?」

 

南優鉉在心裡偷偷的祈禱 金聖圭的答案是 不會。

 

金聖圭看著南優鉉 再看一下他手上的蛋糕

「應該不會吧 明洙他不可能買蛋糕給我」

「可是 只要你能教得出畫 他應該會買的」

「嗯....應該還是不會」

「為什麼?」

 

金聖圭無辜地看著南優鉉

「我不知道啦 總之我現在就想吃蛋糕 你快點給我吃」

「圭哥你先回答我的問題啦!!!!!!!!!!」

「哼嗚 我就不知道麻ㅠㅠㅠㅠ」

「圭哥 我跟總編 你比較喜歡誰?」

「蛤?你問這個幹嘛」

「我就想知道」

「我已經好久沒看到明洙了欸 突然有點想念他...為什麼最近都是你來收我的稿啊?明洙呢!!!???」

「比起我 你更喜歡總編?」

「...我本來就是喜歡他啊...」

 

南優鉉的心 痛了一下

「給你 我走了」

「蛤!???」

 

他頭也不回的走了出去

金聖圭看著南優鉉這樣走出去

在門關上的那一剎那 他看見南優鉉的眼神

那眼神...好像不太對勁...

 

-------------------------------------------------------------------------------------

OK 第八章先更到這邊

其實 我常常在想 要不要打開箱文之類的

感覺好像不是太多人會看XDDD

打了很累 不打又覺得哪裡怪怪的XDDDD

好的 總之 文我會不定期更 歡迎各位常常來逛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은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