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51119_002317.jpg-342718883

「欸 你要不要試試看當偶像?」

 

「我?為什麼要?」

 

「我覺得 你很適合去當歌手 因為你的歌聲 很療癒」

 

 

因為他的一句話 我踏上了當偶像的旅程

我到首爾的經紀公司去考試

沒有太久的時間 同時有好幾家公司希望我去當練習生

說實話 我很開心 但是 想到要與他分開

我其實...很不願意...

 

「欸?好棒喔 你真的被選上啦?」

 

「可是我不是很想去...」

 

「為什麼 難得的好機會欸 很可能真的可以出道欸」

 

「可是這樣要離開你還有爸媽 還有朋友們....」

 

「實現夢想的路 本來就是孤獨的啊~我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

 

「..........你希望我去嗎?」

 

「嗯 我是真的希望你能去嘗試看看」

 

「是首爾欸...」

 

「我常常去找你 或者你回來找我 不就行了?」

 

 

那時....

我們都沒想過  距離  真的是件很痛苦的事情

 

 

「圭哥 我真的要去嗎?」

 

「你在說什麼傻話 當然要去啊 你都決定好去哪間了 為什麼到現在還在猶豫?」

 

「可是我真的不想離開這裡....」

 

「優鉉 你一定會成功的 我相信你」

 

 

優鉉 其實...我也不希望你離開這裡...

但是...我希望你能去完成你的夢想...

你很有潛力 我不希望我成為你實現夢想路上的絆腳石....

 

「優鉉 我知道你會成功後回來的 我會等你 我會一直等你」

 

「圭哥...我喜歡你」

 

金聖圭看著南優鉉

「小子 我知道」

 

 

就這樣 南優鉉去了首爾 金聖圭並沒有給他確切的答案

起初 金聖圭真的有遵守約定 常常半夜來找南優鉉

但是 時間久了 金聖圭總是找各種理由不再見南優鉉

 

「圭哥 你最近好像很忙喔?我們好久沒見面了欸...」

 

「喔...對啊 我最近很忙...」

 

「圭哥?你有什麼心事嗎?」

 

「沒有 沒什麼 我還有事情要忙 之後再打給你喔 掛了」

 

嘟...嘟...嘟...嘟...嘟...

 

回應南優鉉的 是那冷酷無情的電話聲

 

之後 南優鉉也開始忙了起來

最近因為公司要出新男團 每個練習生都很認真 包括南優鉉

 

「社長 請問找我什麼事呢?」

 

現在 在南優鉉面前的 是Woollim經紀公司的社長 李重樺

 

「你是這次新男團的隊長 你要好好照顧下面的弟弟們 知道嗎?」

 

「是社長 我一定會更努力的」

 

聽到自己終於可以出道 南優鉉樂得快飛上天

之後的每一天 他都比以往更加努力的練唱與練舞

他天生就是舞痴 所以需要花比別人更多的時間 才能跟別人做到一模一樣

別人花3小時 他說不定要練6小時才有同樣的成果

但是他一點都不在意 他只希望 能讓圭哥為他驕傲

 

不久之後 他以INFINITE出道了

剛開始 粉絲給的回應真的很不好...

但是他沒有因此而消極

他反而更加的努力

在一年後的同一天

他們拿到了音樂節目的一位

身為隊長的南優鉉 他忍住眼淚 說出了感謝粉絲 感謝工作人員 感謝武林 感謝父母給他這麼好的機會等等....

 

但其實 他最感謝的人 莫過於遠在他鄉的金聖圭....

是他讓我有機會站在這個舞台上的

圭哥...我真的好想你...

 

下了舞台後 看見自己的手機有一則新訊息

他沒想太多 滑開來看

 

是圭哥....是圭哥傳訊息給我...

 

【優鉉 你過的好嗎?

其實我最近沒有跟你聯絡 是因為我需要整理一下自己的感情

當你對我說 我喜歡你 的時候 我不知道自己對你 究竟是什麼感覺

但是 在你離開後的這段日子 我真的覺得 好像少了什麼很重要的東西

當我察覺的時候 早就已經愛上你了

優鉉 我喜歡你 我很喜歡你

當初是我讓你去首爾的...我沒有理由讓你放棄這條路...

所以 我會等你 我會一直等到你回來的那天】

 

看完這段話 南優鉉早就哭慘了

剛剛的一位讓他忍住了眼淚

現在圭哥的真情告白 他怎麼可能忍的了

 

「哥 拜託 讓我回去全州一趟」

 

「蛤?你在說什麼啊 接下來還有慶功宴...」

 

「哥 拜託你了 我出道以來沒有求過你什麼 就這次 拜託 讓我回去一趟」

 

「家裡...發生什麼事情嗎?」

 

「沒有...只是...我怕我如果不回去...我會錯過一個對我很重要的人 拜託了哥 我求你」

 

 

得到了經紀人的許可 南優鉉整理了一下輕便的行李 就往全州的路上趕回去

 

「圭哥...我愛你 我真的很愛你...我一定...要當面回答你...等我...一定要等我」

 

 

「都過了兩個小時了...優鉉為什麼還沒回我?難道...他對我已經沒有那種感覺了嗎...是我...錯過了他嗎...」

 

「聖圭哥!!!!!!!!!!!!!!!!!!!!!」

 

金聖圭聽到有個熟悉的聲音再叫他

回過頭 卻沒有看見任何人的身影

 

「想念到...出現幻聽了嗎?」

 

「圭哥!!!!!!!!!!!!!!!!!!!!!!!!」

 

金聖圭確定自己沒有聽錯 他衝到玄關 開了自家門

 

「優....鉉?」

 

南優鉉氣喘吁吁地看著金聖圭

「圭哥...我...我...我真的很喜歡你...從高中的時候就喜歡到現在了」

 

「你該不會...為了跟我說這些 特地回來的吧?」

 

「我想要...當面跟你...說...我想跟你說...跟我...再一起吧....」

 

「嗯 我答應你」

 

「等我回來 等我更加成功的時候 我要向全世界的人告知 你是我的」

 

「嗯 我等你 我會一直等你」

 

 

五年後.....

 

「欸你知道INFINITE嗎?」

「當然知道啊 現在很紅的大勢偶像男團欸 不知道也難好嗎」

「欸你看明洙啦~長的真的超帥♥」

「你看隊長你看隊長 就是那個超油膩 超愛粉絲的南優鉉啊♥」

「我是他的超級腦殘飯啊!!!!!!!!!!我愛死他了♥」

 

走在路上 隨處都可聽見INFINITE的名字

是的 出道六年以來 他們每年粉絲增長的速度飛快

到現在已經是家喻戶曉的偶像團體了

 

「優鉉哥 你好久沒有回家了欸」

「就是說啊 你都不想回家?」

「都五年了 五年了!!!」

「五年來你都沒有回過一次家欸!!!!!」

 

「我知道...我在等待可以回去的時候 不是我不想回去 是時候還沒到好嗎?」

 

「那你所謂的"時候"是什麼時候?」

「等我們真正成名的時候」

「現在應該夠了吧?我們算是當紅男子團體了欸」

 

「嗯...是時候了....」

 

 

幾天後 南優鉉走在全州的某條路上

突然 有個小孩抓住他

 

「大叔 我Daddy超喜歡你的欸 能不能幫我簽個名?我想送給我Daddy」

 

南優鉉看了一下那孩子 他微笑了一下 然後蹲下來捏他的臉

 

「小子 我跟你說過幾百萬次 要叫我爸爸!!!!!!」

 

「南宇圭!!!!!!!!!!!!!!!!!!!!!」

 

聽到自己的Daddy再叫他 他小跑步的跑了過去

 

「我跟你說過多少次不要亂跑 你怎麼講不聽?」

 

「因為...因為我看到Daddy你喜歡的那個大叔了嘛....」

 

 

我喜歡的...那個大叔.....????

 

 

「圭哥」

 

不會錯的 這個聲音 絕對不會錯

他抬起頭 陽光的角度正好刺到他的眼睛

他不經思索的用手遮了陽光

在手指與手指間的細縫

他看見了那個人

那個 自己最愛的人

 

「圭哥」

 

「優鉉...?」

 

南優鉉沒有多說話 直接衝上去緊緊的抱住金聖圭

 

「圭哥...我好想你...我真的好想你...」

 

金聖圭溫柔的回抱了他

 

「你終於...回來了優鉉....」

 

南優鉉睜大眼睛 看著前方 然後又溫柔的笑了一下

 

「嗯 我回來了...」

 

-The End-

--------------------------------------------------------------------------------------

這真的是我靈感突然來了就寫出來了文XD

我其實自己也超級驚訝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靈感就想立刻寫下來

於是就變成了南圭文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은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