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烈跟明洙是交往兩年的情侶
今天是他們在一起的兩週年紀念日

成烈要帶明洙出去約會
他從昨天晚上就在想今天整天的行程了
他就是想給明洙一個非常特別非常難忘的回憶

今天一大早 成烈就在家裡這邊跑那邊跑的
等他準備好要出門都過一小時了...
成烈到明洙家去接他的時候

明洙一上車就用很可愛的聲音說

「烈❤我好想你啊啊啊~~」

成烈寵溺的摸著他的頭說

「寶貝啊...我們昨天不是才見過面嗎?而且你昨天晚上也跟我講了好久的電話...你是有沒有那麼想我啊~」

明洙抱著成烈說

「我隨時都在想你啊❤❤❤」

他們兩個就這樣在車上曬恩愛❤

終於 目的地到了
明洙睜大雙眼看著前方

前面有棵大樹 上面開滿了櫻花 真的很漂亮❤
成烈溫柔的拍拍他肩膀說

「寶貝 怎麼啦?為什麼在發呆?」

明洙回過神來看著成烈說

「烈啊 為什麼 帶我來這裡...?」

成烈笑著摸摸他的頭說

「你看樹的後面 不覺得...很熟悉嗎?」

明洙看了一眼 接著很驚訝的說

「這...這是我們第一次約會的地方?」

成烈微笑的說

「恩哼 沒錯 才經過兩年 這棵櫻花樹...變的好漂亮~」

明洙又再問了一次

「所以烈...你帶我來這裡幹嘛?」

成烈說

「傳說 相愛的兩個人 一起對著這棵櫻花樹許願 願望就會成真哦❤」

明洙看著成烈 又看了櫻花樹 他想了又想 然後說

「所以...你是帶我來這裡許願的?」

成烈看著明洙說

「我們在一起的這兩年 苦沒有少吃 幸福快樂的回憶 也沒有特別多...我知道我不夠好 不夠完美 但我擁有最愛你的心 所以我想一輩子跟你在一起」

看著成烈堅定的眼神 明洙微微的笑了

「烈 我最愛你了~我知道這兩年來...真的很辛苦 但是因為有你在我身邊 所以我撐過來了 我相信未來我們一定會很幸福的 我想一輩子陪在你的身邊❤」

成烈聽完明洙說得話 寵溺的笑了 摸摸他的頭說

「我們一起對櫻花樹許願吧~」

【老天爺啊 求求您讓我們幸福的走下去吧 我們不怕任何考驗 只要讓我們在一起 什麼都好】

許完 他們看了對方一眼 然後一起笑了
他們在樹上綁了一條紅手帕 
這是象徵他們的愛情 永恆不變
成烈牽起明洙的手 對著他說

「寶貝 這輩子 我只愛你一個!」

明洙接著說

「烈 我這輩子也只愛你一個❤」

他們相視而笑 然後繼續踏上他們人生的旅程
未來還有許許多多的關卡等著他們
但他們一點也不怕
因為有彼此在 他們會在一起一輩子的❤

The End.....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痞客幫打文XDDD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은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