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叫什麼名字?我叫金明洙~」

「我叫李成烈~我們要當一輩子的朋友哦~」

「嗯 不管距離有多遠 我們都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只有八歲的他們 用天真無邪的笑容 做了這個約定。
不久之後 成烈帶著約定跟家人移民到美國去....

十年後...

18歲的高中生金明洙 目前就讀武林高中
經過十年他並沒有忘記成烈
但那時候真的太小了 現在也不知道他在哪
所以一直都沒有聯絡...

剛從美國回來的成烈 一下飛機就跟身邊的秘書說

「幫我查一下 十年前跟我很好的那個男生唸哪所學校  還有他的詳細資料通通給我 as soon as possible.」

「是 少爺。」

成烈的媽媽在美國是非常有名的彩妝設計師
而爸爸則是有名的服裝設計師

成烈沒有打算要繼承爸媽 因為他頭腦非常好
可能更適合當電腦工程師吧XD

「少爺 我已經查到明洙少爺唸的學校還有各種詳細資料了」

「很好 立刻報告。」

「是的 明洙少爺目前就讀.....」

----------------------以下省略----------------------

成烈的嘴角微微上揚 他又跟秘書說

「馬上幫我辦轉學手續 我要跟明洙一起上學」


隔天早上

「來來來~同學們趕快坐好 今天我要介紹一位轉學生」

老師催促著同學們

「大家好 我叫李成烈 請多指教」

成烈面帶微笑看著全班

李成烈!!!!????
明洙聽到這名字 眼睛睜的超大
他看著台上叫李成烈的人
他心想...他是我認識的成烈嗎...?

「嗯...成烈同學 你就坐在明洙同學旁邊吧!?」

老師建議說

「明洙...金明洙...哪一個...明洙啊!!!!!!!!」

成烈很激動的叫著他的名字

「笨蛋烈 我在這裡啦 喊這麼大聲 要死膩!!??」

「哎唷 沒辦法嘛 我都十年沒見到你了欸 你知道我有多想念你嗎 想到我都快爆炸了」

成烈欲哭無淚的樣子真的太可愛了❤
明洙覺得自己的魂快被吸走了 

接下來的幾天 明洙跟成烈都一直黏在一起
這天 有個學妹拿著情書跟明洙告白

「明洙學長...我喜歡你很久了...可以跟我交往嗎...?」

成烈在旁邊看 他超級吃醋 到此刻他才知道原來自己對明洙早就不只有朋友這麼簡單...

他把明洙拉到旁邊 然後很認真說

「明洙...我不想再跟你當朋友了...這幾天下來...我發現我真的徹底愛上你了...你可以做我的...女朋友嗎...」

明洙害羞的點頭說

「嗯...剛剛學妹跟我告白的時候 我才發現我想一輩子待在他身邊的人 是你❤」

成烈很開心的抱著明洙說

「謝謝你也愛我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哦❤」

「嗯 一輩子哦 我們約定好了❤」

The End........

--------------------------------------------------------------------

覺得現在是走一種純情的感覺XDDD

下一篇想寫BE的哈哈

覺得常常寫HE有點膩(?

於是想嘗試別的形式XD

依舊是吐司

背景讓可愛的妳們來決定❤

例如 希望成烈是總裁啦
或是希望他們是高中生
或是成烈是黑道剛好是明洙的仇人之類的XD

好啦 我也不能保證什麼時候生的出來XD

要慢慢等我哦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은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