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dae9ccafdc0f90e8093d7afa18aa7f61.jpg1146946585

在戀棧哭了很久很久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睡著的

醒來的時候 身上多了條毯子

不用想也知道是李浩沅蓋上的

對浩沅來說 明洙就像弟弟一樣 他總是細心的呵護著他 不讓他受到任何傷害

但現在....這是金明洙必須自己面對的問題

所以李浩沅從頭到尾沒有說過任何一句話

倒是張東雨....一直不停的問著李浩沅 為什麼不安慰明洙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李浩沅略過張東雨的所有問題 轉過頭直接吻上這話很多的小恐龍

起初 這隻過動的小恐龍嚇了一跳 但是他很快就冷靜下來了

就這樣 誰都沒有出聲

過了一分鐘 李浩沅放開了

 

「冷靜一點了嗎?」

「嗯 冷靜了」

 

李浩沅抱著自家愛人

「不是不安慰 而是有些事情 必須自己去面對 我們的安慰 只會讓明洙覺得自己更加慚愧」

李浩沅平常話不多 必要時刻也不會多說任何話

他的成熟穩重 剛好跟張東雨形成強烈的對比

或許 就是如此天壤之別的兩人 才能互補吧

張東雨的熱情與開朗 讓店裡的生意與氣氛是水平之上

李浩沅的沉穩與冷靜 讓所有意料之外的事 都能順利解決

兩人的相處模式 意外的融洽

張東雨很愛李浩沅 李浩沅也非常疼張東雨

 

醒來的明洙 坐在椅子上 不發一語 就只是 發呆 發呆 還是發呆

連李浩沅的溫柔喊聲 他都完全沒有聽見

 

「洙...明洙...金明洙????」

不知道喊了多少次 金明洙總算有點反應了

「喔 浩沅哥」

「醒了要不要先吃點東西 你整天只喝了一杯咖啡」

「不了 我不餓...」

「金明洙 你整天沒吃東西了。」

不用看李浩沅 金明洙就知道他現在是在叫他 吃 的意思

「...哥 麻煩你了...」

李浩沅從來就不會兇他 也不會罵他

但是只要他的語氣稍微重一點 金明洙是絕對服從

 

「烏冬麵 你很愛吃沒錯吧」

金明洙看著李浩沅端上來的麵

無意間 又想起了往事

 

六年前...

「寶貝~今天晚餐要吃什麼?」

「...現在才剛上下午的課你就在想晚上要吃什麼??」

「你也知道 我根本沒在上課的阿 上這些到底有什麼用啊...」

「......」

金明洙默默地翻著課本沒有理會他

 

突然 翻到了一頁吃的 金明洙停下翻頁的動作 直直地盯著它看

這畫面讓李成烈看見了

李成烈湊過去看 書上的食物 是烏冬麵

 

「我們晚餐就吃這個」

「啊??這個???」

「對阿 就這個」

「喔....」

 

金明洙沒有特別喜歡吃什麼

他其實很好養 給什麼就吃什麼 完全不挑食 除了 紅蘿蔔。

 

「.......」

「.......」

「欸 你為什麼都不說話?」

「吃飯是要說什麼話啦 快點吃你的」

「你喜歡烏冬?」

「.....不討厭啊」

「你到底喜歡吃什麼啊 每次問你 你都說不討厭」

「我就真的不討厭啊....」

「紅蘿蔔呢!!!!!!!!!!!!!!」

「.............」

金明洙愣了一下 

「討厭死了.....」

他嘟了嘟嘴唇 繼續低頭吃著他的麵

李成烈笑了笑 看著自家寶貝 實在真的好可愛

 

「幹嘛一直盯著我看?」

「因為你好看 因為你可愛 因為你是我李成烈這輩子最愛的人」

 

回到現實

「呵...烏冬麵....是嗎...」

「不喜歡?」

「沒....沒有不喜歡...」

「我記得你以前很愛吃啊」

「因為李成烈以為我愛吃....所以我常吃......」

又是一個因為李成烈的原因

李浩沅坐在金明洙的對面

「累嗎?」

金明洙看著麵 沒有說話

「五年過去了 值得嗎?」

這是李浩沅知道李成烈跟金明洙的事情之後 第一次主動提起

「值不值得....我也不知道...只是我的心...已經無法停止對他的愛...」

「快吃吧 麵要冷了」

說完 李浩沅轉身就進了廚房

留金明洙一個人好好沉澱

 

事情過了好幾天

李成烈沒有再出現 金明洙也恢復了往常的日子

畢竟 再苦再累 日子總得過下去

今天 金明洙帶著南優鉉一起去了金聖圭的家

 

「圭哥 你在不在?」

「書房。」

簡單的兩個字 就讓金明洙了解金聖圭的想法

「我剛剛跟你提過了 這是我們出版社最有名的作家 叫金聖圭」

「嗯 我記住了」

南優鉉跟剛來的活潑個性很不一樣

在工作上 他非常認真 但是私底下可是一個非常陽光的人

這種反差 有時候讓金明洙很難適應

「哥 這是我上次說要帶來介紹給你的新員工」

 

金聖圭轉過頭看了南優鉉

南優鉉很有禮貌地先問好

「聖圭老師你好 我叫南優鉉 是這個月剛到明日的漫畫編輯」

「喔...你好 我是金聖圭 未來還請你多多指教」

「不...我才要請老師您多多包容我」

 

金聖圭轉過頭沒在看南優鉉 倒是看著金明洙笑到眼睛都快沒了

如果仔細觀察 你可以感覺得出來 金聖圭就像一隻興奮的小狗 對著主人搖尾巴

南優鉉看著這畫面 莫名地感到心塞...

 

李成烈並沒有因為過了好幾天就忘了遇到金明洙這件事

倒不如說 他現在 在意的不得了

李成烈是滿有名的髮型設計師

很多人都慕名前來

一來 是因為大家都知道這設計師很帥

二來 是因為李成烈的技術讓所有顧客都嘆為觀止

這幾天 李成烈一直心不在焉 根本無法好好做生意

李詩恩早就發現他很不對勁 但是也一直都沒有問出口

她怕...她想的...是真的..........

 

「成烈...你還好嗎?最近好像哪裡怪怪的...」

「啊?喔 我沒事啦 妳不要擔心」

李成烈用超溫柔的眼神對著李詩恩說

但是...詩恩很明白 這眼神 並不是看自己愛人的眼神...

到不如說 像是把對某人的思念 轉移到她身上...

詩恩其實並不討厭李成烈這樣

她寧可李成烈的心裡有著別人 只是不要拋棄她

但是.....如果有一天 他回到了他最愛的人身邊 她一定會祝福他的

詩恩就是如此善良的孩子....

--------------------------------------------------------------------

好的 第三章就到這邊XD

我最近可能會比較乖得更文XDD

因為靈感君出現了XDDDD

但是鎖戀可能就要麻煩各位繼續等待XD

那篇的靈感xi一直不出現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은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