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明洙 不是說好絕對不再想這件事了嗎?

那都是過去式了過去式!!!!!!!!!!!
 
金明洙晃了晃自己的腦袋 試著要讓自己清醒一點 外面的冷風對現在的金明洙來說 是最好的醒腦效果
 
才踏進公司...就可以感覺到濃濃的腐味....
這是每個月底都可以看到的悽慘情形
每個月初看起來非常乾淨是人稱美少男地帶的漫畫編輯部 到了月底的截稿日總是慘不忍睹...
金明洙真的不能理解為什麼大家要把工作逼死成這樣...好好的將每天的分量做完不是很好嗎...
說是這麼說...
 
「金聖圭💢💢💢💢
我跟你講過多少次今天是截稿日 你為什麼每次都這樣啊!!!!!!?????」
金明洙現在很火大的在跟金聖圭講電話
 
他原本都計劃好要什麼時候去拿金聖圭的原稿了 雖然說每次都計劃好 但是金聖圭從來就沒有準時交過稿 尤其他越來越紅 行為就越來越誇張...
誇張到金明洙都想直接搬進去跟金聖圭住了 每天盯著他
 
「不然你來跟我住啊 每天盯我不就得了?我很歡迎你來我家的哦~~」
 
「你不要在那邊屁話 立馬給我趕快畫稿!!!!!
你現在進度到哪了?」
 
「一~~~個都沒畫。」
 
故意拉長音這真的讓金明洙的火都上來了
他掛掉金聖圭的電話 然後用著"不要來煩我"的眼神對著所有人說
「我要去揍人 給我好好工作。」
講完這句話拿著自己的公事包就往外走了
一路上都抱持著一股怨念 他的身邊有一股黑氣...
看著就覺得害怕...
 
金明洙直接打開了金聖圭的家門 不要問為什麼他有鑰匙 因為金聖圭常常都假裝自己不再家然後拖搞 金明洙非常瞭解他
 
「你立馬給我畫。」
 
「明洙❤❤❤❤❤❤❤」
 
金聖圭一看到明洙出現就像無尾熊一樣掛在他身上 怎麼甩都甩不掉
他們兩個的友情關係真的很好 就只是金聖圭真的太欠打 不然金明洙也不想這樣生金聖圭的氣啊
 
「你能不能趕快畫啊?我每天都在提醒你今天是截稿日 你卻跟我說你一個都沒畫 這是怎樣!?」
 
「其實我已經畫的差不多了」
金聖圭拿起原稿 金明洙看著還真是沒說謊
「那你幹嘛說你都沒畫?」
 
「我不那麼說 你會來嗎?」
 
「蛤?」
 
「我不那麼說 你會來我家找我嗎?」
 
「金聖圭💢💢💢💢
我不是只有你的稿要負責欸!!!!!!!
拜託我很忙你能不能不要鬧?」
 
「我想見我喜歡的人 這樣也錯了?」
 
沒錯 金聖圭喜歡金明洙。
就連金明洙都知道 但是金明洙對他沒有那種感情 就單純的只是朋友
 
「不是啊 你要看看時間啊 我真的很忙 你就不能不要這樣對我嗎....」
 
「我已經快要一個月沒看到你了 想見卻見不到 很痛苦欸!!!!!!」
 
「我下次給你介紹一個新進的員工 之後會跟我一起工作的 會是你工作上很有用的助手」
 
金明洙很直接的略過金聖圭的話
 
「哦....」
 
金明洙坐在書桌前 把金聖圭的原稿拿來好好的看了一下分鏡 兩人就這麼工作直到傍晚
 
「原稿終於完成了啊!!!!!!!!!!」
 
「辛苦你啦~下個月請繼續加油」
 
「明洙我累」
 
「自行解決 我現在還要回公司處理你的原稿」
 
「欸~~」
 
金明洙沒有在做多留 因為他真的要趕回公司
天氣真的不是普通寒冷 吹的金明洙手都快凍僵了
金明洙走在街上 突然有個女孩不小心撞到他
 
「啊...不好意思」
「對不起...」
 
兩人同時向對方道歉
但也沒有在意太多
 
「欸成烈你等等我嘛」
 
金明洙震驚了一下
他沒有聽錯吧...成烈...是我認識的那個李成烈?
金明洙立刻轉過頭去 但是那對情侶已經走遠
他轉回來
不...可能...吧...?
不會那麼...剛好吧...?
 
這個世界...不會如此的殘忍吧...?
金明洙看了一下天空
傍晚的天色 真的很美
金明洙盡量不去想自己剛剛究竟聽到了什麼
因為他不想知道有關那個人的任何事
 
自從他跟李成烈分手之後 兩個人完全沒有任何聯絡
好幾次金明洙都想鼓起勇氣打電話 但是他從來都沒有成功撥出
每次都安慰自己說
 
「算了吧 這麼多年了 應該早就已經換號碼了」
 
每次都是這麼騙自己的 但是卻沒有把李成烈的號碼刪掉
應該說 他不想 也捨不得。
那是他最美好的回憶 他一輩子都忘不了的時光...
 
工作完的金明洙 累得跟什麼一樣...
但是他不想回家 他怕一回家又會胡思亂想
於是來到了戀棧
以往 只要他累到不想回家的時候 就會直接來這裡作客 有時候甚至會直接睡在這裡
他跟亞東的感情 一直都很好
 
一進門就累的直接趴在櫃台的桌上
他並沒有看到浩沅和東雨的表情
淡淡地說出
「浩沅哥...我好累...給我一杯一樣的 謝啦~」
 
李浩沅不像往常溫柔的回應他 這讓明洙在意了一下
他抬起頭看著櫃檯裡面的人
兩個人 都一直盯著自己身邊的男人看
金明洙完全不理解為什麼
於是好奇的轉過頭
不轉還好 轉了出大事...
眼前這男人 不就是李成烈嗎...
 
李成烈並沒有看見金明洙 他只看見櫃檯前的兩個男人直直地盯著自己看
 
「請問...怎麼了...嗎?」
李成烈開口問道
 
金明洙的眼眶泛紅 眼淚不聽自己的使喚差點掉了下來 於是立馬撇過頭
李浩沅跟張東雨不是沒有看到明洙的反應 只是還來不及見證眼前的事實
 
李浩沅微笑著說
「不 沒什麼...只是...看到你讓我想到一個人...」
張東雨接著說
「不好意思 我想請問您...是否認識一位叫金明洙的人?」
張東雨很直接地問了
李浩沅嚇到趕緊拉了拉他的手 金明洙震驚了一下 其餘並沒有太多的反應...
 
這次換李成烈嚇到了
沒想到...隔了這麼多年 竟然在別人嘴裡聽到這個名字...
「明洙...嗎...」
李成烈的眼神突然溫柔了很多 雖然只有一瞬間 但是李浩沅看得很清楚
「認識啊 如果我們講的是同一個人 他是我高中的...」
李浩沅跟張東雨吞了吞口水等著眼前男人的答案
金明洙背對著他 也期待著他的答案
「高中的...」
李成烈沉默了一下...
他說不出...愛人...兩個字...最後他的選擇...
 
「高中的 同班同學。」
 
「就這樣!!!!????」
金明洙受不了  他回過頭看著李成烈 大喊這句話
這倒是嚇到了面前三個男人
「我對你來說 就只是同班同學?只有這樣!!!???」
金明洙幾乎是大吼 咖啡廳內的所有人 都愣住了
「明...明洙!!???」
 
「看來 是我太多情了 對不起 那時候獨自認為我們是情侶 讓你委屈 實在很不好意思。」
說完這句話 金明洙頭也不回的往外走
開門的時候剛好遇到剛剛撞到的那個女生
「不...不好意思...剛剛沒有注意不小心撞到了你...」
 
「不...我自己也沒再注意 我才要跟你道歉...」
 
「你好 我叫李詩恩 詩詞的詩 恩惠的恩」
 
「我...」
金明洙現在真的不想待在這裡 但是面前這女孩看起來真的很單純...他不想莫名其妙得罪人...
「我叫金明洙...」
 
「明洙...?」
 
「明天的明 洙泗的洙...」
 
「啊~是明洙啊~~~」
 
詩恩看到金明洙身後有著自己最愛的男人 開心地跑了過去
「成烈成烈~你看我買了什麼 這是你最愛吃的義大利麵喔~啊他本來都有加紅蘿蔔 我知道你很討厭 所以有叫他不要加喔~」
聽到這裡 金明洙差點大崩潰...
討厭...紅蘿蔔...?李成烈討厭紅蘿蔔?????
 
六年前...
「寶貝..你不喜歡紅蘿蔔?」
李成烈看著金明洙把紅蘿蔔挑掉
「嗯 超級討厭。」
金明洙厭惡的看了一眼紅蘿蔔
「欸嘿 誰準你這麼挑食!!!???」
 
「可是我...我真的討厭吃...」
看到金明洙那無辜的臉 李成烈怎麼捨得逼
「可是...這樣很浪費食物欸...」
李成烈寵溺的說
這讓金明洙陷入了思考
因為這的確是浪費食物的一種...
 
突然 他眼睛一亮 看著李成烈
「烈~那你幫我吃吧?嗯?」
 
「啊?我幫你吃?」
成烈心裡不禁os
我也討厭紅蘿蔔啊ㅠㅠ
但為了自家寶貝 他還是忍著沒有說出來
「好吧 我幫你吃」
「耶~最愛成烈了~~」
 
這段曾經 沒想到成了金明洙現在最痛苦的回憶...
金明洙從來就沒有想過李成烈討厭紅蘿蔔...
 
他已經不想在聽下去了 打開門就往外衝
 
「明洙!!!!!!!!!!!!!」
李成烈叫的很大聲 金明洙也聽到了 但是 他就是不想回他
他現在不能在聽到 也不能在看到任何關於李成烈的事 他怕...自己真的會徹底崩潰...
他一路奔馳到家 進了家門就立馬反鎖
然後躲進了自己房間
因為他是自己住 所以不怕吵到任何人
他趴在床上 不停的哭 他放任自己可以大哭 可以大鬧 但是過了今天 必須回歸。
於是他真的哭了很久...哭到累了 自然也就睡著了...
 
當他在醒來 天已經亮了
他不管現在幾點 今天絕對不進公司
於是他隨便洗了個澡 換個衣服 就去了戀棧
老實說 他現在非常不想去
但是 他想見浩沅跟東雨...
 
還沒進門 就看到兩個人在門口東張西望
明洙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表情
然後上前
 
「哥 你們在幹嘛?」
 
看到自己在等的人出現 兩個人瞬間鬆一口氣
「在等你啊 笨蛋 現在都幾點了 不用上班?」
李浩沅跟以往一樣 並沒有提昨天的事
張東雨也難得的一字沒提
其實 是被李浩沅下了封口令.......
 
伸了個大懶腰
「嗯 今天不上班。」
 
李浩沅非常訝異金明洙的回答
但是他其實也不意外 畢竟昨天 真的太慘了...
 
「進來吧 外面冷 哥請你喝咖啡」
 
一杯熱的美式咖啡 就擺在金明洙面前
今天 金明洙很難得坐在咖啡店裡面
 
「你們知道 我為什麼一直都喝美式嗎?」
沒有人回答 只是靜靜的看著金明洙
「因為成烈最愛喝這種咖啡了」
張東雨非常意外 但李浩沅卻好像一切都在他意料之中一樣 沒有什麼反應
「知道 我為什麼當漫畫編輯嗎?」
李浩沅低下頭 因為接下來的答案 一定也是他想的那個
「因為成烈最愛看漫畫了」
果然 不出所料 都是因為李成烈。
 
「說我沒事 其實都是假的 怎麼可能沒事...我有事 我很有事...我超級有事...」
說到這裡金明洙的眼淚掉了下來
「我這輩子最愛的就是李成烈...六年前就愛了 到現在還是很愛...我愛他是一輩子不會改變的事...但是成烈為什麼說變就變 他當初明明說這輩子只愛我 他為什麼說話不算話!!!???」
 
李浩沅知道金明洙今天來絕對會崩潰 所以店自動休息一天。
「成烈怎麼可以這樣對我...他為什麼可以拋棄我之後跟別的女生在一起???為什麼!!!???」
金明洙瞬間崩潰大哭
真的哭的很慘 這一哭 好像是把所有委屈哭出來
這是金明洙跟李成烈分手後 第一次哭也是他決定最後一次哭
他今天來本來只是想讓亞東知道自己沒事 但是看到他們他就已經鼻酸了 於是他沒有想要保留的意思 完全放任自己大哭 他真的就這樣哭了整天
 
李成烈坐在店裡 一動也不動的看著門外
他沒想到 自己竟然又遇到明洙了...
從分手後就下定決心不再見明洙的...
可是一看到明洙...他整個人動搖了...
 
「李成烈 是你自己跟明洙分手的 既然分手就沒必要在留戀 那都是過去的事了。」
走到自己的辦公桌從抽屜拿了一張照片 看著他 發呆了一下子 接著說
「我從來 都不後悔我所做的選擇。」
他把照片又放進了抽屜
那是他跟明洙分手前拍的最後一次照。
 
------------------------------------------------------------------------
我好棒XDDDD
我又來更文啦哈哈
其實就我自己 更喜歡這篇的說XDD
但是鎖戀我還是會繼續更的
請不要打我 也不要殺我 更不要餵食我(?
歡迎給評論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은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