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聖圭與金明洙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好兄弟兼好朋友 聖圭從小就很依賴明洙 明洙也讓聖圭這麼依賴著 因為他覺得這就是所謂的幸福。

從大學畢業到現在已經三年了 金聖圭一直都在南氏企業公司上班 金明洙則是在電腦工程公司上班
順帶一提 這是李氏企業的旗下公司。
南氏與李氏一直以來都是世界上頂尖有名的企業公司 兩家公司表面上處於競爭狀態 但是私底下兩位總裁的關係可是好到不行呢
南氏總裁不外乎就是南優鉉 而李氏總裁則是李浩沅。
再南氏企業底下工作三年的金聖圭 業績一直都很不錯 做人也老老實實 從來就沒犯什麼大錯 但是這些優良記錄僅限於他跟南優鉉碰到面以前……
金明洙再電腦工程設計裡可是數一數二的天才 不用太認真也能把該做的事做的十全十美 跟他非常要好的同事李成烈也是如此 但是兩個人的個性卻差了十萬八千里 金明洙的個性非常溫暖 對待人都非常親切 李成烈的個性卻是非常冷淡 對待人就像陌生人一樣 一臉我沒必要跟你打招呼的樣子 金明洙總是非常想要賞他一巴掌
他不懂李成烈為什麼就不能好好的跟其他人打招呼 再他剛進公司的時候 李成烈也是這樣對他 要不是金明洙一直都在李成烈身邊 李成烈大概到現在還是一張大便臉對待所有人吧 包括金明洙……

再遇到南優鉉之前的金聖圭是非常聽話的員工 因為成績一直很好所以組長總是偷偷的向上面報告 希望可以給金聖圭更好的工作機會
這天 南優鉉看到了這份資料 一開始他其實也沒太在意 但是看到金聖圭三個字的時候他停頓了一下 理由並不是什麼名字很熟悉或是兒時同伴也叫這名字還是什麼前女友跟他同名同姓通通都不是 真正的理由很爛 真的是爛的可以 原因就是因為聖圭念起來很像腎虧…

「金聖圭…撲哧 唸起來怎麼那麼像腎虧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名字好奇怪哈哈哈」
笑的同時 南優鉉把資料拿起來看 看著看著他對這個名字很像「腎虧」的人有那麼點興趣 他熟練的拿起電話按了幾個數字

「張秘書 幫我把設計組的組長還有那個叫金腎…金聖圭的員工叫上來。」

沒幾分鐘 總裁室門外傳來敲門聲 南優鉉應了聲表示請進
張秘書帶著組長還有金聖圭來到總裁辦公室
南優鉉看到金聖圭的第一眼 他愣住了 他心裡想的第一件事竟然是 為什麼有人可以如此的閃閃發光 這人 也太美了吧
南優鉉發呆了好一陣子 秘書輕咳一聲喚醒了恍神的南優鉉
南優鉉帶著微笑熟練的站起身拉好自己身上的西裝
「你就是金聖圭吧?你好我是南優鉉 南氏企業的總裁。」
金聖圭睜大雙眼 立馬使出90度敬禮
「總…總裁您好 我…我叫金…聖圭」
南優鉉看到金聖圭的第一眼就非常喜歡他 所以在心裡偷偷的下定決心 我要讓他成為我的人。
南優鉉看著設計組組長
「尹組長 我看到你寫的申請書了 的確金聖圭在公司三年來的表現非常好 我會考慮幫他升職的 我還有事想要單獨跟他談談 你先出去吧」
尹組長向南優鉉道謝後就出了門 金聖圭愣再原地發呆
南優鉉看著出神的金聖圭問道
「你發什麼呆?」

「哦…沒什麼…只是我不知道原來是組長幫我寫了推薦函…」

「欸金聖圭 你要不要跟我交往?」

「蛤?欸!!!!????」
金聖圭驚訝的反應完全在南優鉉的意料之中

「怎麼?不願意?」

「不是…欸是………
   總裁 我…我是男的欸…」

「我看的出來啊 我眼睛沒瞎」

「…………」

「不願意就說不願意就好了啊 我又沒逼你一定要跟我在一起 我只是想看看你的臨場反應而已 那麼緊張幹嘛?」

金聖圭鬆了一口氣…
「總裁 拜託您別開這種玩笑 我會被您嚇到的」

南優鉉拉住金聖圭的領帶 將他往自己身體靠近一大步
「誰說我在開玩笑了?
   我很認真的在問你 一直都是認真的」

兩個人靠的很近 彼此的呼吸兩人都能感覺的到 金聖圭紅了臉輕輕推了南優鉉一下
「我…需要思考」

「說要思考…但是你的臉很紅哦」
南優鉉開始調戲金聖圭 他正一步一步的卸下金聖圭對自己的防衛
他從背後抱住金聖圭 金聖圭的臉又更紅了
他輕輕的咬住金聖圭的耳朵 並在他耳邊說

「別考慮了 跟我在一起吧 我會好好疼愛你」

話才剛說完南優鉉就拉起金聖圭的襯衫搓揉著他的粉嫩 理智什麼的早在金聖圭臉紅以前就通通消失了
受到刺激的金聖圭輕輕的哼了一聲 才被南優鉉碰了一下 他就感覺到自己全身都躁熱了起來 
「拜託…別…別碰…我」

「你的身體比你誠實的太多了哦 你看看你 我才稍微碰你一下 你就幾乎要腿軟了 也太敏感了吧?」

南優鉉直接把金聖圭的襯衫脫了 然後欺身吻上金聖圭那柔軟的唇 安靜的空間 充滿著兩人接吻時口水嘖嘖的聲音 金聖圭老早就被慾望沖昏了頭 他根本不知道自己現在正走入火坑裡面…

南優鉉把金聖圭壓在沙發上並開始啃咬他的粉嫩 金聖圭的身體真的非常敏感 胸前的粉嫩早就通紅硬挺 更不用說下面的分身…
南優鉉伸手將金聖圭褲子的拉鏈拉開 隔著內褲開始搓揉著金聖圭的分身

「啊…嗯…不…不行…」
金聖圭無助的呻吟著 其實他真的覺得很舒服…
在南優鉉高超的技巧下 金聖圭已經被他弄到射精了…他脫下金聖圭的褲子 將自己的手指往他的後穴插了進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痛好痛 不要進去 你給我出來!!」

南優鉉才不管他 他不僅沒有拔出來 反倒是又插了一根進去 然後開始探索他的敏感點

「唔…不…哈哼…」

南優鉉再也受不了了 他脫下自己的褲子將自己的分身放在金聖圭的穴口 然後慢慢的插了進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南優鉉!!!!!」

「哦齁?這時候是南優鉉不是總裁囉?」

金聖圭意識到自己講錯話急忙摀住自己的嘴

「呵 我倒是很喜歡你叫我南優鉉呢」

「總裁…拜託您別鬧了」

南優鉉故意用力的頂了一下 惹的金聖圭發出輕輕的呻吟聲

「叫我優鉉 你要是在叫我總裁 我保證操到你等下出不了我房間。」

「優…優鉉」

南優鉉滿意的壞笑了一下 不管金聖圭叫他總裁還是優鉉 他可是都沒打算要讓他出的了這門的…

南優鉉開始慢慢的抽插 又惹來金聖圭輕輕的呻吟 南優鉉抓著金聖圭的腰開始猛烈的抽插 金聖圭的呻吟不再是輕輕的而是激烈淫蕩的

一下躺著一下趴著 金聖圭只能任由南優鉉操他 不知道做了多久 最後一次南優鉉將自己的精液通通射在金聖圭的身體裡
參雜著血液的精液從金聖圭後穴緩緩流出
他們兩個喘著氣 全身都是汗和精液
這是金聖圭的第一次……
也是南優鉉最盡興的一次……
他想追金聖圭的心 越來越堅定 於是在心裡想著
「如果你成不了我的人 我也不會讓你成為別人的人 所以你這輩子 只會屬於我一個人。」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은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