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激烈的床上大戰後
金聖圭昏了一夜起來
發現自己躺在一張大床上
 
他用力的坐了起來 掀開棉被發現自己衣服穿的很好
他看了一下周遭 發現這裡非常乾淨就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但是有一件事還是可以讓他確信
昨天 南優鉉要了他很多很多次...
 
金聖圭的頭痛的要死 後穴也像是被什麼撐開一樣
脹的很痛 而且他看了一下自己的身體
的確有不少南優鉉種下的記號...
 
「啊...真是煩躁 南優鉉到底要我怎樣啊」
 
他自言自語 也沒有人能給他確切的答案
 
「哦?你醒來啦」
 
南優鉉開門走了進來
金聖圭狠狠的瞪著他沒有說話
 
「你那眼神是怎樣 不是你逼我要懲罰你嗎 是你利用了我對你的愛來背叛我 現在我就讓你知道背叛我之後 是否還能過得安穩」
 
金聖圭繼續看著他一句話都不說
 
「你現在是怎樣 我再說話你不會回答嗎?」
 
「嗯 不會 因為我現在不想跟你講話 你想怎樣就怎樣 我已經沒差了」
 
金聖圭還真的是一臉你想怎樣就怎樣的臉
這其實讓南優鉉更加的火大
 
「你難道就不怕我繼續對你做什麼事嗎」
 
「我的身體你哪裡沒碰過了?現在面對你我還需要怕什麼?」
 
「既然如此 我只好把你監禁起來了。」
 
南優鉉走了出去並將門從外面鎖了起來
 
「金聖圭你聽好 你現在待在的地方是這棟樓的最高層 這房間只能從外面開和鎖 我會一直把你監禁再此 你永遠也不要想離開這裡」
 
聽到這裡金聖圭真的有點荒了
 
「永遠...一輩子都要待在這個鬼地方?
那我豈不是要得憂鬱症了!!!???
拜託我金聖圭怎麼可能讓你關一輩子
你想的美 我寧可從這裡跳下去。」
 
金聖圭從窗戶看了一下外面
天啊 不看還好 看了真是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我怎麼可能從這裡跳下去啊...
這真的會死人吧嗚嗚ㅠㅠ
 
怎麼辦...我該怎麼逃出去....
 
正在想這問題的同時
 
緊關的那扇門悄悄的打開了....
 
 
「欸金明洙」
 
「嗯?」
 
「明洙啊~」
 
「怎麼啦?」
 
「酥啊~」
 
「幹嘛啦...」
 
「小貓咪❤❤❤」
 
「啪啪啪!!!!!!!!!」
 
金明洙用力的打了李成烈的頭三下。
 
李成烈摸著自己的頭 然後一臉無辜樣
 
「你幹嘛打我 很痛欸ㅠㅠ」
 
「因為你有病。」
 
「我怎麼了 我不就是叫你而已嗎」
 
「李成烈 我在忙啊 你到底哪裡有障礙?」
 
「我只是因為真的很想你 想要你陪我嘛...」
 
「不是啊...你也稍微看下我在幹嘛吧...
我現在是真的在忙 又不是因為玩所以不理你...而且我也沒有不理你啊
我一直都有回答你 是你自己在那邊耍白痴的」
 
「我不管 你要把今天的時間通通留給我」
 
「啊?要幹嘛?」
 
「晚上你就知道 說好啦時間要留給我」
 
「李成烈等一下!!!!!!」
 
他根本不等金明洙說話就直接閃人了...
他這種隨心所欲的個性到底是跟誰學來的...
金明洙從以前就對李成烈有這方面的疑問...
 
「是說...金聖圭到底跑去哪裡了...
我好像好幾天沒看到他了欸...
打電話也都直接語音信箱 是跑到哪裡去玩了啊...
晚一點去問問南優鉉好了...」
 
金明洙看了一眼手上的資料
接著丟在一旁 然後就躺在椅子上一動也不動
瀏海順勢掀了起來
 
「啊...我好餓...好餓...真的好餓...」
 
……………………
 
一陣寂靜 完全沒有人要理他...
金明洙生氣了。
他真的生氣了。
這隻小貓肚子餓的時候如果沒有人給他食物
他就會生氣 他不會隨便發火
但就是對人態度會很不友善
而且對李成烈會特別的 火。
 
「李成烈!!!!!!!!!!!!!!!!!!!!!!!!!!!!!!!!!!」
 
金明洙直接大喊
我相信同樓的所有人都聽到了
 
李成烈走過來看著他
 
「幹嘛叫那麼大聲 那麼想我啊」
 
金明洙白了他一眼 
然後伸出手 一句話都不說
 
李成烈搖搖頭然後將吃的放在他手上
金明洙真的也很奇怪
餓的時候特別討厭講話 伸出手就得給他食物 不然他會生氣...
 
李成烈心想...這隻貓咪...很難照顧= =
 
吃了一點東西還是很餓的貓咪
他依舊心情不好
李成烈一眼就能明白
他直接拉起金明洙把他拖到員工餐廳
 
這隻貓...要是在不給他飯...他真的會發瘋...
 
金明洙坐在餐廳吃的很開心
吃飯的時候真的就像撒嬌的貓咪一樣 超級可愛
餓的時候為什麼就像發飆的貓咪一樣...
兇的可以...一點都不可愛...
 
「烈你不吃嗎?不會餓嗎?」
 
「看你吃我就很開心了 你多吃一點吧」
 
明洙笑的酒窩的出來了
老實說 金明洙本來長的就很帥
笑起來的時候是更加可愛
 
李成烈真的很怕他的貓咪會被人家搶走
所以他時時刻刻都很注意他家小貓咪
只要有不對勁的人靠近
李成烈立馬出現當護花使者
 
就因為這樣 如此可愛又帥氣的小貓咪
從來都沒有被任何人碰過
 
其實李成烈只是覺得說
我都還沒碰過了 誰可以碰XD
雖然也有擔心他被欺負啦...
 
總之 除了我李成烈以外 沒有人可以碰金明洙
 
但是這個笨蛋烈完全不知道金聖圭已經開通過金明洙了....
 
 
有個人悄悄將門打開了...
 
金聖圭開心的看了下
但他卻睜大了雙眼 站在那裡的不正是金明洙的老闆 李浩沅嗎...
 
金聖圭默默的又將視線移開
李浩沅笑了一下
 
「金聖圭 你幹嘛移開視線」
 
「沒...沒甚麼...」
 
「你幫了我一個大忙 我是來跟你道謝的 幹嘛一副你做錯事的樣子」
 
「總裁您想太多了...」
 
李浩沅悄悄的又將門關上
 
「南優鉉並不知道我在這裡 他現在也不在家 你有機會可以逃出去 怎麼樣 要不要我幫你?」
 
金聖圭用感恩的眼神看了李浩沅
李浩沅接上了他的眼神
 
「但是 我有條件。」
 
「什麼...條件?」
 
「跟我交往 我可以保證你不會再被南優鉉動任何一根寒毛 怎麼樣 答不答應?」
 
這讓金聖圭動搖了...
老實說 他對李浩沅完全沒有那方面的感覺
雖然說一開始對南優鉉也沒有....
 
他又看了李浩沅
但是他真的不想跟李浩沅在一起...
 
金聖圭搖頭
 
「不了 謝謝你的好意 我雖然真的很想出去 但是我不希望你把時間浪費在我身上 我跟你 不可能...」
 
「為什麼不可能 你都可以跟南優鉉在一起了」
 
「這就是問題所在...
我對南優鉉...好像是真心的.....」
 
李浩沅一步一步的接近金聖圭金聖圭也漸漸可以感覺到壓力
他不斷的往後退 直到撞上了牆壁
 
李浩沅一隻手壓在牆上
金聖圭 被 李浩沅 壁咚 了。
 
現在的金聖圭真的害怕的不得了...
他可以想像李浩沅要幹甚麼...
 
可是 除了南優鉉以外...金聖圭完全不想讓別人碰他...
他此時明明很恨南優鉉
但是在心裡一直唸的卻也是南優鉉
 
他討厭南優鉉 但是他希望南優鉉現在可以出現
這種矛盾的感覺到底是什麼...
金聖圭完全無法好好思考....
 
他竟然不自覺的說了
 
「嗚嗚ㅠㅠ優鉉......」
 
李浩沅聽到了金聖圭的話
他抓著金聖圭的下巴 就這麼吻了上去
 
「嗯...嗚...唔....」
 
金聖圭用力的將李浩沅推開
 
「不要碰我!!!!!!!!!!!!!!!!!!!!!!!!!!」
 
金聖圭的反應真的超大
而且喊的也超級大聲
 
這時南優鉉剛好回來 也聽到了金聖圭的吶喊
他不能理解 為什麼一個人也可以叫的那麼誇張
他並沒有多想 但還是上樓勘查一下
 
他要開門之前 聽到了金聖圭的聲音
 
「你不要碰我...拜託你不要碰我...」
 
「南優鉉就可以 為什麼我不行?」
 
南優鉉睜大了雙眼 這聲音...不是李浩沅嗎...
他為什麼在這裡!?
 
「南優鉉是南優鉉 你本來就跟南優鉉不一樣...」
 
「我的確跟南優鉉不一樣啊 我又不會像他一樣把你關在這裡」
 
「你給我站著不要過來!!!!!!!!!!!!!!!!!!」
 
「為什麼這麼怕我 我根本就沒對你怎樣 南優鉉從一開始就對你做了 你卻也沒有反感到這地步啊」
 
「我...」
 
「到底為什麼 難道不是南優鉉就不行?」
 
金聖圭也很想知道為什麼他的反應會如此劇烈啊...
可能本身就不喜歡人家碰他...
但是南優鉉卻是一個特別的例外...
 
「對...不是南優鉉...就不行...」
 
「你就那麼愛他?」
 
「可能...是吧..........」
 
聽到這裡 南優鉉可以確定金聖圭對自己的心意了 
他打開了門 
看見了淚流滿面的金聖圭
看見他的第一眼 心裡不禁偷偷的OS
 
「唉係...怎麼可以哭的那麼醜...」
 
他看了反方向
 
「李浩沅 你在這裡幹嘛」
 
「搶你的 女朋友囉」
 
李浩沅一臉無所謂 還笑笑的
南優鉉真的恨不得一巴掌打下去
 
金聖圭趁著李浩沅注意力不在他身上的時候 偷偷的從後面往南優鉉的身上抱了上去
 
南優鉉也緊緊的將他摟在懷裡
 
「嗚嗚優鉉...對不起...對不起...」
 
南優鉉知道金聖圭真的被嚇到了
他相信李浩沅沒有碰他這件事
 
但是李浩沅本身給人的感覺 就非常的有壓力
 
「你快走吧 我不想跟你吵」
 
走的時候李浩沅看了金聖圭一眼 然後嘴角笑了一下 這讓金聖圭更加的害怕了
他用力的抓著南優鉉的衣服
簡直就像看到鬼的小孩一樣
 
下集待續...
 
 
尬的 這篇到底再打什麼我也不是太瞭解😂😂
 
可能不是太好看 但也希望各位可以支持我一下❤
 
好啦 我們以後再見
 
另外一篇吐司...
等我想生的時候 就會生啦XD
 
여러분 사랑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은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