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浩沅出了門之後
金聖圭開始大哭

他坐在地上一直哭
而南優鉉則是一直看著他哭

就這樣不知道持續多久
金聖圭可能是哭累了
漸漸的他不再哭了

「你哭完了?」

「嗯...」

「不哭了?」

「嗯 不哭了」

「心情好點了?」

「嗯 稍微...」

........................................

「你沒有話要跟我說?」

「啊 我要...說什麼?」

這金聖圭怎麼這麼笨...
這麼笨我為什麼還這麼愛他...
都被他背叛了我為什麼還是如此愛他...

「你剛剛 不是跟李浩沅說 你是真的愛我的嗎?」

金聖圭害羞的臉紅了

「你...你聽到了哦....」

「嗯我聽到了 所以你不解釋嗎?」

「都聽到了我是要解釋什麼...」

「愛我為什麼還要背叛我?」

「那是...那個...那時候...」

「你到底在說什麼= =」

「反正就...那時候因為討厭你所以才這麼做 但是後來我有想過這樣做對不對...但是因為浩總的秘書拜託他們公司的員工來跟我說 要我去看看你的價錢...」

「等等等等等 你說什麼?李浩沅的秘書叫你來看的?」

「是他的秘書叫他的員工叫我來看的 我說話你有沒有聽仔細啊」

金聖圭不怕死的拉著南優鉉的耳朵

「啊啊啊好痛好痛 有有有 我有仔細聽 我現在聽懂了啦 拜託你放開 真的好痛啊啊啊」

金聖圭看著南優鉉摸著被自己拉紅的耳朵 莫名的覺得好笑

「痛死我了ㅠㅠ 明明是你的錯欸 為什麼是你拉我的耳朵啊ㅠㅠ」

「我爽 我開心 我比你大」

「我是總裁欸」

「我沒在公司上班了謝謝」

「嗚嗚ㅠㅠ」

金聖圭繼續看著在那邊裝無辜的南優鉉

「你打算繼續把我關在這裡?」

「我從一開始就不是認真的打算把你關在這裡啊....那只是嚇嚇你的...誰知道李浩沅出現啊 我剛剛出門只是去買吃的回來 本來回來就打算把你放出來的...」

「啊!?所以你只是騙我的!?」

「嗯啊 雖然你真的背叛我 可是事情都過了 而且我不忍心啊...」

金聖圭聽到這裡整個毛都炸了
他拼命的狂打南優鉉

「都是因為你 我剛剛到底都說了什麼東西啊氣死我了 南優鉉你今天死定了!!!!!!!」

「欸不是吧!!!!!!!!????????」

金聖圭就這樣拼命的一直追打南優鉉...

隔天 
南優鉉穿著他帥氣的西裝來到李浩沅的公司
他進了電梯 來到了3樓的0328他連門都沒敲就直接踹門而入

「李浩沅你出來!!!!!!!!!!!!!!!」

李浩沅就坐在他的辦公桌前面簽文件
南優鉉闖進來的瞬間嚇了他一跳 害他寫錯字
李浩沅看著自己的文件 也莫名的覺得搞笑XD

但是 他還是很淡定的抬起頭看著南優鉉

「幹嘛 你哪裡病了」

「你給我過來 你到底為什麼來我家 找金聖圭幹嘛 我說過了 他是我的人 不准你碰他」

「呵 我又不是為了他才去找他 我可是為了你」

「為了我?」

李浩沅慢慢的走到南優鉉的身邊
今天 他也穿了他帥氣的西裝

「我說過 我想再碰你的 不是嗎 但是因為他 你不讓我碰 那只要他消失 你就是我的了」

「李浩沅 不要說廢話 我不可能會讓你在碰我 那次只是意外」

「但是嘗試過了才知道你的美好 我要你是我的人」

「我愛的是金聖圭 不是你」

「我要的是你 就這麼簡單」

兩人就這麼對持著 誰也沒有說話

「李浩沅 我真的不想跟你吵 你就不能成全我跟金聖圭這樣就好?」

「我也沒有想跟你吵的意思 我就只是希望你是我的人 這樣也不行?」

「重點是我跟金聖圭兩情相悅 我又不愛你 你到底要我幹嘛?」

「我也沒有說我喜歡你啊 我只是要你的身體 就這樣」

「李浩沅你哪裡病了!?你隨便路上找一個正妹也會願意跟你上床 為什麼偏偏就要我?」

「因為你的身體 跟我最合的來 因為跟你做 是我做過最爽的一次」

南優鉉氣到炸了 他直接往李浩沅的臉揍下去

「我不是為了讓你做才跟你當朋友的 不要讓我後悔當你的朋友 不要逼我破壞我們之間的約定」

李浩沅從來就沒想過南優鉉會打他 他摸著自己被打的臉 
南優鉉幾乎使用了全力 這一下 真的很痛

一分鐘之內 沒有人說話

「李浩沅 不要挑戰我的底線 你會後悔 今天是我最後一次來跟你說這種事 我希望我們以後還能好好相處」

南優鉉轉身就要走 李浩沅起身抓住他 並將他轉身後將他壓倒在沙發上

南優鉉愣了一下 然後用腳踢李浩沅
嗯....???
腳被李浩沅坐著 抬不起來啊啊啊啊啊啊

南優鉉在心裡吶喊著

「你到底想要幹嘛啊!!!!!!!!!!!!!!!!!!!」

「想要你的身體啊 就這麼簡單」

「李浩沅 我剛剛說得話你到底有沒有再聽」

「有啊 但是又怎樣?」

南優鉉真的快氣死
但是李浩沅現在就在自己的身上 他哪能怎麼辦啊

「你起來 我們好好談談」

「我們這樣談就好」

「......好 你說 你怎樣才願意從我身上起來」

「跟我做一次 我就起來」

「你現在立馬給我起來💢💢💢」

「你知道不可能的」

南優鉉想了又想 到底怎樣才能讓李浩沅從自己身上起來
難道真的要用這招...?
雖然會有點...

好吧 做好心裡準備應該可以稍微比較不痛
好的 我可以
南優鉉你做的到

3...2...1...

南優鉉用了全身的力氣用頭撞了李浩沅的頭李浩沅痛到直接倒在地上說不出話

南優鉉自己的頭也很痛 但是他忍住了

「朋友我看也不用當了 我對你已經夠忍耐了 你卻一而在再而三的挑戰我 那我只好成全你 我們以後不再是朋友了。」

南優鉉說完就很帥氣的手插在口袋走了
出了門之後才蹲在地上揉著自己的額頭

「MG.....痛死我了...我剛剛應該很帥氣吧 撞那麼用力不知道有沒有失我的帥氣」

OK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南優鉉跟李浩沅以後沒有任何瓜葛了。


「欸小貓咪 你吃你的飯然後聽我說話」

「嗯 你說」

「我愛你 真的愛你 沒有你我會死掉 所以我會一輩子都待在你身邊」

「你突然幹嘛啊...」

「我怕你只是因為我不再理你所以才願意跟我交往 我怕你其實還是喜歡聖圭...」

金明洙看著李成烈寞落的眼神
他握起李成烈的手
並用他那強烈又帥氣的眼神看著他

「李成烈 我金明洙從來不會拿自己或是別人的幸福開玩笑 我說愛你就是真的愛你 曾經我的確愛聖圭 但是那只是因為我習慣他的存在 我依賴他 但是對你 那種心的悸動不一樣 我確定我愛的人是你」

聽著金明洙認真的告白 李成烈覺得非常的感動

「謝謝你 真的謝謝你」

被李成烈如此真誠的對待 金明洙實在覺得全身不對勁

「欸 你是不是有什麼話要說還是想做什麼事?為什麼突然這麼感性...」

李成烈嚇了一跳 他不知道原來金明洙看人眼色這麼厲害 但是他可不能讓他的寶貝明洙知道他要幹嘛XD

「沒有啊 只是突然想跟你說...」

「李成烈 你很可疑= =」

「我什麼都沒做是哪裡可疑啊...」

「你剛剛的表情超級可疑!!!!!!!!!!!!!說 你到底想要幹嘛?」

「我就說沒有了齁!!!!!!!!」

金明洙看著李成烈沒有在說話
李成烈用他的鹿眼也直直的盯著金明洙看

「李成烈 我們交往多久了你說。」

「呃...快兩個月」

「啊 兩個月了是嗎」

「為什麼問這問題」

「沒 我只是在想 原來我們才在一起兩個月 你就已經學會隱瞞我了 我心涼了」

「欸小貓咪你為什麼一定要這樣說啊ㅠㅠ」

「那你就說出你到底再想什麼啊!!!!!」

李成烈看著金明洙那雙真摯的眼神
可是他怎麼可能真的說出自己到底要幹嘛...
他現在處於一種兩難的狀態
他不禁偷偷的在心中os
「我怎麼可能跟你說我想要你啊!!!!!!可不可以不要在問我了ㅠㅠ」

「李成烈 你到底說不說?」

「小貓咪你就不能別問了嗎ㅠㅠ」

「我是出了名的執著 全世界的粉絲都知道 你不要說你不知道。」

李成烈頭上爆了青筋

「你真當你是INFINITE的L啊 欠揍什麼啊你💢💢」

「噗XDDD L!?就憑L有辦法長的比我還帥!?這世界除了我金明洙 還有誰能比我帥啊」

李成烈徹底覺得這人病了
於是他悄悄的想要溜走
卻不小心被金明眼尖抓到

「欸李成烈你不要給我跑 你還沒說你到底為什麼這樣欸!!!!!!!!」

他們兩個就上演了一齣 你追我跑的劇情
至於未來到底會怎樣...
我也不知道囉XDDDD

下集待續...
-----------------------------------------------------
我發現我真的很懶...

更個文都不知道要什麼時候才生的出來😂

非常感謝願意等我的大家

我會繼續努力的將文章生出來的XD

好的 今天就到這邊

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은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