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感受到南優鉉那股可怕的氣勢
金聖圭不知道為何全身突然顫抖了一下
那個顫抖並不是因為冷
而是有一種...毛骨悚然的感覺......

「啊...南優鉉知道我騙他了嗎...不管怎樣...我這麼做應該...沒錯吧......」

金聖圭看著天空
今天的天空 一點都不美麗...
灰灰暗暗的 感覺隨時都會下雨...

「這天空為什麼看起來像在反駁我那麼做是錯的...我會那樣還不是南優鉉害的!!!???」

「聖...聖圭哥?」

金聖圭下意識的轉頭過去
發現原來是以前的同事再叫他

「啊~是泰亨啊 怎麼 找我有事?」

「沒有啦哈哈 只是看到你有點驚訝而已 怎麼樣 你最近過得怎麼樣啊?」

「就...還行囉 至少能活」

「這樣啊...對了 我們找間餐廳坐下來好好聊聊吧~」

金聖圭帶著微笑微微的點頭
泰亨走在他身上帶著有點悲傷的眼神看這他...他心想

「聖圭哥你不要怪我...我也是為了我的工作...」

泰亨偷偷的拿出手機傳簡訊
【總裁 金聖圭現在在我旁邊 我打算帶他去明陽咖啡 如果可以 麻煩您在10分鐘後到店裡來。】

南優鉉露出了壞壞的笑容

「聖圭...讓我好好的疼愛你吧...」


「泰亨 為什麼要來這裡?」

「因為這裡最近啊 而且又安靜 重點是 這裡的咖啡真的很好喝」

「呵呵呵 我還真的不知道這裡有這麼棒的店呢~」

「那以後我就常常帶你來吧。」

金聖圭看著泰亨 但是發現他並沒有開口 而且那聲音他再熟悉不過了...
他希望不是他想的那樣...
但是該遇到的終究還是會遇到...
金聖圭吞了口口水 然後慢慢的轉過頭去
他看見了他現在最不想看到的人...

「聖圭啊 怎麼樣 我以後常帶你來吧 嗯?」

「你為什麼...知道我再這裡...」

「因為 我有一個很棒的員工。」

南優鉉看著金泰亨 向他點頭並微笑了一下
金泰亨看著南優鉉 又看向金聖圭 他地下頭沒有說任何話...

「金泰亨你!!!!!!!!!!!!!!!!!!!!!!」

「聖圭哥對不起...我...」

「是我要他們這麼做的 我叫他們如果看到你必須跟我報備 不然死的就是他們。」

「南優鉉!!!!!!!!!!!!」

「幹什麼!!!!!!!!!!!!!!!」

南優鉉冷冷的看著金聖圭 而金聖圭則是充滿憤怒的盯著南優鉉看

「哼 反正既然我找到你了 我也不想浪費時間再這裡跟你大眼瞪小眼」

南優鉉使個眼色 後面的保鏢就把金聖圭帶走了

「南優鉉你幹什麼 放開我!!!!!!!!!」

「不乖的人 當然要接受懲罰 你等著讓我好好疼愛你吧 我一定會好好對待你的。」


「欸李成....!!!!???」

金明洙走到休息室想找李成烈的時候 看見他跟一個女生再聊天
聊天也就算了 
金明洙好死不死剛好就是看到李成烈再整理她的頭髮
兩個人有說有笑的 金明洙看的一肚子火 頭上的青筋都爆出來了

「李成烈 請問你在幹嘛呢?」

金明洙忍著想揍人的衝動 好好的詢問眼前的男人

「嗯?跟她聊天啊~我發現她超好聊的欸 而且我們興趣也很接近 總覺得我們兩個人很合的來呢哈哈哈」

「哦 是這樣嗎 那好 你們繼續聊 我不吵你們。」

金明洙說完就氣沖沖的走了出去
老實說 李成烈完全不理解金明洙在氣什麼
但是他身邊的這女孩卻一直再偷笑

「妳到底再笑什麼啊 什麼事那麼好笑?」

「哦哈哈 不是啦 只是看他吃醋的樣子 覺得特別可愛❤」

「吃醋?」

「對啊 難道你看不出來?」

「啊...原來他是在吃醋啊...我還想說他到底在生什麼氣...」

「看來他很喜歡你呢~」

「這我也知道 但是他死就是不承認他喜歡我 死都不願意跟我在一起 我真的不能理解他到底再想什麼...」

「哈哈 他怎麼那麼可愛 不過我覺得你會成功的 畢竟他都可以因為我跟你聊天而吃醋了 你說是不是~」

「啊...原來是這樣啊...」


「哼 李成烈 嘴上都說喜歡我喜歡我的 你最好是喜歡我啦!!!!!!!為什麼跟那個女生那麼親密...撫摸她的頭髮到底是哪招啊!!!!!!」

金明洙看著手上拿的資料
他一手將他揉爛 然後丟進垃圾桶

「真的是氣死我了💢💢💢💢💢」

「小貓咪 你又炸毛了 麻煩整理一下他」

「要你管啊💢💢💢💢💢💢💢」

金明洙氣到毛都豎起來了
李成烈都可以感受到他那熊熊烈火🔥🔥

「你幹嘛那麼生氣啊....誰惹到你了哦...」

「沒有啊 我哪有生氣」

「最好沒有 你看看你氣到毛都變成這樣了 還說沒生氣!?」

「李成烈你真的很煩欸!!!!!!!!!!!!!我就是不爽看到你跟其他女走那麼近 我就是不想看到你跟她們聊天聊那麼開心 我更不想看到妳觸碰她們!!!!!!!而且你明明只會對我笑 跟我說話 為什麼現在去像正常人一樣跟她們聊天 還可以對著她們笑!!!!!!?????這到底算什麼啊!!!!!!?????」

金明洙氣到把所有內心話都說給李成烈聽
一方面李成烈真的被嚇到了
另一方面他又覺得很開心
因為自己最愛的人 終於對自己表明心意了

「欸金明洙 你明明喜歡我 為什麼老是不承認?」

「我...我哪有喜歡你啊...」

「金明洙你看著我」

李成烈很認真的要求金明洙
而金明洙也很認的看著他

「金明洙你聽好 我只說一次 也只問一次」
「我喜歡你 很喜歡 非常喜歡 我愛你 非常愛你 你呢?你喜不喜歡我?你如果說喜歡 我們就在一起 如果不喜歡 我從此就不會再黏著你了。」

金明洙知道李成烈現在非常認真
以往的他總是開開玩笑 所以金明洙就算說不喜歡 李成烈還是會繼續追他
但是 金明洙此時此刻卻無法說出"不喜歡"這三個字
他害怕他如果真的說了 李成烈就不會再愛他了....

「我...喜歡你...很喜歡....」

李成烈用充滿暖暖的眼神看著金明洙

「謝謝你喜歡我 我會好好疼你 好好愛你的 你願意跟我交往嗎?」

「我...嗯...願意試試看.......」

李成烈緊緊的抱住金明洙
而金明洙也抱著李成烈

「我的小貓咪...謝謝你願意給我一次愛你 疼你的機會...我保證 這輩子都會讓你很幸福的❤」

「謝謝你願意愛我...就算我拒絕你那麼多次 對你說了那麼多難聽的話...」

「所以...小貓咪你還記得我們的賭注嗎XD」

「......................」

「你說過 只要我追到你 我想做什麼都可以 對吧?」

「我……所以你想幹嘛.....」

「嗯....以後想到再說 現在也沒什麼想做的事~」

就當金明洙放開李成烈要走人的時候
李成烈拉住他 然後面帶微笑的說

「小貓咪 我喜歡你」

光是一句我喜歡你 就足夠讓金明洙臉紅心跳了
金明洙突然發覺 原來自己真的那麼喜歡李成烈啊.....


「南優鉉你到底想要幹嘛!!!???」

「幹嘛?當然是懲罰你啊 這還要問???」

南優鉉把金聖圭的手用繩子綁起來
金聖圭的身體也有不少的瘀青和傷口
這些都是因為金聖圭跟南優鉉的保鏢掙扎所換來的代價
白色的襯衫 有血跡 也有點髒
第一個扣子也被扯開來 剛好可以讓南優鉉看到金聖圭的鎖骨

「哼...你看起來也挺會誘惑人的嘛...」

「你到底想要怎樣....」

南優鉉坐在床上 翹著二郎腿 手拿鞭子
金聖圭則是跪在地上 雙眼充滿憤怒的看著南優鉉

「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 是你先背叛我的」

「是你當初先侵犯我的!!!!!如果不是你這麼做 我是絕對不會這麼對你!!!!!!!!」

「你說什麼!!!!!????你還有力氣來反駁我啊?我是總裁 你是員工 你覺得 我會因為你說得這理由放過你?你知道因為你 我們公司損失了多少嗎!!!!????」

「不就是一塊地嗎!!!???而且原本沒有他的時候 公司的營運也很好啊 到底甘我什麼事!!??」

「你懂什麼 你到底對那黃金地段瞭解多少 我們公司多需要他 你是不會懂的!!!!!!」

「哦齁 是這樣嗎 那還是不甘我的事啊 是你自己被我騙的 蠢的是你啊」

南優鉉聽到金聖圭這麼說 整個火都上來的 他舉起手上的鞭子 用力的往金聖圭身上抽了一下

「唉係!!!!!!!!!!!!!!!!!!!!!!!!!!!!!」

金聖圭痛的叫了一聲
南優鉉的嘴角動了一下

「哼...原來你也會覺得痛哦 接下來 我會讓你感受到莫大的羞辱」

南優鉉把金聖圭甩到床上
用布將他的眼睛遮住 然後將他的手綁再床頭 接著拿出他早已準備好的跳蛋 往金聖圭的後穴塞了進去
再來 他將強度開到最大

「啊啊啊啊不要!!!!!!!!!!!!!!!!!!!」
「南優鉉放開我 放開我!!!!!!!!!」

「做錯事的人 當然要受到懲罰啊」

南優鉉坐在書桌前的椅子上看著再床上動的金聖圭 他感覺自己的慾望正慢慢的上升

「啊...嗯...好痛....啊.....」

南優鉉看著金聖圭漸漸的適應 而且自己的慾望也幾乎快要炸開了
他抽出放在金聖圭後穴裡的東西
順手也將矇住他眼睛的布條拆掉
南優鉉二話不說直接吻上金聖圭

「不要...喂...嗯...唔...嗚......」

金聖圭側過臉然後說

「南優鉉你不要沒事隨便亂發情!!!!!!!!!!」

南優鉉又將金聖圭的臉轉回來 接著又吻了上去
趁著吻他的時候 南優鉉故意摩擦金聖圭的分身
這讓金聖圭的性慾整個衝上來
摩擦他分身的同時 南優鉉故意在金聖圭的鎖骨來回舔 弄的金聖圭很癢

「走...開.......不要...嗯...」

「聖圭......」

「啊....嗚....嗯」

南優鉉再次吻上金聖圭的唇
然後手指很不安分的往金聖圭的後穴插入
金聖圭的臉非常的紅
和南優接吻的時候發出嘖嘖的聲音
唾液也沿著唇邊流了下來

「呼...啾....不.......嗯」

一瞬間 南優鉉將綁著金聖圭的手的繩子扯掉 然後把金聖圭拉起來坐再自己身前

一手搓揉著胸前的粉嫩 一手則是不停套弄著聖圭的分身

「啊...呼...呃....哈哼...」

金聖圭整個人躺在南優鉉的身上
南優鉉則是非常興奮的搓揉著金聖圭的粉嫩以及套弄他的分身
而金聖圭的分身因為南優鉉的套弄 早已宣泄
床上一片都是金聖圭的精液... 整個房間充斥著金聖圭的呻吟聲 以及套弄分身的嘖嘖水聲
南優鉉再也忍耐不住了
他很快的褪去自己的衣物
然後將金聖圭推倒再床上 扶住自己的分身 用力的朝金聖圭的後穴攻了下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嗚....唔...痛....」

「聖圭 我愛你 我真的很愛你」

南優鉉一進到金聖圭的後穴 就是用力的抽插
整個過程甚至可以聽到啪啪的聲響

「啊嗚...嗯...哈哼.......」

金聖圭紅著臉 閉著眼睛 嘴巴稍稍的張開 
不管是視覺效果或是觸覺效果 對南優鉉來說都是最完美的

「金聖圭你聽好 這輩子你都是我的 我不會讓任何人也機會碰你 你也不要想有機會逃離我身邊 從此時此刻 我會把你鎖再我身邊 哪裡 都別想去」

南優鉉更加猛烈的抽插金聖圭的後穴
突然 他退出金聖圭的後穴
金聖圭原本以為他終於可以休息了
但是誰知道南優鉉竟然使出更加惡劣的方法...
南優鉉拿了一瓶巧克力醬 直接往金聖圭的分身 嘴裡 胸前 以及後穴倒下去...

「金聖圭....你看起來...好好吃哦...我要開動了...」

南優鉉直接吻上金聖圭的唇 然後用力的吸吮他的舌頭 像是要把巧克力舔乾淨一樣
接著滑到胸前的粉嫩 他用力的啃咬 並用力的吸吮 將巧克力醬 吃的一乾二淨
再來 來到金聖圭的分身 不管做了多久
金聖圭總是被南優鉉弄到高潮不跌
所以那分身一直都挺立再那裡
南優鉉笑了一下便直接含了上去

「啊啊...嗚唔....啊恩....」

「聖圭的身體 充滿著巧克力的味道呢❤」

南優鉉一下含著金聖圭的分身 一下用舌頭舔金聖圭的後穴 不管怎樣
沒有改變的就是金聖圭的呻吟聲

「不...啊...嗯..唔.....」

南優鉉用鄙視的眼神看著金聖圭並且說

「金聖圭 沒想到你也是個騷貨嘛 嘴上說不要 身體的反應倒是非常的誠實...你好好看我今天怎麼把你操到爆吧」

就這樣 今天一整天 南優鉉跟金聖圭都在床上度過...
而且 這只是第一天而已....
金聖圭往後的日子到底會如何呢...

下集待續...

-----------------------------------------------------

好的 以上是我之前寫的文XD
我覺得應該不少人都有看過
但是因為想收藏
所以放到這裡來❤

至於下一集嗎....

因為其實有人一直再趕我

但是我實在很懶 懶到都不想打了(欠揍

於是就慢慢等等我唷XD

至於另外一篇吐司嘛...

等我有靈感我會來好好寫的((踹飛

好的 今天就到這邊結束。

安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은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