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好的

今天我不是來寫文的((那你走開💢

我是來分享拿到日專臺壓後的心情❤

嗯...其實跟以往一樣帶著既期待又開心的心情

老實說 我非常的希望裡面小卡會是明洙😂

不過那其實不是重點

現在讓我們來看看裡面的內容以及我開箱的心得吧~


好的 首先 以下這張照片👇


這張就是所謂的封面套 就是保護專輯的套子(?

它的材質其實還不錯 摸起來滑滑的XD

其實我對那個Logo有點害怕😂😂

有種密集恐懼症的感覺((走開走開


再來 把套子拆掉就會看到這個👇

這個同時是專輯的封面

但其實他就是那本所謂的小冊子(就是寫真)

嗯...看起來沒有什麼好解釋的...

好的我們進行下一張((很混XDDD


來到重頭戲了 打開就是我們的小卡還有CD&歌詞~~🎉🎉🎉🎉👇

是的 就如你們看到的 我拿到的是李浩沅的小卡~

記得我前面說想拿到明洙小卡這件事嗎XD

其實拿到浩沅我覺得非常的感謝

為什麼呢?

今天是我飯上無限的第594天

我是在Last romeo時期飯上

那時候我第一張專輯就是買season2

而小卡我拿到的是浩沅跟聖圭

從那次之後我再也沒有看到浩沅出現在我的專輯裡面😂😂😂

每次不是成鍾就是優鉉XDDD

我已經時隔非常久才再次的看到浩沅XDDD

於是我非常樂意的拿到他((當然如果有人願意跟我換 我還是會換的XD

唉額廢話有點多...回歸回歸😂😂

有看到右邊那個...好像紅紅又咖啡的一片CD吧XD

照片看起來真的像紅色 但事實上他其實是比較偏咖啡色的

浩沅小卡下面那張就是中文歌詞囉~

就是一張材質不怎麼樣的紙我相信你們懂XD


好的 廢話不多說 我們來看看寫真吧~👇
好的 首先第一頁翻開就是我們的隊長以及忙內啦~

攝影師技術不錯齁XD拍的很好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來翻到下一頁👇

這是一個二哥的帥氣獨照

And隔壁頁的三隻...三個人在發呆XD
(圭沅鍾:我們在拍寫真💢💢)

浩沅的表情真的很像因為沒能跟東雨一起所以有點失落😂😂😂((遭巴


全身被揍的悽慘時趕快再翻下一頁...👇

好的 這張東雨真的很好看

我不知道照片拍起來讓你們看到的如何

但是寫真上面鏡頭是對焦在東雨身上

成烈是一個既模糊又不模糊的存在😂😂😂
(烈:為什麼這樣對待我 連在舞台上也是給大烈鏡頭然後把我模糊掉 我是INFINITE的成員阿!!!)

好的 有沒有看到隔壁頁看起來有點小孤單的優鉉

寫真看起來好像很高...

不要被騙 千萬不要被騙!!!!!!!!!

要記得優鉉真實身高沒有175這件事((欠打


再被小樹粉絲揍扁之前我自己默默的趕快翻到下一頁👇

終於看到我家明洙了🎉🎉🎉

前面都沒有他讓我小小小小的難過了0.1秒(滾

不是我要說 這顏值真的爆表

為什麼可以長的那麼帥

一般人都是照片比本人好看

這人照片已經很好看 本人更帥

簡直就是要逼死所有粉絲阿❤❤❤❤

再真的發瘋之前我要趕快來講講隔壁頁的浩沅

李浩沅真的是讓我覺得越看越帥

他這畫面讓我犯花痴好久((欸不是

我真的爆炸喜歡男生把一隻手插在口袋

這樣看起來十分帥氣!!!👍(僅限於偶像)


再快要瘋掉之前趕快再翻到下一頁👇

尬的是金明洙和李成烈啊啊啊!!!!!!!!!!
(鉉:欸我在旁邊阿!!!💢💢)

好啦我承認 我是超級吐司飯

所以看到成烈跟明洙Together的時候會超級激動XD

而且這面看起來就像明洙默默的看著遠方的成烈 各種有愛阿❤(已過度腦補狀態)

旁邊的優鉉真的差點被我無視...
(鉉:祝妳被我的粉絲揍💢💢)

我們帥氣又可愛的小樹我還是不忘的來介紹你啦XD

其實我偶爾也會稍微的偏南L😂😂😂

優鉉跟明洙也是超級有愛啦XD

我很喜歡李成烈這表情

這張真的很帥

而且他平常調皮的樣子 跟台上認真的樣子

整個差超多 眼神變的超級不一樣

我很喜歡他在台上那種認真的表情❤❤

接下去就是裡面歌曲的日文歌詞啦~

我就不放照片了囉❤❤


好的 下面這張是寫真的封底👇

嗯...就是寫真封底...

沒甚麼好說的XD

哦對了 這小冊子的材質就只是一般的紙

並沒有使用比較高級的紙XDDD((覺得欠揍


再來是專輯的背面👇

好的 這封底其實滿合我胃口

我挺喜歡這樣子的❤

這次日專難得歌這麼多

算是日本的正規專輯啦哈哈~

他們七隻真的很帥❤❤❤((花痴中~


好的 最後就是專輯套的封底啦👇

嗯...跟一開始一樣XDD

材質真的不錯 是我喜歡的材質XD

摸起來很有質感哈哈哈哈


我買的是通常盤

我個人覺得如果真要買 就買這版

另外一版沒有小卡啊XDDDDDD

覺得日專太貴就好好考慮一下臺壓吧XD

買了並不會慶幸自己買了

但是也不會後悔買了他XD

總之我算是專輯控啦XD

日專買不下去臺壓也一定要購入XD

當然 如果看了我的開箱文然後決定要買的

我也是非常歡迎的XDDD

通常盤臺壓一張418$ 歡迎一起購入XD


好的 今天就到這邊

未來有專輯的話我會繼續打開箱文的XD

也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哦❤

文我會乖乖打的😂😂😂😂

只是要等我哦XDD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은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