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 我要先來說一件事

 
鎖戀呢....
 
等我想更的時候我會好好更的((欸
 
我現在已經寫不下去了....
 
各種無靈感啊😵😵😵😵😵
 
於是 我要先來生其他文章XDDD
 
不然我怕被某些人揍扁((哦不
 
------------------------------------------------------------------------
一個男人 站在鏡子前 身高挺高的 剛好鏡子照到的是頭以下的部分
 
穿上衣服 看著鏡子前完美的模樣
 
這個男人 嘴角一抹微笑
 
今天依舊完美無缺。
 
金明洙 現年24歲 是個年輕氣盛的男人
 
他有著完美的臉蛋以及修長的身高
 
這讓每每經過他身邊的女人都忍不住的多看他一眼
 
這麼帥的男人 不知道有沒有女朋友
好想去搭訕他...
我想跟他要電話❤❤❤
 
這種話金明洙聽到都不想在聽了
 
他如果想交 早就有了 而且還是會願意死心塌地的對待金明洙
 
但金明洙偏偏就誰也看不上
 
他其實也想交一個 但是前一段戀情弄得他渾身是傷 讓他從此不再相信愛情
 
不再相信愛情只是為了那段戀情逃避的爛藉口 金明洙自己在清楚不過
 
但他始終忘不了他這輩子...最愛的那個人....
 
啪啪!!
 
「金明洙!!!不要再想那些過去的事情了
你要看向現在!!!!!」
 
金明洙拍了自己的臉 告訴自己必須振作
 
重新照了照鏡子 確認自己是完美的才放心的出門
 
大學畢業後的金明洙 因為非常喜歡看漫畫 於是到了漫畫店去應徵工作
 
其實他原本對漫畫一點興趣都沒有 但是因為"他 "所以才開始對漫畫有了極大的興趣
 
他其實完全沒有想過自己現在的工作竟然是當漫畫的編輯 而且地位還挺高的 是編輯部的總編
 
金明洙會做這行其實就是保持著一點點點的期望 希望能不小心的巧遇他 但是要是真的遇到 還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金明洙負責的作家 幾乎每本必紅 而且是暢銷
 
雖然說這應該有絕大多數是作者的功勞
 
但是因為金明洙的校稿還有排版之類的都做的非常好 於是只要是他負責的作家 漫畫絕對大賣
 
金明洙負責的作家 10個有11個都會拖稿 而且每次都是拖到截止日前大概10分鐘左右
 
但是 有一個非常誇張 拖搞就算了 常常還會畫到一半就睡著 如果不是金明洙每次都登門拜訪 這畫永遠都交不出來吧...
 
「明洙啊 我肚子餓 給我煮吃的」
「明洙啊 我好無聊 陪我玩」
「明洙啊 我好累 我不想畫畫了」
 
各種讓人無言的拖搞理由 會講出這些廢話的只有一個人
 
金 聖 圭。
 
金明洙對金聖圭可說是又恨又愛
 
為什麼恨?因為他是拖搞拖的最誇張的
為什麼愛?因為他是所有作家畫的最棒的
 
不想承認都不行...金聖圭 超級有潛力...
 
一大早就得進公司去催稿 這種人生 他已經麻痹了 
 
進公司前 他都會先去一家叫戀棧的咖啡店
 
從前的自己厭惡咖啡的味道 但是因為他愛 所以自己也開始習慣了喝咖啡
 
現在想想 自己所有的習慣以及事業...
通通都跟那個他有關係....
 
我一直都愛著他...只是不願意承認這件事...
 
戀棧的老闆金明洙也很熟 因為每天都一定會來買 而且永遠都是一杯美式咖啡
 
苦澀卻又不失原來的香氣 真的很適合回憶...
 
「明洙啊~咖啡幫你準備好了 直接拿去吧」
 
「謝啦東雨哥~」
 
「明洙啊...那個...五年前的那個...」
 
「東雨哥!!!!我沒事 不要擔心」
 
「可是我...」
 
「張東雨!!!!!我不是跟你說過不要擔心明洙的事情嗎 你這樣會給他負擔的」
 
說話的人 正是東雨的情人 李浩沅
 
「浩沅哥~~」
 
「明洙 對不起啊我家這隻一直給你添麻煩」
 
明洙搖搖頭沒有說話
 
「浩沅可是...」
 
「欸噓 你不要說話 明洙啊 上班要遲到了 趕快去吧 這咖啡哥請你」
 
「謝謝浩沅哥 那我走啦~」
 
開了門 一陣風吹了過來 冷風吹過來打在金明洙的臉上 讓他覺得有些刺痛
 
「原來...已經五年啦...」
 
金明洙自言自語的說著
 
「嘿金明洙 明明就說好不能再想這件事了 還是工作實在。」
 
進公司後 金明洙看見自己桌上滿滿的稿 看著就頭痛...
每個月快到月底的時候 都是編輯部最忙最累最虛脫的日子
剛好今天又遇到新進員工報到的時候...
 
金明洙整個人身邊有一團黑氣
非常明顯的表示 不要惹我 老子現在非常不爽
 
新進員工一看到這畫面每個都乖乖的排排站 完全沒有人敢出聲
就有一個人 他非常的不會看臉色
 
「你就是金明洙總編吧 你好~我叫南優鉉 是這次新進的編輯 我超級仰慕你的 你編冊的每本漫畫我幾乎都有看 而且都超級感動的 我實在很喜歡你!!!!!!!!」
 
這突如其來的告白嚇壞了周遭的所有人 也讓金明洙不禁冷顫了一下
 
「哼 喜歡...真是一個令人討厭的詞」
 
他打量了一下這個叫南優鉉的這個男人
 
「你喜歡我什麼?」
 
「我喜歡你編輯的能力啊。」
 
金明洙睜大雙眼看著他 心想
「啊?不是喜歡我這個人哦...?」
 
他為自己有這個想法而感到羞澀
他轉過頭去讓自己稍微冷靜了一下
 
當金明洙轉回來再看他 他用了燦爛的笑容看著金明洙
看著這笑容 金明洙呆住了
 
「好像.....」
 
「嗯?什麼好像?」
 
「啊...?沒事沒事」
 
金明洙差點把心裡話說了出來...
這個笑容...跟當年的他...真的好像.......
 
過了五年...你過得好嗎...
我每天每天都希望可以忘記你...
但越想忘 我卻總是愛的更深....
 
李成烈 我真的 好想你...
 
------------------------------------------------------------------------
好的 第一篇就到這
我相信這篇我會好好更的((再騙啊
非常歡迎大家給我意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은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