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人默默的跟我說叫我不要放棄😂😂

於是我只好乖乖的來更文😂😂😂

好啦 我承認我的確有點懶的更這篇

但是想不出劇情這理由是真的啊ㅠㅠ

但是我會努力讓他完結的 請各位好心的等等我吧

我會繼續加油的👍👍

------------------------------------------------------------------------
南優鉉打了李浩沅又撞了他
老實說 手跟頭都很痛...
尤其是頭...剛剛撞的真不是普通用力啊...

「嘖 痛死我了 這李浩沅到底哪裡病了 他需不需要看醫生啊 還是要我把張東雨那小子抓來 讓他看一下李浩沅是不是真的病了 嘖 煩死了」

南優鉉自言自語著 然後不耐煩的揉著自己那頭柔順的咖啡毛

「金聖圭不知道在幹嘛 應該在家無聊吧?」


嗯...哼...嘿...欸...啊...嗚...呃...
金聖圭真的在家無聊的要死
南優鉉並沒有禁止他出門 也沒有不讓他做任何事
但是金聖圭就真的什麼都不想做
他其實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樣
明明就想出門晃 明明待在家裡就無聊的要死
明明就想出去玩 明明就想去找南.......

「呸呸呸 找什麼找啊 誰想找那個死變態啊」
金聖圭對於自己想找南優鉉這個念頭感到非常不屑
明明愛著他 卻老是口是心非...((圭表示:妳給我閉嘴💢

「圭哥不知道是不是很想念我 今天要早點回家陪他❤」

南優鉉自己很開心的在那邊耍花痴
回家的路上還不忘買了金聖圭最愛的草莓蛋糕

這金聖圭真的很奇怪 什麼水果都不吃 但偏偏就超級愛草莓 而且他非常的愛吃草莓蛋糕
以前買整盒的草莓 自己都還沒吃到 金聖圭已經全部塞進嘴裡了
或是下班買個蛋糕回家想好好慰勞自己一下 哪知道 想說去洗個澡在出來吃 結果出來後看到金聖圭笑到沒眼睛正吃著最後一塊的草莓蛋糕
之後南優鉉又嘗試買各種口味的蛋糕 但是金聖圭卻連碰都沒碰
只有自己買了任何有草莓口味的東西 他一定立馬就吃完了

南優鉉笑著搖搖頭
「這哥...為什麼這麼愛草莓啊」
嘴上這麼念著 但還是買了一整個草莓蛋糕回家

一回到家就看到金聖圭默默的坐在電視前面看著蠟筆小新
南優鉉滿臉黑線...
「哥你都幾歲了...你為什麼在看小新= =」

「因為他可愛啊 黑黑粗粗的眉毛 大大的眼睛 各種智障的舉動 很好笑欸哈哈哈哈」

「呃...算了你開心就好...我買了草莓蛋糕 你要不要吃?」

聽到草莓蛋糕四個字 金聖圭眼睛都亮了起來
「草莓蛋糕!!!???我要!!!!!!!!!!!!!!!!!!!」

金聖圭一把搶過南優鉉手上的蛋糕
但他卻注意到了南優鉉手上的繃帶

「你受傷了?怎麼弄到的?為什麼這麼嚴重?」
一連串的問題 聽在南優鉉耳裡 非常溫暖

「沒有啦 我只是不小心被書砸到 腫起來 過幾天就好了 你不用擔心」

「你確定?看起來很嚴重誒...」

「我沒事啦 真的」

金聖圭看著南優鉉的眼睛 看起來好像不是在說謊...算了 反正他都說沒事了

幸好南優鉉的頭髮剛好蓋住他的額頭
不然額頭上的瘀青更嚴重...
要是被金聖圭看到...可不是一句被書砸到就能解決的...
此時此刻南優鉉非常感謝自己有如此完美的髮型

金聖圭開心的抱著草莓蛋糕
南優鉉開口問
「圭哥 你為什麼這麼喜歡草莓?」

金聖圭邊吃邊想這個問題
「呃...不知道欸哈哈 跟以前的頭髮有關係吧~」

「頭髮?」

「嗯 我以前頭髮是紅色的 那時候明洙就說我的頭髮好像草莓的顏色 然後他就買草莓回來 我吃了之後就覺得挺不錯的 然後就開始吃了啊」

「就因為頭髮!?」

「嗯...好像是這樣吧哈哈 怎麼 幹嘛問這個?」

「沒...總覺得...圭哥有好多我不知道的樣子...」
南優鉉有點失落的感覺...
這樣子剛好被金聖圭看到了

「那又怎樣 現在的我 不正在你身邊嗎?」
金聖圭沒有想太多就說出了這句話
但南優鉉聽著覺得很窩心

他衝過去抱著金聖圭
「圭哥我愛你❤」

「南優鉉你走開我要吃蛋糕啦💢💢💢💢」

「我不要 我就是要這樣賴著你」

金聖圭 你別想逃 這輩子 我注定賴著你了 我會給你一輩子的幸福 我南優鉉 說到做到。

「欸圭哥 你已經吃完整個蛋糕了」

「嘿然後呢?」

「你是不是該運動一下?你好像...變胖了」

金聖圭整個毛都豎起來
「南優鉉你說什麼你再說一次!?你說我變胖!?我看你才變胖咧 需不需要我拿你以前的照片給你看!?我變胖!?我才沒有變胖 變胖的是你 是你南優鉉!!!!!!!!!!!!!!!!!!!」

金聖圭最討厭人家說他胖了 他這輩子算是非常在意自己身材這件事 沒有瘦也就算了 他可不願承認自己會變胖這件事 尤其讓南優鉉來開口 他更覺得火大。

「那就麻煩你 跟我一起 運動吧❤」
南優鉉帶著微笑說這句話
金聖圭雖然不太懂他的意思
但是心中滿滿都是不安感...

下一秒 南優鉉就直接公主抱起金聖圭 往他的房間走去
到了房間 南優鉉輕輕的將金聖圭放下來
他們就這樣尷尬的站在那邊 誰都沒有說話

正當金聖圭想要開口說點什麼的時候
南優鉉先開口了

「那個孩子...叫明洙是吧?」

「啊?嗯對...」
金聖圭不理解這時候提金明洙要幹嘛...

「他從小就跟圭哥你在一起...他看過你所有時期的樣子...他知道你喜歡什麼討厭什麼...他瞭解你的全部...而我只知道現在的你...」

金聖圭還以為南優鉉要講什麼
沒想到是在吃自己跟金明洙他的醋....

「唉...明洙他從小跟我很好沒錯 但他就只是朋友 他是我很好的朋友 我又沒跟他怎樣...而且以前我喜歡的是女生好嗎...」
講到後來金聖圭自己都臉紅了XD

南優鉉聽到這裡臉更黑了
他用一種要笑不笑的臉看著金聖圭

「圭哥...在認識我之前...你曾經和別人交往嗎...?」
南優鉉慢慢的靠近金聖圭

「蛤?啊啊...我沒那個時間。」
金聖圭一直退後

「那麼 你的初吻是什麼時候呢?」

「欸...啊...是什麼時候來著呢...?
我才不會記住這些事....欸南優鉉你靠的太近了>///<」
直到金聖圭無路可退 背貼在牆上

「那...圭哥 你把和我的這個吻 當成你的初吻吧❤」

「啊?喂...」

嗯...啾...呼呵...啊...

「南...南優鉉你少得意忘形...」

「圭哥 難得氣氛如此浪漫 要不要稍微享受一下呢?」

「享受...?」

「沒錯 叫我一聲 "優鉉" 吧。」

.......沈默.......沈默......沈默......沈默.....沈默.......

南優鉉帶著微笑看著金聖圭

「你的腦袋果然有問題!!!!!!你現在立刻放開我!!!!」

「我放開 你不就跑了?」

「這是什麼廢話啊!!!!!!!!!!!!!!!!!!」

「圭哥~一次就好 叫我優鉉嘛好不好❤」
南優鉉輕輕吻了金聖圭的頭髮

「你走開💢💢💢💢💢💢💢」

「拜託 一次就好」
南優鉉用自己大腿摩擦了金聖圭的分身

「等等等...給我等一下」

「圭哥 一次...一次就好...」
南優鉉舔著金聖圭的耳朵

受不了南優鉉的誘惑
金聖圭把臉埋在南優鉉的肩膀上

「一...一次...-////-」

「是的 一次就好❤」

金聖圭沈默了一下 心想
如果叫一次就能滿足他...
他在這樣下去我怕我會受不了....

「優...優鉉.......」
說著的同時 金聖圭沿著牆壁滑坐下來
他的臉紅到不能在紅

「圭哥...」

「南優鉉這樣夠了吧!!!!!!!!!!!!!!!!你這死變態」

突然南優鉉整個眼神都變了 簡直就像換了一個人似的

「那麼...我們繼續吧...?只要試過了一次 之後不管幾次 都可以適應了吧?」

「欸...?」
金聖圭此時此刻才明白南優鉉真正的用意...

「圭哥 你說...是吧?」

「啊!!!???」
難道...他的一次...是那個意思...?
不...不是吧...

「南優鉉你這超級大混帳!!!!」
金聖圭滿臉通紅 他已經無法思考任何事了

「怎麼啦?是你自己先勾引我的吧?」

「我...我!?」

「做壞事 應該要說什麼呢?」

我只不過是稍微聽你的話...你馬上就給我耍大牌.......
我明明已經叫了優鉉了...你到底還想怎樣...

「你這充滿反抗的眼神 需要好好的調教一下。」

「欸欸...你...」

「優鉉 對不起 你應該說出這句話的 不然我不會給你好過的哦❤」

「不管我說不說 你都不會放過我吧你這變態!!!!!!!!!!!!」

「圭哥說得一點都沒錯呢」
南優鉉脫下金聖圭他褲子 然後一手套弄他的分身 一手搓揉他的粉嫩

「啊...不要...」

「不要?不想要我幫你解放嗎?」

「不...不是這樣...啊...嗯哈...嘶」

「那你在不要什麼呢?你要說出來 我才知道啊~」

南優鉉加重了雙手的力道 房間充斥著金聖圭的呻吟聲以及南優鉉套弄他分身的滑動聲

「怎麼樣啊聖圭 舒服嗎?」

「啊啊...嗯哈...呃呼哈.....嗯...拜託不要...」
南優鉉幾乎把力道用在套弄金聖圭的分身
這讓金聖圭整個人都快矜持不住...
現在的金聖圭 看起來 各種誘人...

「那你應該知道你該怎麼做。」
說著這句話 卻還是加快了手上的速度

金聖圭已經快到高潮了...
要是在不說...他怕自己真的會受不了...
「優...鉉對.....不起...啊啊啊啊啊啊」

金聖圭還是忍不住射了出來
南優鉉滿手都是他的愛液

「真是不懂的忍耐的身體啊」
南優鉉邊說 邊脫著自己身上的障礙物
「你該不會...也和別人做過這種事吧?」

金聖圭突然想到...他還真的不小心跟金明洙做了一次...........
南優鉉看著金聖圭有點分心
他抓住他
「你真的和別人做了!!!!!!!!!????????」

金聖圭害怕的說出了實話
「之前被你碰之後我回家整個人都不對勁...我在無意識下不小心要了明洙一次.....」

南優鉉差點沒崩潰...
「哼 沒想到你真的和別人做過了 很好 今天我就操到你再也不會去碰別人。」

南優鉉握住自己的分身 直直的插進金聖圭的後穴
「你現在立馬發誓 從今以後 除了我 不會跟任何人有身體上的接觸!!!!!!!!!!!!!」

金聖圭現在處於一種高潮的狀態
「我...不會...跟...優鉉...以...外的人...啊啊啊啊啊啊哈啊...不...那裡...不行」

南優鉉加快了速度
「你還沒說完你該說得話。」

「以外的...人....做....」

南優鉉嘴角動了一下
「做什麼?聖圭你要說清楚哦」

「做....愛....啦啊啊啊啊啊啊好痛啊啊啊」

南優鉉爽快的笑了一下
「圭哥 你這麼可愛 我可捨不得放開你啊❤」

「南優鉉....」

「我是第一個對你做這種事的人了吧?
不止是第一個 從今以後 能這樣碰你的 只能是我。」

南優鉉說完低下了頭激情的吻了金聖圭

「圭哥...說你只有我一個...說你不能沒有我...」

「哈...啊...呼....」
我現在被你操的很累 你還要我說這說那的 南優鉉 等我恢復正常 我不打死你才怪!!!

金聖圭現在滿臉通紅 眼神又超魅 整個人散發出一種性感的氛圍 要是在不忍住...南優鉉真的會操他三天三夜...

「優鉉....我只有你......」
說出這句話後 南優鉉的理智線斷了
他撲上去在金聖圭的鎖骨上種下屬於自己的記號

金聖圭緊緊握著南優鉉的手
呻吟聲從不間斷...

這氣氛...金聖圭真的會被操的很慘...

下集待續...
------------------------------------------------------------------------
好的 我還是乖乖的生出11集了😂😂😂

為了那些等待我的文的孩子們

不過鎖戀我可能真的會久久才更一次XD

大家就先看看我之後打的烈洙吧XDDD

好的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은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