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浩沅嘴角笑了一下 用右手壁咚南優鉉
「呵 你覺得 我會這樣放開你嗎」

「李浩沅!!!!!!!!」

「呵呵 南優鉉我說了 你的身體很棒 我不會只要了你這麼一次」

「我也說了我這是最後一次!!!!」

李浩沅將雙手都壓再牆上 兩人的距離更近了
空氣中彌漫著一股緊張的氣氛
李浩沅說話的眼神改變了…那充滿著鄙視還有慾望以及冷漠的眼神 讓南優鉉不禁顫抖了一下…

「李…浩沅?」

「南優鉉 別裝的那麼可憐 反正你總是把人壓在下面 偶爾讓我壓也不會怎樣吧」

「…………」

李浩沅抓著南優鉉的下巴 看了一下他的嘴唇
「呵 你真的不是普通的誘人啊
   這樣好了 只要你追到你愛的那個人
   我就停止繼續對你做這些事
   你愛的人 是誰?」

「……金聖圭……」

金聖圭整個人都變了 他回到自己的位置上繼續工作 但是他可不再那麼的乖巧 從衣著就看的出來他打算走叛逆風…
就算整個人都改變了 唯一不變的就是他工作上的成績 應該說是越來越好……
南優鉉時不時就會出總裁室晃晃
理由就是 看金聖圭。
他總是借著任何藉口 就是為了來看金聖圭
金聖圭也沒有蠢到連南優鉉都沒看到
他其實都有看到 但是總是假裝沒看到 因為他怕他看到南優鉉又會衝上去揍他
為了不造成任何傷害 他選擇不看他
但是他其實再計劃著該如何讓南優鉉徹底崩潰。

「小貓咪 我好無聊 我們去約會好不好」

李成烈無聊到趴在桌上不知道要幹嘛

「我跟你講過多少次不要這樣叫我!
   還有 為什麼是約會……」

「因為我想跟你約會啊~」

「我跟你說過多少次 我有喜歡的人啦!」

「我知道啊 對面公司那個金聖圭嘛」

「>////////<」

金明洙的臉瞬間漲紅 他不知道該如何反駁他……

「但…就算你喜歡他 我也有資格喜歡你啊 你又還沒跟他在一起 而且你從來也不跟他說你喜歡他 這樣他怎麼知道?」

「我並沒有一定要跟他在一起 我選擇的是默默再他身邊守護他就好 我沒打算像你一樣總是這樣跟喜歡的人告白…」

金明洙看著李成烈那張欠揍的臉
他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你到底為什麼喜歡我啊 我什麼都沒做啊」

「喜歡一個人 是不需要理由的
   而且 因為你 才有現在的我 
   不然我可能這輩子都不會跟人相處吧」

金明洙看著李成烈那溫柔的眼神
這可是他第一次看到呢 現在的李成烈看起來 真的很暖心 也很真誠
金明洙不自覺的微笑了一下 這讓李成烈看在眼裡 真的就像天使一般的純潔。

晚上 金明洙因為不放心金聖圭一個人 所以到他家去看看
因為金聖圭上班常常睡過頭 而且睡了不是按電鈴就可以把他吵醒的 所以金明洙一直都有金聖圭家裡的鑰匙

他直接進去 但是客廳是暗的 當他想著 金聖圭是不是還沒回來的時候 他聽到房間有點聲音
他下意識的轉過頭去看了房間一眼
他在仔細的聽 房間裡真的有聲音
他緩緩的走過去 並且輕輕的開門
他看到金聖圭就坐在電視前發呆
金明洙直接走進去
「你坐在這裡發什麼呆啊 你知道我很擔心你嗎?」

「…………」

金聖圭並沒有回應他
金明洙轉過頭看看金聖圭到底在看什麼節目 可以讓他發呆成這樣
不看還好看了不得了
天啊 金聖圭竟然再看A片!!!!????
金明洙睜大雙眼不敢置信
他看著金聖圭
「欸 你看這個也能發呆?是怎樣啊?你現在事需要安慰一下自己 還是你只是當背景音樂?還是你想幹嘛?」

「金明洙你真的很吵欸」

「我是在關心你欸 幹嘛這樣……」

「你不要吵 小心我等下上了你。」

「撲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憑現在的你?算了吧你哈哈哈 怎麼可能哈哈哈」

金聖圭眉毛一動 起身就將金明洙壓在床上
這些動作前後不到一秒 被金聖圭壓在床上的金明洙嚇了一跳
「欸…你幹嘛啦 不要嚇我」

「你不是說不可能嗎 可是我卻花不到一秒的時間就把你壓在下面 你覺得怎麼樣」

「欸那個…好啦 我知道了 所以拜託你起來吧」

「哼 是你玩火的 我可沒打算就這樣放你走」

金聖圭撕開金明洙的衣服 直接啃咬他胸前的粉嫩
金明洙被金聖圭突然其來的舉動嚇到了
他想推開金聖圭 但是金聖圭卻更加用力的將金明洙壓在身下
啃咬一邊的粉嫩 卻也不忘搓揉著另一邊
房間裡的電視又剛好是這個畫面 金明洙很快就被金聖圭挑起了性慾
下面的分身早已腫脹
金聖圭褪去金明洙身上的障礙物 他直接含上金明洙的分身

「啊…恩哈…不…不要…嗯…」

金聖圭的技巧也真是不錯 雖然他被南優鉉壓在身下 可是現在他卻將金明洙壓在身下
老實說 金聖圭對金明洙並沒有任何一點愛情的喜歡 現在 他只是想要找人解決一下 剛好出現在他眼前的人 就是金明洙。

吸吐吸吐 這樣的動作反覆了好幾次 金明洙在金聖圭的口中釋放了自己的愛液
金明洙躺在床上粗喘著氣
他臉紅的想要找個洞轉進去
他沒想過他竟然會跟金聖圭做這種事…

「啊痛痛痛痛痛……」
金聖圭什麼都沒說 就將手指插進金明洙那未開發的後穴

「放鬆一點 這麼緊是要夾死誰啊」

幸好有剛剛金明洙射出來的精液當潤滑劑 金聖圭三指都很順利的插了進去
拔出來的瞬間 金明洙覺得後穴非常的空虛
他動了動表示希望金聖圭可以快點進來
金聖圭看出金明洙的慾望
他故意將自己的分身放在穴口卻遲遲不進入

「欸…你快點進來…」

「蛤?進來什麼?」

金聖圭明知故問……
金明洙也不是屬於害羞的人 他很直接的說

「用你的分身狠狠的抽插我吧!!!」

金聖圭沒想過金明洙會這麼直接
但是他可沒有任何遲疑
他二話不說就直直的進入金明洙的後穴
兩人就這麼結合了

金聖圭馬上開始抽插

「嗯啊…哈…好…大…舒服…呃哈…」

金明洙真的不會害羞 他完全沒有刻意將呻吟聲壓抑 他完全就是放聲呻吟啊
這讓金聖圭超級滿足

來來回回不知道做了幾次 金明洙的後穴以及金聖圭的分身交接處 從來就沒有分開過
他們全身都是汗以及射了到處的精液 
因為金明洙的呻吟聲非常的淫蕩
讓金聖圭一直都是處在高潮的地步

「嗯啊…再快點…好舒服…用力插…」

金明洙也真的夠色 他們都來回不知道做了幾次 他也一直都沈浸在金聖圭的身下

金聖圭抓著金明洙的腰 用力的頂到最底 這讓金明洙敏感的抖了一下 他全身癱軟 
金聖圭嘴角笑了一下 接下來的每一次 都朝著最底用力的插下去 金明洙後穴最敏感的地方 讓金聖圭找到了
每一次的插撞 都讓金明洙更加癱軟
他趴在床上任由金聖圭抽插
當然 呻吟聲從來就沒有中斷過

最後一次 金聖圭抱起金明洙 讓他坐在自己身上 金聖圭用力一頂 同時也將自己的精液射再金明洙的體內
射完後 他並沒有將自己的分身拔出
金明洙後穴熱熱的 讓金聖圭覺得很舒服
金明洙現在累的整個人都快昏過去了
做完後他才發現 這個房間裡還真是到處都有他們剛剛辦事的殘留物…

金聖圭退出金明洙的後穴
剛剛射再裡面的精液現在開始緩緩流出
金聖圭看著躺在床上喘氣的金明洙 此時此刻 他覺得這個畫面實在非常美麗
恨不得再次進入他的身體 

金明洙隔天醒來的時候 金聖圭早已不再
他回想起昨晚發生的事 就不自覺的臉紅心跳
他很想知道金聖圭為什麼這麼做
但是實在沒有那個勇氣問…因為他其實知道金聖圭對他從來就沒有愛情的喜歡…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은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