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金聖圭跟南優鉉告白之後 南優鉉每天都是一種開心到快要飛上天的樣子

說也奇怪 金聖圭其實是為了報復南優鉉才跟他在一起的 但是他卻不討厭南優鉉碰自己…
例如抱他或是吻他之類的…

「欸圭哥」

「……
  幹甚麼這樣叫我…你是總裁欸拜託= =」

「因為你年紀比我大昂❤」

「……你有何貴幹?」

「今天晚上去我家好不好 我煮飯給你吃~」

「你煮的飯可以吃哦…」

「嗚嗚 很好吃啊……」

「好啦好啦 我工作弄的差不多 晚一點再上來找你」

「好哦❤❤」

就在金聖圭要出門的時候 南優鉉將他壓在牆上 深深的吻了上去
分開的時候還依依不捨的咬了一下金聖圭的下嘴唇
這讓金聖圭的心跳漏了一拍

「圭哥 我愛你」

「……」

金聖圭紅著臉什麼都沒說就快速的離開了
出去的時候 他摸著自己的臉 才驚然發覺 自己的臉真的好燙…
到底是為什麼 他自己也不能理解…


「李成烈為什麼那麼久都不跟我說話啊?」

金明洙一直想著這件事 都已經一個禮拜了 李成烈不跟他說話 自己傳的訊息也不回 現在到底是哪招?
金明洙走向李成烈 直直的盯著他看 但是李成烈卻一眼都不看他

「欸李成烈 你幹嘛都不理我?」

「哪有。」

……………………
「這是怎樣啊!!!!!!!!!??????」
金明洙整個不能理解李成烈到底為什麼這樣

「欸 我好好跟你說話 你就不能好好的回我嗎?」

「……
   我只不過是在學你對我的樣子。」

「我什麼時候這麼對你了!?」

「上禮拜。」

「我哪…」

金明洙想到上禮拜李成烈打電話來時自己也是這樣對他的…他瞬間無言以對…

「我…好嘛 那是因為我心情真的不好 所以才對你那樣嘛…我跟你道歉啦…但是不要不理我嘛好不好 嗯?」

李成烈看著金明洙那請求的眼神 自己其實也不是因為討厭他才不理他 就只是因為幼稚的賭氣…沒道理不原諒他

「好啦…我本來也就沒有很生氣 只是再賭氣而已…算了 當我幼稚就行了 反正我就是初丁 哼!!!!!!!」

「幹甚麼幹甚麼 我什麼都沒說 你再那邊生什麼氣啊?」

「沒事啦 走開 我要工作」

「午餐一起吃」

「不要!!!!!!!!!」

「好 等等12:00員工餐廳吃」

「金明洙!!!!!!!!!!!!!!!!!!!!!!!!!」

金明洙不理會李成烈的大吼大叫 淡定的走回自己的位置 丟下再那邊氣的要死的李成烈

「啊啊啊啊啊啊真是氣死我了 金明洙為什麼那麼讓人火大啊 偏偏我還是那麼愛他 這什麼世界啊啊啊 這世界崩壞了!!!!!!!!!!」

金明洙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淡淡的微笑了一下

「李成烈…你真是可愛啊…」

他看了一眼李成烈 突然覺得他認真工作的身影 真的很令人著迷 
或許…自己內心深處 也喜歡著李成烈吧…

「比起金聖圭 李成烈是不是更值得我去愛…」
金明洙看了外面的天空 人生…真的好奇妙呢…未來會如何呢?真的好好奇啊…

「金明洙。」

「蛤幹嘛?」

金明洙轉過去看是誰再叫他

「李…李秘書…」
金明洙嚇到立馬跳了起來

「地的價錢怎麼樣了?」

「是…我已經跟金聖圭說明過了 他表示他會處理好的…但是這樣真的好嗎…?」

「呵 生意人 本來就要用些手段來得到想要的東西。」

「啊…必須的啊…」

突然李浩沅出現了
「呀李成鍾 你再這裡幹甚麼?」

「總裁?我在這裡巡視啊~」

「巡視?啊一個月又到了哦…」

「是的。」

李成鍾說謊都不會臉紅的…
金明洙看著李成鍾這麼淡定的說謊 覺得生意人真的好不簡單…
想想金聖圭也必須騙著南優鉉得到地的價錢 他就覺得有那麼一點擔心…


「南優鉉…你到底好了沒…我等你等到快睡著了…💤💤」

「啊啊 圭哥我快好了 等我一下等我一下」

「喔……」

十分鐘過去……

「好了好了 走吧 我們回家吃飯❤」

南優鉉扶著金聖圭的腰走著
金聖圭打了一下他的手

「不要摸我的腰💢💢💢💢」

「好啦好啦~牽手總可以了吧?」

南優鉉二話不說的就緊緊握著金聖圭的手
這點金聖圭倒是不會太介意 所以就讓他牽著自己
回到家後 金聖圭的下巴整個掉下來
南優鉉的家比想像中大很多…
他一個人自己住在這裡…不會太誇張了嗎

「圭哥 你站在那裡幹嘛?」

「欸…你家會不會太大了啊…」

「會嗎…我習慣了覺得還好啊」

「是…是嗎…」

金聖圭實在很不習慣再這麼大的空間裡面 還只有兩個人…

金聖圭趁著南優鉉再煮飯的時候到處晃晃
他走上二樓 第一個看到的就是某個房間 從外表來看 每間房間都長的一樣 但是金聖圭就是覺得他現在看到的那間就是南優鉉的房間
他輕輕的打開房門 裡面很乾淨 讓人有一種放鬆的感覺 雖然沒有很精致很漂亮 但是有一種復古的感覺 而且這房間充滿著南優鉉身上淡淡的香味
金聖圭直接走進去 他看到了南優鉉桌上的照片 照片中有一對夫妻還有一個小男孩
金聖圭一眼就知道那是南優鉉的父母還有他小時候 看著這張照片 金聖圭不自覺的笑了
照片裡的他 看起來很幸福呢~

「圭哥 你在這裡幹嘛?」

南優鉉突然出聲嚇到了金聖圭

「嚇我一跳…沒有啊 我剛好看到你放在桌上的照片」

「你怎麼知道這我房間?這裡房間這麼多欸……」

「每一間都開不就知道了嗎…」

「你確定你每一間都有開?」

「為什麼這麼問?」

「因為開了你就不會說出這句話了。」

「理由呢?」

「這裡每間房間都很有特色 就這間很平凡」

「……」

「說 為什麼知道這是我房間?」

「一種感覺啊…我哪知道為什麼…而且桌上有那張照片嘛…」

「唉算了…還有…為什麼是躺在床上= =」

「啊哈哈 因為舒服嘛XD」

南優鉉二話不說直接壓在金聖圭身上

「你知不知道這樣我很難壓制我的慾望」
南優鉉的眼神非常的認真 裡面包含了很多情緒 慾望 愛 還有性感…
金聖圭臉又紅了 他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南優鉉看著金聖圭的嘴唇 然後慢慢的靠近 就這樣輕輕的覆蓋住金聖圭的唇
金聖圭已經不是第一次被南優鉉吻了
但是現在這次的吻讓他特別有感覺…
南優鉉撬開金聖圭的唇並纏繞上他的小舌
空間裡只有他們兩個接吻時口水的嘖嘖聲 還有金聖圭忍不住輕輕呻吟的聲音
南優鉉真的快要忍不住了…

「~~~~~~~咕嚕咕嚕~~~~~~~」

南優鉉停止動作 就這樣吻著金聖圭
他一直再想那是什麼聲音……
金聖圭的眼神默默的飄走了……
南優鉉起身看著金聖圭

「你肚子餓了哦?」

金聖圭紅著臉不敢直視他

「走 我們下樓吃飯!!!!!」

南優鉉公主抱起金聖圭走出了房門
遠遠的可以聽到金聖圭大喊"放我下來"

丟在床上的那張照片…是南優鉉這生最寶貝的照片呢…唯一一張跟爸媽的合照…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은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