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明洙慢慢的坐起來 但是他的腰還有後穴呈現一種痛到快要死的狀態…
他在心裡用力的咒罵金聖圭

「那麼操是想怎樣啦 痛死我了…」

他揉了揉自己的腰 真的不是普通的痛啊…
當他從床上下床的那瞬間 有液體從後穴慢慢的流出 
金明洙的臉瞬間發青 他大叫了一聲 然後直接衝去浴室把自己鎖在裡面 直到他把後穴的液體清乾淨為止。

洗完澡後金明洙拿著毛巾擦著自己的頭髮 然後坐在客廳沙發上一動也不動
他此時此刻的心情真的很複雜
他一直以來都很喜歡金聖圭 但是他不能理解為什麼跟金聖圭發生這麼親密的事 他卻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一瞬間的畫面閃過了李成烈的笑臉

金明洙睜大雙眼盯著前方看 心想
「為…為什麼是李成烈」
「這時候為什麼會出現李成烈的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金明洙開始大吼大叫 然後拿起沙發上的枕頭蓋住自己的臉 
此時 李成烈正好打電話來 金明洙看都沒看就直接接起來

「嘿小貓咪 你怎麼還沒來上…」

話都還沒說完 金明洙就直接把電話掛了
李成烈看著手機 睜大雙眼的罵道

「金明洙!!!我在關心你欸 你竟然掛我電話?是怎樣啊 我哪裡又惹到你了啊????」

金明洙繼續躺在沙發上一動也不動
李成烈也繼續拼命連環call
金明洙死也不接 李成烈死也不放棄
就這樣持續了10分鐘左右
金明洙終於受不了了 他接起李成烈的電話

「你是哪根筋不對啊!?」
「你是哪根筋不對啊!?」

兩人都沒在講話…因為兩人同時講了一模一樣的話…
李成烈傻眼了大概5秒後開口說
「我在關心你為什麼沒來上班 你幹嘛掛我電話啊?」

「不想去」

「欸你是怎樣 心情不好哦 還是吃炸藥啊 我又哪裡惹到你了?」

「李成烈你真的很煩 不要吵我 我要閉關一整天 我 要 翹 班!!!!!!!!!!!」

嘟…嘟…嘟…

金明洙再次掛了李成烈的電話 李成烈的脾氣也是非常衝的
金明洙現在的話真的徹底惹到李成烈了
李成烈整個人火都起來了

「好啊金明洙 你很好 我們看誰比較能撐 莫名奇妙」

李成烈氣的直接把手機丟在桌上就不管了
金明洙又繼續在家裡耍廢…

「奇怪了…南優鉉最近怎麼都沒出現…」
金聖圭一邊工作一邊想著 之前他三不五時就會出現啊 最近怎麼都沒出現啊…

「欸不對 他不出現不是很好嗎 我在想什麼啊…不行 我要認真工作!! 哼 報復南優鉉的計劃也持續進行的很順利呢…」

金聖圭看著放在手邊的那份資料 笑的非常邪惡…
南優鉉一時的衝動真的是徹底改變了金聖圭的個性啊…

幾天過後

李氏企業以及南氏企業再爭奪一塊地 那地是黃金地段啊 現在買起來未來可是會翻好幾倍的價錢呢
就算兩位總裁私底下交情很好 但是關係到企業的事情 兩位可是一字一句都不會提到的呢
更不用想從他們嘴裡說出這次購買黃金地段的價錢…

李氏企業真的非常想要贏得這次地
但是李浩沅是絕對不會做出違背道義的事情 所以他的秘書擅自做了決定
他決定要去得到對手對這次的地出多少價

「金明洙 我需要你去弄到南氏企業為這次地出的價錢。」

「蛤?可…可是我是電腦工程的欸…而且也只是李氏的旗下公司 又不是總公司…為什麼叫我做?這種事不是應該麻煩總公司下面的工作人員嗎?」

「因為你跟南氏企業設計組的金聖圭認識啊」

「蛤?你…你怎麼知道…」

「我是李總裁的秘書 我想知道的事 就會知道」

「所以…你是希望我去跟聖圭說這件事 讓他去把南氏要出的價錢查出來?」

「聰明。」

「這樣他不就背叛了他們公司嗎…」

「他一定會同意。」

「為什麼?」

「不關你的事 總之你叫他問出來就是。」

金明洙將這件事一五一十的告訴金聖圭 
金聖圭笑了一下 心想
「呵 這秘書調查的太仔細了吧 百分之百確定我會答應呢」

「恩哼 我答應 這件事我會去查出來」

「欸?這樣你不就背叛你們公司了嗎…」

「我自己會看著辦不用你擔心」

「喔…」

金聖圭看著金明洙 他知道自己對金明洙做了很過分的事 那件事過了好幾天 自己也沒有好好解釋…

「那個…明洙啊」

「幹嘛?」

「對不起…那天我不是故意的…我其實隔天起來才發現自己做了那種事…我知道現在道歉也沒什麼用 但是我真的很抱歉做了那種事…」

「……你喜歡我嗎?」

「喜歡啊 不喜歡我怎麼可能跟你從小到大都那麼好?」

「我說的是愛情的那種喜歡…」

「我…」

「果然是沒那種感情啊…」

「明…明洙?」

「算了啦 沒關係 我們兩個都這麼個大男人了 我不會去計較那種小事啦 而且我知道你是因為心情不好才會那樣 沒關係的你不要在意 地的價錢就麻煩你囉~」

「欸金明洙!」

金明洙說完話就跑走了 因為他不想讓金聖圭看到自己的眼淚
說不在意什麼的都是屁 他怎麼可能不在意 他在意的要死啊 
雖然他喜歡金聖圭 但是金聖圭不喜歡他 他不想要不喜歡自己的人來碰自己啊…
他希望是兩情相悅的情況下發生的…
金明洙沒有放生大哭 他只是低著頭偷偷的哭 沒有任何人看到

金聖圭回自己的位置 他想了想金明洙說得事 然後他突然有了一個很完美的想法

「呵呵 南優鉉 報復時間 到囉」

金聖圭做好了萬全的準備 他一股做氣直接衝向南優鉉的辦公室
衝上去的時候還被張東雨攔住了

「你不要攔我 我要找南優鉉!!!!!!!!!」

「不行啦!!你沒有跟總裁約 我不能讓你進去」

「放開我 我有很重要的事要跟他說!!!!」

「不行!!!!!!!!!!!!」

金聖圭一直想要衝進去 張東雨又一直制止他 
一個要衝 一個要攔 
現在的姿勢就是呈現一種 張東雨抱住金聖圭 金聖圭衝不過去的情況…
終於 張東雨的力氣就是沒有金聖圭大 金聖圭直接打開了南優鉉的門
南優鉉被他嚇了一跳

「金…金聖圭?」

「那個…你…你為什麼最近都不出來…」

「蛤?你在說什麼?」

「你…你之前不是三不五時都會出來嗎…我只是在想你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所以都沒出來…沒事就好 我走了」

「你給我等一下」

金聖圭站在那裡 南優鉉走過來

「為什麼突然擔心我?」

「我…我沒有……」

「說。」

「……」

「快說 我其實不是很有耐心的人。」

「我…我@$*#%€&」

「你在講什麼鬼東西…」

「我…我喜歡你啦!!!!!!!!!!!!!!!」

「!!!!!!!!!!!!!????????」

「我說 我喜歡你 你有哪裡聽不懂嗎?」

「我聽懂了…但是為什麼突然…」

「喜歡一個人是要有什麼理由…」

「聖圭……我好開心啊!!!!!!!!」
南優鉉抱住金聖圭開心的笑著

「唉一放開我啦」

「不要 我不要 謝謝你喜歡我 謝謝你」
金聖圭第一次這麼近的看著南優鉉的笑臉 這笑容真的好好看 讓他不自覺的多看了好幾眼
南優鉉趁著金聖圭看出神的時候 輕輕的吻了他
這溫柔的一吻嚇到金聖圭了 但是金聖圭並沒有推開他 而是靜靜的隨他
南優鉉沒有任何接下去的動作就放開了他

「我保證不會再做任何讓你不開心的事 也絕對不會再讓你受到任何傷害」

「喔…」
金聖圭內心的深處 好像漸漸的沒有那麼討厭南優鉉了…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은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