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 金聖圭醒來的時候並沒有看到南優鉉在身邊
他非常的慌張
他跑到浴室看 跑到別間房間看
但是不管在哪裡他都沒有看見南優鉉...
 
他急到哭了出來
 
「嗚嗚嗚...優鉉你在哪裡...你為什麼不在我身邊...」
 
聽到樓上的哭聲 南優鉉立刻放下手上的東西往樓上衝去
他看到了金聖圭躺在床上縮成一球然後一直哭...
他寵溺的過去抱住他
 
「你為什麼要哭呢?什麼事情讓你哪麼傷心啊?」
 
「嗚嗚嗚...我起來的時候你不再我身邊...我以為你不要我了嗚嗚嗚」
 
「小傻瓜 這輩子我最愛的就是你 我怎麼可能不要你 你想太多了」
 
 「但是你不再我身邊...」
 
「因為我去幫你做早餐啊我的寶貝♥」
 
「早...早餐?」金聖圭邊哭邊說
 
「對 就是早餐 我今天必須要去公司處理地的事」
 
「地...阿!!!你是說公司一直都想搶的黃金地段?」
 
南優鉉一臉驚恐 因為他從來就沒有跟金聖圭說過這件事...
金聖圭知道自己不小心說溜了嘴....
於是他很聰明的隨便找了個理由掰了過去
 
「我前幾天去你辦公室找你的時候你不再 我剛好看到你桌上的資料...」
 
南優鉉一臉原來如此的模樣 然後他也沒有多問
他笑了一下然後告訴金聖圭
 
「你趕快去刷牙洗臉 然後下來吃早餐 我等一下帶你一起去上班♥」
 
金聖圭笑的眼睛都瞇成一條線 然後就碰碰跳跳的跑到浴室去
到了浴室 他馬上正色
他看了一下鏡子中的自己
 
「笑的我臉都快要僵掉了 騙南優鉉怎麼那麼困難阿 還要笑成這樣 真是有夠不舒服的 嘖 還要這樣多久啊 南優鉉跟李浩沅也差不多要公布價錢了吧 希望李浩沅可以順利拿到地。」
 
但是金聖圭此時卻覺得心有點悶悶的 他稍微揉了揉自己的心臟
 
「心怎麼那麼悶....我該不會真的對南優鉉動真心了吧...」
 
金聖圭又看了一下鏡中的自己
 
「不可能...我這麼的恨南優鉉 而且他昨天又操到我昏過去 怎麼可能對她動真心嘛 不可能不可能」
 
想想這兩個禮拜以來南優鉉對待自己的態度
真的改變的太多太多了
就像是把自己捧在手上疼的感覺
 
「圭哥 你好了沒有啊?早餐我做好了喔~」
 
「好 我馬上下來~~」
 
「南優鉉啊...不要怪我 是你自找的...」
金聖圭喃喃自語的說.....
 
 
「金明洙 跟我再一起。」
 
「不要💢.....」
 
「齁唷 為什麼你就是死不答應啊 你不是也喜歡我嗎!!!???」
 
「我到底什麼時候跟你說過我喜歡你了💢💢💢....」
 
「可是你明明就說跟我在一起不錯啊...」←李成烈一副要哭的樣子...
 
「不要一副要哭的樣子 沒用。」
 
「金明洙!!!!!!!!!!」
 
「幹什麼!!!!!!??????」
 
他們倆個就僵在這裡 誰也沒先開口
 
「哼!!!!!!!!!我一定會讓你跟我在一起的小貓咪!!!!!!!!」
 
「呀李成烈!!!!!!!!!!!!!!!!!!!!」
 
李成烈早就跑得遠遠的
金明洙繼續碎碎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貓咪XDDDD」
 
金明洙用鄙視的眼神看著那叫他的同事
 
「你要是敢在那樣叫我 我會讓你看不到當天晚上的月亮。」
 
「奇怪 為什麼李成烈就可以那樣叫 我們都不行?」
 
金明洙看著他 沉默了10秒....
 
「因為他是李成烈 就是只有他 可以那麼叫我。」
 
「為什麼啊!!!!????」
 
「...問那麼多幹嘛 反正你不准那麼叫就是了!!!!!!!」
 
金明洙轉過頭繼續做著自己的事 但是他頭腦裡卻都是剛剛同事問他的問題....
金明洙心裡OS:「我到底為什麼只允許李成烈那麼做....?李成烈對我來說到底算什麼......」
 
 
好的 終於到了要搶黃金地段的日子
這天 李浩沅還有南優鉉都穿著帥到爆炸的西裝出席
 
 「鉉 你穿西裝真帥~」
 
「李浩沅 你又想幹嘛= = 」
 
「你幹嘛那兇啊 我只是說你穿這樣很帥而已啊...」
 
「你最好= = 」
 
「我就是!!!!!!!!!!」
 
張東雨突然匆匆忙忙地跑到南優鉉身邊跟他講話
內容如下
 
「總裁...有人報告說金聖圭看了我們邊打算出的價錢之後 告訴了對面李氏企業的員工...」
 
「蛤?怎麼可能 聖圭才不是這種人」
 
「總裁 這是有證據的 還請你聽一下這個錄音檔案...」
 
錄音檔案:
 
「聖圭 我們總裁祕書要我叫你去查一下你們總裁這次黃金地段打算出多少的價格 可是我跟他說這樣你等於背叛你們公司 但是他卻說你一定會同意的...我也有問他為什麼他那麼說 但是他並沒有說原因...」
 
聖圭笑了一下說
 
「恩哼 我答應 這件事我會去查出來」
 
「欸?這樣你不背叛你們公司了嗎...」
 
「我會自己看著辦的不用你擔心」
 
「喔...」
 
南優鉉瞬間愣在那裡 他不能接受金聖圭竟然這樣對待他
南優鉉轉過頭去問了李浩沅
 
「你公司...對這次地出了多少錢...?」
 
「795萬5千啊 幹嘛?」
 
「為什麼出這個價格...?」
 
「我的秘書跟我說 這個價格 100%可以得到這個地 我也問過他哪裡來的自信 但是他沒有跟我說 他就說是直覺」
 
聽到李浩沅這麼說 南優鉉更加確定金聖圭真的把價錢告訴李浩沅的祕書了...
南優鉉起身 打算要離開會議室
 
「鉉 你要去哪?馬上就要開會了欸!!」
 
「我要去找金聖圭 談判。」
 
南優鉉的眼神...變得非常空洞無神 他覺得他被他最愛的男人騙了...心都要碎了...
而金聖圭早就料到南優鉉一定會知道這件事 所以他早就辦好了辭職的手續 只是一直都沒有讓南優鉉知道...
當南優鉉要去找他的時候 組長卻說
 
「總裁...金聖圭早就辭職了欸...他已經離開公司一個禮拜了吧??」
 
聽到金聖圭辭職的消息 南優鉉更是震驚
他下令所有的員工 如果找到金聖圭 利馬把他抓到我面前。
 
而南優鉉也是出動了自己所有的力量 他發誓 他要找到金聖圭 然後好好的懲罰他
 
「我愛你的時候 你不好好珍惜 現在的你 如果被我抓到 我絕對不會好好對待你的 我會每天操到你下不了床 每天操到你求饒 就算求饒我也絕對不會放過你 金聖圭 這是你逼我必須那麼做的 我會讓你知道我有多麼多麼多麼的愛你。」
 
南優鉉的個性 瞬間轉變了180度 那眼神 那微笑...
都藏著邪惡的樣子...
 
金聖圭的苦日子...即將來臨...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은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